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杀出程咬金(1/2)
作者:荒年陌客0
    殷子轩不由得爆粗口,话一出口明显觉得不对,林羽好歹也是他的授业恩师,他看向林羽,此刻正眉头紧皱,正要说声抱歉的话。

    林羽抬头道:“算了,我们回去吧!”

    “土地拍卖还没开始,我们回去干嘛?”

    殷子轩愣头愣脑询问了一句,林羽白了他一眼,“资金不够,还玩什么?早点回去吧!”

    说放弃就放弃,做事三分热,可不是林羽的做派。

    殷子轩苦笑一声,知晓其中缘由,林羽还真的想独资拿下作为私用,不过他有些疑惑,林羽并非是那贪图享受富贵之人,怎么对武义山这块土地如此看重。

    难道这地下还有什么宝物不成。

    一定要再问问。

    “羽哥,你也在这里啊。”

    林羽点点头,微笑着道:“我就过来见识一下,现在没事了,我先回去了。”

    来人是郑彦,他手中拿着招标书坐到林羽边上,他示意林羽再等等,看了看他身边的殷子轩,觉得有些眼熟,“你是潮平地产的殷子轩?”

    殷子轩道:“是我,我今天就是来陪陪羽哥的,现在他要回去,我也该走了,祝你好运啊!”

    郑彦不明所以,道:“拍卖会还没有开始,现在回去,是有什么急事吗?”

    “囊中羞涩,地价太贵,我们没那个实力,还是回去玩泥巴,免得让羽哥丢人!”

    殷子轩苦笑一声,郑彦将这一切看在眼里,潮平地产在庆安市确实排不上名号,在这里无非就是凑凑热闹,不过他说不让林羽丢人,难道说林羽想要拿下此标?

    林羽看中了?

    不管是林羽还是潮平地产,他们绝对没有这个实力。

    郑彦道:“羽哥,你是有什么想法吗?”

    “我的想法很简单,拿下武义山,但现在还没规划好做什么,但我觉得以后肯定有用,无奈……”

    林羽都叹了一口气,一想到武义山可能被其他地产收买而去,心中着实不舒服。

    以后的规划在他脑海中隐隐有了张蓝图。

    先拿下一块土地,在庆安市这个地方,最理想的地方就是武义山。

    上学近,离闹市远!

    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土地,然后利用这片土地赚更多的钱,当然旅游带来的收入太过于微弱,林羽一点都看不上,有钱之后,购买全世界品质最好的玉石,以武义山为根基,建立一个庞大的修真大阵。

    到那时候,他的修为就可以一日千里。

    有望在有生之年,突破到筑基境。

    可现实总是那么残酷,一直没有将钱财看重的林羽,猛然发现钱财真的很重要!

    难怪世人为了钱财争斗得头破血流。

    林羽没有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任何人,现在他也只是有了一个初步的蓝图规划,至于以后怎么发展,仍旧是一片巨大的空白。

    别人不理解不要紧,自己有规划就行。

    郑彦在林羽的脸上看到一丝丝落寞,心中惊奇,按理说林羽拥有如此强大的功法,不应该将外物还放在眼里。

    “羽哥,你等会走,我们再看看,这片山头搞旅游经济回款太难了,说不准土地回流拍,没到最后都还有希望的。”

    林羽想了想还是静待拍卖,他不相信有奇迹发生,但是看看结果也好。

    殷子轩笑道:“郑总,你们集团对这片土地是不是势在必得?以你们的财力物力,一定能够拿下的。”

    郑彦苦笑摇头,“我们算过了,就算是最低价七十八个亿,再加上山头改造,最起码要再投入十个亿,才能初步有些效果,按照这两年庆安市旅游业大环境发展,算上银行利息少说也要二十年回本,周期太长,风险无形中倍增。”

    “那你还来这里干嘛呢?”

    “总归要赌一把的,二十年后的事情,谁也说不准,做大企业总归要有长远的目光,钱放在保险柜里,永远在缩水。”

    殷子轩朝他竖了个大拇指,“董事长就是不一样,高瞻远瞩,不是我们这些小喽啰能够看透的。”

    两人性格相投,有说有笑直到拍卖会即将开始。

    大厅中接连又来了几家投资商,殷子轩目光扫过,没有看到想要找的人,心中一凉,道:“羽哥,看来我们要丢脸了,另外两家之前谈过要和我们合作的人,一个都没有看到,不会是弃权逃跑了吧!”

    林羽微微皱眉,想想也不以为意,反正就算是拿下,也不是独资,以后办起事情来也不顺手,索性弃权,还是最好的结果。

    郑彦道:“逃了就逃了呗,有我郑氏集团在,我们可以合作的。”

    “好啊!荣幸之至!我还想着今天是小马拉牛车,搞不定呢,有你们在后面撑腰,我和羽哥就放心了,到时候别忘了,分一块地皮给我们搞搞。”

    殷子轩爽声笑着。

    漫长的等待期结束,土地拍卖开始。

    身着西装革履的主持人走上台阶,不带任何表情地将土拍注意事宜细细说完,竞价开始,“起拍价七十八个亿,每次增幅两亿。”

    偌大的厅中顿时安静无声。

    大家都在互相观望,等待第一个出价的人。

    可是等了一分钟,都没有人举牌。

    郑彦心道机会来了!

    肯定考虑到周期性太长投资不合算,这些人都是来凑凑热闹的,他正待举手,林羽按住他,往前方使了个眼色。

070 杀出程咬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