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陈威重伤(1/2)
作者:荒年陌客0
    “出价多少,再说一次,出价不买没收定金。”

    主持人都不得不慎重,生怕听错!

    “两百亿,你没听错,两——百——个——亿!”

    价格重复出口,一字一句,震撼所有人,连同古大基都是一脸懵逼。

    原本古大基没有出价要地的意思,但是看到两家地产为了一块地接二连三抬价,心想着标地处肯定有大宝藏,九十二亿是他们的极限,我只比人家多个两亿,到时候大不了少挣两亿。

    总不至于近百亿的地块,只有两亿的利润,让他们如此抢夺吧。

    他本想着加个两亿慢慢玩,没想到一开口说成了两百亿,他现在只知道肉疼,没发现在喊价的时候,脑海中意识一阵疼痛!

    那是受了势域的影响!

    只有林羽知道,古大基要下血本,纵然你有再多的钱财,也不够和我争的。

    ……

    “好,两百亿成交,恭喜千鸿地产,武义山地块归属他们所有,相关交割事宜请在十个工作日内完成。”

    林羽一定将势域压制着古大基及其身边同伴,对于主持人的一而再,再而三的询问,都是一一同意下来。

    “哈哈,两百亿!”

    “我看古大基疯了,就算他们砸锅卖铁也拿不出两百个亿啊!”

    “你多虑了,要是望年地产回头插手此事,两家再次合作呢?”

    随着土地拍卖结束,林羽一脸郁闷地走出高楼,郑彦有些失落道:“羽哥,不好意思,没能帮到你!”

    “啧啧,郑董,你多想了,说不准林羽此时心里还在偷笑那个大傻瓜,两百亿买个破山头。”殷子轩笑着,似乎把林羽的一点小心思都看穿。

    “没事,以后机会多得是!”林羽安慰郑彦一句,得不到的东西也不能让得到的人好过,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他转头看向殷子轩,没好气道:“你还想不想拜我这个师傅,没大没小的。”

    殷子轩一愣,“当然想,做梦都想,师傅,你现在有时间指点我吗?”

    “唉,本来有时间的,但是现在没心情了,下次吧!”

    林羽和二人分别,回到学校,继续行尸走肉般生活。

    他继续想着,除了武义山还有没有其他地方可以选择的,貌似燕云山不错,可惜的是距离学校太远了,来回上课真不方便。

    他拿出父亲给他写的那一封信,重新看了一遍。

    “吾精心推演,告知吾儿林羽,安心上学,不可半途弃学,否则患性命之忧,吾儿谨记。

    ”

    真的不能离校吗?

    到底父亲是怎么样的一般人存在?

    林羽看着信的内容,让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一共三十二个汉字,字体颜色猛然加深。

    似有警告之意!

    “啊!信中竟然隐含时间阵法!随着时间的推移,阵法渐渐消散,字体也就恢复起先的颜色。”林羽一挥手,一道真气将信纸上的时间阵法抹去,果真阵法完全消散之后,字体的颜色更深了。

    天外飞书!

    这是林羽的第一个想法,地星上不可能存在如此阵法高手。

    他现在很确定,父亲一定是一个推演算卦和阵法高手,他能准确预知未来,能够将时间阵法运用到如此炉火纯青,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推演算卦,林羽从混元子那里得到一些传承,但由于混元子也只是一个半拉子,所以林羽没能够学到多少,只能看一些简单的面相。

    “我一定要找到父亲!”

    次日新闻头条就醒目出现一栏:千鸿地产喜获武义山地块开发权,望年地产携手共创一站式旅游性城市。

    看到信息之后,林羽都觉得不可思议,那可是整整两百亿的地价,有了望年地产的加持,古大基更是信心满满,对着视频笑意萌萌。

    这样一来,直接没戏了。

    林羽原本想着千鸿地产没那个实力,到时候直接弃权,被没收定金,现在望年地产的加入,真是一根搅屎棍。

    快进入学校大门时,却发现一个穿着破烂,身上满是血污的汉子瘫坐守在门口。

    路人看见纷纷绕行,有胆大者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那人一口回绝,就是愣愣坐在那里,眼神直勾勾看着来往人群,似乎在等某人。

    此刻地上已经流了一大摊血,要是换着瘦弱者,早就一命呜呼了。

    打架被扯破的长袖衣服,粉碎得一节一节挂在身上,露出骇人的刀伤,肌肉外翻。

    林羽瞥了一眼,走上前去,看着他那张漆黑如非洲人的面孔,“黑八,发生什么事情了!”

    不是黑八又是谁呢!

071 陈威重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