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山头出事(1/2)
作者:荒年陌客0
    “我做错了什么?”殷子轩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瞪着二人道,“你们这是干嘛?要恩将仇报吗?”

    两人齐齐白了一眼殷子轩没有说话,又转头看向林羽。

    黑八道:“林爷,我们的修为受损,有办法恢复吗?”

    陈威道:“是啊,林爷,我感觉体内经脉被打散,提不起一点内息。”

    两人期盼地望着林羽,这时候殷子轩才有了一些头绪,暗忖:“林爷?我直接唤羽哥,看他们年纪比我父母小不了多少,这样一来,不是乱了辈分?难怪两人不高兴了!”

    达者为师。

    殷子轩叫林羽为哥们,已经是占了便宜。

    殷子轩一下子都不知道怎么去称呼林羽,只好道:“林先生,我也在等着你出手,让我等见识,开开眼界。”

    这样一叫,又显得别扭。

    “罢了,你们直接叫我名字吧,叫我林爷,让人以为我还是一个糟老头了。”

    林羽拿出两张黄符,这是他昨晚特意炼制成功的修经复脉符,两道符篆炼制起来相当费神,好在他现在是炼气四层巅峰的修为,经过一个周天的修炼,才恢复修为。

    希望能帮助上他们二人吧!

    “疾!”

    符篆出手!

    就在这时,门被从外面推开,走进一道身影,却是前不久在武义山相见过的陈逸。

    现在看他身上服装变化,貌似升了一级。

    他诧异地看着林羽,两道黄纸符被扔出贴上陈威、黑八两人额头。

    气氛一下子变得安静起来。

    林羽伸出的双手,也不好停留。

    符篆之力一旦中途有所停顿,那么符力将在瞬间消散,施符之人定然受到心神反噬,林羽不惧这一点反噬,大不了再修炼。

    倒是陈威、黑八,两人现在体质极为虚弱,反噬之力进入体内,对于以后的修行之路有着不可逆转的破坏。

    林羽在他们面前不断转化着法决,结印不断输入。

    两人同时感觉到一股暖流进入心脾,随着再一次结印打入,这股暖流不断向着身体四肢八骸流转而去,将周身奇经八脉静静安抚。

    半个钟头过去。

    林羽的额头之上,冒出一滴滴可见的汗珠。

    修复经脉着实有些费神,如果没有符篆相助,硬靠真气治疗还要困难。

    符篆的力量在二人身体内极速游走,将破碎的经脉慢慢愈合。

    现在到了最关键的一刻,林羽拼尽全力将最后一丝符篆之力在二人体内同时运转开。

    黑八先睁开眼睛,骇然地看向林羽。

    林羽给他的震撼远超过一切!

    他等同于神仙一般存在!

    他清楚感觉到体内的奇经八脉全部被修复成功,而且被林羽重新塑造。

    体格比之以前更加健硕!

    林羽深深呼了口气,道:“重塑成功,黑八,加紧修炼,你的修为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林爷,谢谢!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你就是我们的再生父母!”

    黑八起身,正要拜下,林羽制止住,“免了,活了这么久,你还是一副老思想,真受不了。”

    黑八是醒了,陈威还在闭目当中。

    林羽歇息一会,有修经复脉符相助,他是同时将陈威和黑八二人的经脉修复成功。

    陈威的情况比黑八要复杂得多,他受了重伤,几乎一条老命都交代掉了,身体内的内息完全聚合不到一起,重伤之后,修为从内息七重直接落到一重。

    断崖式下落,相当于从一个健康人变为了残废。

    重塑根基是一件相当麻烦的事情,只有将陈威体内残余的内息全部驱散。

    林羽凝息,将银针十二路手法施展开来,在重要的十二道经脉上稳稳刺下,又接着将另外九道金针也刺了下去,真气运转开,一共二十一根长针引出道道烟雾。

    未久,林羽悠然睁开眼,这种小手段没有多少技巧,完全是靠真气驱动。

    殷子轩看到二十一道长针冒着烟雾,不由得瞪大眼睛,难道还有更高明的针灸手法,但是看林羽运转银针的手法,和他相授的十二路银针手法非常相似。

    可是,林羽的手法就是高明一些!

    林羽笑道:“不要崇拜哥,哥也是从十二路银针手法中悟出的,你还是要靠自己领悟!”

    殷子轩恍然,心中信心倍增:真有一天我要让羽哥刮目相看。

    陈威醒了过来,试着调转内息,可是一点内息的痕迹都没有发现,他忽然有一种感觉,没有内息缠绕的身体,奇经八脉更加舒畅。

    体格被重塑!

    “陈威,你之前的内息被我剔除,现在是一副干净之躯,现在必须一步一步稳打实扎,修炼我教给你的功法。”

    陈威重重点下头,“林爷,我定当谨记!”

    陈逸自从走进,一直盯看林羽运转着黄符,黄符之力注入了那两人身体之内,貌似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他真的想好好认识一下林羽,在他身上到底存在着怎么样的秘密。

073 山头出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