067 罗刚为难(1/2)
作者:荒年陌客0
    殷子轩哈哈一笑,没有觉得惊奇,以林羽的境界自然能看穿他的一切,况且修炼宝典还是林羽提供的,“是的呀,所以我想和你取取经。”

    “好吧,等我改日空闲下来,一定会指点你一二的。”

    “好,我随时恭候,我们上去吧,我本来不愿意来的,但我父亲一再嘱咐让我参加,说是今晚有很多商界大亨,让我多见识见识,为你接下来的大动作结交人脉,好有所准备。”

    林羽笑着,当然明白他的话,殷潮平算是有心了,不枉相交一场。

    两人走进电梯,直通顶层。

    林羽出了电梯之后,殷子轩就去人潮中寻找老父去了。

    他一人在大厅中闲逛,没有看到罗刚,偌大的人群中,也没有相识之人。

    走了半天都没有发现胡静,这妮子跑到哪里去了?

    真不让人省心。

    “省心?”

    林羽自嘲一句,干嘛这么在意胡静,她想玩想见识让她一个人去好了。

    “我们去那边看看,听说周少爷和人发生冲突了。”

    “谁这么找死?连周少也敢惹?”

    “不知道,据说是一个女人,这下子有戏好看了,据说周贤才迟迟不动手,会不会看上那土鳖了,他就这点爱好,哈哈!”

    两人边走边着说话,林羽一听到周贤才的名字,登时来了精神。

    好小子,老子终于找到你了!

    随着两人的步伐,林羽走到了人群之中,在被人群包围之中,一道熟悉的身影瞬间映入林羽的眼帘。

    不正是找了许久未果的胡静吗?

    她此刻眼泪汪汪向着四周求救,但所有人都像是没有看到一样,甚至很多人环抱着双手,一脸开心地坐看猴戏。

    在胡静面前,是居高临下坐在椅上的周贤才。

    这家伙裤腿被撒了一大片橙黄色果汁,他得意洋洋地看着胡静,挑眉道:“跪下来,舔干净,不然今天你出不了这个门!”

    胡静吧嗒吧嗒落着眼泪,这是怎么样的一种侮辱!

    “周少爷还是改不掉SM的癖好啊!”

    “我看那姑娘今晚要出丑了。”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丑小鸭,这种高档的酒会,也敢来,等周少爷玩够之后,我也想尝尝鲜。”

    郑彦是怎么管理的,这些人渣竟然都被邀请出现在这里。

    对了,郑彦在哪?此刻还不出现!

    林羽心头莫名一阵怒火,一脚踹在前方想“尝鲜”那人屁股上,摔了一个狗吃屎,门牙都被磕掉好几颗。

    “谁?”那人起身,回头望着人群。

    “是你老子,我!”

    林羽走出人群,懒得啰嗦,一脚把那人踢飞出围观人群,重重摔在码得十层高的酒杯之上。

    顿时,鲜血直流,有气无力地被人架起,送去急救。

    “林羽!”胡静看到了救星,哪还顾淑女形象,一把擦着鼻涕,一把擦着眼泪跑到了林羽身后,紧紧拽住他的右手。

    从他右手传来的温暖,似乎给了她无限的生机。

    没有一个男人,能让她拥有这样的安全感。

    “是你?林羽!”周贤才终于看清楚来人,两股颤颤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他清楚记得那日,此人不知道用了什么邪恶法门,让他智商受损,抓着狗屎就往嘴里送。

    他感觉到了一丝威胁,甚至有一股生命危险感存在。

    “跪下,磕头道歉!”

    短短一句,又像是命令一般,让周贤才不可抗拒。

    周贤才颤抖的身体猛然一震,随即从害怕之中醒悟过来,现在是郑氏集团郑董事长举办的酒会,要是有人在这里捣乱,那就是不给郑氏集团面子。

    后果不是庆安市任何一个家族能够承受的。

    林羽不过是一个无名小子,有必要怕他吗?

    林羽眉头一皱,看周贤才的目光在,这小子看样子相当不服气,眼神中还吐露出杀人的意味,太狂妄了吧!

    “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林羽冷冷说了一声,但是玩笑一点都不好笑,本来相当嘈杂的酒会,随着他的一句话,忽然间变得万分静寂。

    落针可闻!

    “林羽,我告诉你,这里是郑氏集团的酒会,容不得你在这里放肆!你要是敢动手,就是与郑氏集团、不,是整个庆安市商业界为仇敌!”

    周贤才冷冷说道,他一下子胆儿肥了不少,不看僧面看佛面,你林羽始终上不了台面。

    “对了,你不会是偷偷上来的吧!保安,保安在哪里!快把这人打出去!”

    周贤才的脑袋瓜子运转地飞快,可惜都放在了林羽的对立面上。

    胡静经过一番调息之后恢复平静,哼道:“我们是被同学邀请来的,光明正大上来的!”

    “呸!看你们穿得破破烂烂,一身衣服还不够一张红钞票,谁信!”

    周贤才观察细微,一口认定眼前两人是偷偷摸摸跑上来的,他环顾四周,眼前一亮,冲着人群外,招手喊道:“保安,这边!”

    林羽摇了摇头,回头对胡静道:“你是拿着喜柬上来的,而我不是!”
067 罗刚为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