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带钱保命(1/2)
作者:荒年陌客0
    郑彦怒气冲冲走到这边,看见林羽和胡静站在人群之中,一改紧皱的眉头,上前恭敬道:“羽哥,你来了啊!是哪个小人得罪你了。”

    众人哗然,以为郑彦急冲冲上来是找林羽的麻烦,没想到他在林羽面前显得异常恭敬,就像是小弟拜老大一样。

    “什么情况?”有人不明所以嘀咕了一句。

    “你猪脑子啊,看不明白吗?林羽比那个什么周家少爷面子还要大!”

    “卧槽,林羽到底什么身份?”

    众人议论纷纷,林羽听在耳里不以为然,觉得有些吵闹,正要说话时,郑彦抢先道:“是那个废物吗?拖下去打断手脚,扔进茅坑。”

    郑彦一指周贤才,马上就有三四个保安走上去,罗刚眉头皱了皱,还是挺出身来,“我是市精英会会长,是相关执法部门,你这样做,就是犯罪!”

    “哼!我不管你是谁?得罪羽哥,只有死路一条!拖下去!”郑彦看都没有看罗刚一眼,坐上这个郑氏集团老总宝座之后,整个人的气质都完全变了。

    霸道!

    残忍!

    罗刚呼吸一窒,这愣头真是不见识市面,一个精英会会长在庆安市已经是大腕般存在,还没有人敢不把他放在眼里。

    他今日参加晚会,正是受了郑氏集团的邀请,那说明他还有几分薄面啊。

    好像这几分薄面,在林羽面前一点作用都不起。

    “假设我今天就要保他走呢?”

    罗刚丝毫不让情面,一个堂堂会长,会惧怕这些商人?

    财不与权斗!

    林羽见情势朝着不可逆转的方向迈去,很不情愿地挥了挥手,说道:“让周贤才爬出去,今天作罢!”

    今天作罢,明天还有找你麻烦!

    够狂!

    罗刚看了一眼林羽,没有说话,转身对周贤才,叹道:“爬出去吧,老哥也帮不了你,你吃一堑长一智,有一些人不是你能够得罪的。”

    周贤才一口老血就要喷出,老表一点作用都不起,三番两次帮着外人说话。

    这时候,有人拨开人群,走了进来。

    “你叫林羽是吧?”

    林羽没有回话,看着来人,衣着讲究,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着富人姿态,那人道:“我是周氏集团总经理周富国,希望你能大人不记小人过,放过我儿这一次,这是赔罪礼,一千万,密码六个八,卖我一个面子。”

    周富国在来时已经将这里的情况了解得清清楚楚,此时他并没有为儿子出头,而是选择了承认错误,其中缘由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周总吃错药了?”

    “周总当年带着十五先锋队硬是除掉了地下黑帮,不可能啊,我肯定他是冒牌充数的。”

    “不啊,一千万,谁能随手扔出!”

    林羽看了眼银行卡,“一千万不够,你儿子的命值多少钱,你自己估量。”

    周富国不怒反笑,道:“命在你手上,你给估个价!”

    既然谈到钱,那么事情就不是不能够解决的。

    能够用钱摆平的事情都不叫大事。

    他在来路上,听说外甥罗刚也在场面之中,不帮着儿子周贤才说话,反而是打断了儿子的肋骨,起先他也是非常震怒,胳膊往外拐不说,还帮助外人打自己儿子。

    简直不像话。

    他打开手机收到了外甥罗刚的信息:带钱救命!

    看到信息后,立马断定出来,林羽的身份不简单,不是外甥罗刚所能够解决的,打人也是为了救人。

    罗刚能够一夜之间脱离周氏集团,一举成为市精英会会长,他身后的隐藏势力也不弱。

    此刻,他都要低头三分,恐怕林羽不是常人所能对付的。

    早些年,他在外面闯荡社会时,就听说过这世上存在一种武修之人,不是一般人能够得罪的。

    他三两下判断出当下的形势,是送钱救人,一千万只是试探。

    罗刚哈哈笑着走上前,道:“好啦好啦,今晚酒会还开不开,别说一千万了,一个整数,一个亿吧,等不及,我肚子饿了。”

    他上前打着圆场,提到酒会两字就是提示当下的场合,矛盾闹大了出笑话啊!

    本来开开心心的一场酒会,现在哪像是请客吃饭,倒像是古惑仔开会。

    林羽伸手接过银行卡,冷声道:“随你们得便吧。”

    罗刚顿时一喜,朝着周富国使个眼色,道:“快带贤才去医院。”

    “晚会也没必要再开了。”这一句话是说给郑彦听的,林羽在这里没落到个好心情,要是今晚他没有及时出现,胡静指不定要受多少伤害。

    他拉着胡静转身要走,这里没有他要再见的人,呆在这里一点意思都没有。

    “好霸道的人,弄得好像天下都要围着他转一样。”

    “原本开开心心的喜事,被这么一搞,好像是没什么意思了。”

    “大人物都要走了,走吧走吧,大家都走吧!”

    郑彦沉着脸色,拉住林羽的衣角,“羽哥,给我一个面子,耽误你两分钟。”

    林羽摇了摇头,不愿多说,郑彦将求救的目光转向胡静,他知道只有胡静可能会改变林羽的主意,他是真的不知怎么感谢林羽。

    今天他所得到的一切,都来自于林羽。

    王权富贵不过是过眼云烟,最重要的是他终于报了血海深仇。
068 带钱保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