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万少反对(1/2)
作者:荒年陌客0
    两具尸体周边没有发现魂魄的存在,就说明不正常,这和黑白双雄修炼的功法大有关系,他们和胡心慈一样,属于阴修之人。

    依靠吞噬魂魄来增强修为!

    这两厮来着这里干嘛?

    “不会是我的行踪在隐门中已经暴露了吧!”

    林羽瞬间赶到一阵恶寒,如果行踪被隐门推测出来,那他将要面对整个隐门。

    整个隐门中人不会放过他的!

    在大秦局交易会上,不过是两百来人,虽是一群精英,但不是隐门的全部。

    隐门合计近万人数,以车轮战对付他,林羽自忖没有这个实力招架得了。

    林羽将罗刚叫到一边,罗刚道:“林羽,你有什么发现吗?”

    “是隐门所为,和修罗殿黑白双雄有关。”

    “怎么会呢?修罗殿远居在千里之外的十万大山之中,从没听说有什么动作啊!”

    罗刚一脸惊疑,对于修罗殿的名号早有耳闻,异能局也一直关注这些隐门的动静,一旦他们有所行动,异能局一定将消息散发给每个成员。

    “那不代表他们一直不会有所动作,说不准他们还在山头中,你赶紧让项目部停工,此片荒山不可再动工。”

    林羽望向远方,神识完全散发开,他能感觉到黑白双雄的气息还停留在附近,一定还没有走远,等待夜晚会再次行动。

    黑白双雄属于阴修之人,其心肠本就毒辣,根本就不会将生命放在眼中,这些在武义山施工的平常人,在他们眼中,都是土鸡瓦狗一样。

    实在太危险了!

    敌暗我明,停下施工,远离此地,是目前最好的解决方法。

    “那可不行,施工绝对不能中断,不要凭你一个毛头小子我们就停下,要知道我们可是整整贷款了百亿,一天的利息就是你们一辈子都赚不回来的。”

    千鸿地产古大基这时候走了过来,只听到林羽让他们停工,心中当然不爽。

    商人逐利,想尽一切办法也有将利润最大化。

    古大基走到他们面前,抬了下眼皮,“哦?是你!你叫林羽,是郑氏集团新东家的朋友,我昨天在国土局见过你!”

    林羽嗯了一声,罗刚一直皱着眉头,他对林羽的建议没有半点意见。

    人命关天,这一夜之间就是两条人命丢失,他这个刚刚上位的会长位置都还没有坐稳。

    事事定当谨慎。

    “古经理,我看你还是听从林羽的意见,我也站在他这一方,你们必须立刻停工自检!”

    古大基登时不高兴。

    “那怎么行?我们干活都是一鼓作气,绝对不能停工,貌似停不停工你没有直接管事的权利吧!”

    他乐呵呵笑着,他是千鸿地产指定在庆安市的总负责人,千鸿地产在省城可谓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在他们进驻庆安市地产之前,早已经将上上下下的关系打理清楚了。

    绝对不能停,一停就影响他的钱途。

    再说,还有望年地产在背后给他们撑着。

    “怕啥?不就是两条人命吗!”古大基在心中分析着,死者的情况他也有所了解,应当是两人失足滚落山崖的,转念之间,想到一件事情,昨天在拍卖局上,林羽旁边的郑彦叫价最欢。

    “其中会有阴谋?”

    古大基看着林羽,“你不要妄想了,武义山被我们两百亿的资金拿下来,就绝对要死干到底,绝对不会因为一点小意外,将建设摆停。”

    林羽愣了一愣,“你这话什么意思?你怀疑我故意搞你们?”

    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古大基,你他妈的是不是比别人几把大些!

    古大基冷笑一声,“不然你以为呢?据说前天在郑氏晚会上让周氏集团周少极为难堪,我知道你肯定有一些小伎俩,但是千鸿地产是省城的老大哥,在庆安市这块小地方不容许任何人欺辱,包括你!”

    他前天没有参加郑氏集团的晚会,郑彦对他们也发出了请柬。

    但是,古大基傲啊,小小地头蛇,能够压制强龙?

    他不屑参加!

    昨天拍卖会后,对林羽有所关注,身边的人说出了晚会上发生的事情。

    就是个小年轻,说话口无遮拦了吧!

    林羽气得真想一大巴掌呼上去,黑白双雄肯定不管因为什么原因,都不会轻易离开武义山,大老远跑来一定有所期冀,不可能空手而归。

    不过,古大基的态度着实让人难以忍受。

    “你们看,谁来了?新闻上天天见,就是想不起名字。”

    “看啥呢?不就是个富二代吗?”

    “卧槽!望年地产公子万帅亲自来现场了!”

074 万少反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