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老总发难(1/2)
作者:荒年陌客0
    他心中这样想着,现在已经到了下半夜,平台上的围观人数骤降到十三人。

    “麻蛋的!”

    一个极为不吉利的数字,古大基只是骂了一句,心想这十三人估计是睡前忘关手机。

    他困意袭来,懒得多想,关掉直播之后,拉过一床厚被,蒙头呼呼睡去。

    他是被一阵尿意憋醒,直播的时候因为过于紧张,喝了太多的水,一晚上都是尿意不断,但都是硬憋着,现在实在憋不住了,他起身来,目光往对面床铺扫了过去,床铺上仍旧空空如也。

    他看了一下时间,现在是清晨四点多钟,过不了多久,天色将明。

    万少怎么还没有回来?

    推门出去准备小解,发现陈逸还没有睡觉,站着标准的身姿守候在工棚外。

    “哎,小伙子,你看到万少什么时候出去了吗?”

    陈逸看他一眼,道:“万少出去了?深更半夜的,你别开玩笑,老子一直守在这里,连一只苍蝇也没有飞出去,一晚上也没有看到万帅的影子。”

    事情发展到这里,古大基感觉到不对劲,不可能啊,万少要是出去,陈逸一定会发现的。

    搞什么鬼?难道陈逸在说谎?

    还是陈逸和万少联手在说谎?

    他忽然想到一种可能性,万少出资占股百分之六十,合伙拿下地块,当时就表现得非常不快。

    现在万少故意失踪,会不会是制造恐怖舆论,好把千鸿地产一脚踢出去?

    短短不到半分钟的时间,他将所有可能性都联想到。

    最大可能就是万少在捣鬼!

    人心险恶!

    “你愣着干嘛?快滚回去!大半夜的这个笑话不好笑!”

    陈逸本打算进去看看,但是想到之前呼了古大基一巴掌,这老家伙定然是怀恨在心,来明的不行,就来阴的,吓唬他。

    说来也怪,他在这里守候快一夜了,也没有再次看到异常,那两道奇怪的身影自那以后,就没有再次出现过。

    更加证明是自己压力过大出现幻觉,等这次恐慌事件过去,一定要请个长假放空一下。

    古大基面色不改,但心中冷笑,商场如战场,玩的更多的是计谋!

    万帅,你跟老子比,还是嫩了一些。

    只要老子置之不顾,你一定会自觉现身!

    你就去唱你的独角戏吧!

    一夜过去,古大基睡了一个好觉,太阳晒到屁股,都没有醒来,还是被门外的精英会队员叫醒的。

    “怎么就你一个人吗?万帅呢?”

    陈逸进屋,看到四张床铺,只有一张床铺上睡着人,掀开被子也只看到古大基在里面。

    铁皮工棚完好无损,没有一点被破坏的迹象,万帅不可能偷溜出去。

    可是万帅呢?

    他一夜没有闭眼,到了快天亮的时候,实在扛不住,靠在门上小憩,要是里面有人出来,或者外面有人想进去,就必然要推门惊醒他。

    万帅怎么突然不见了?

    难道像土地孙钻土底出去了?

    显然不可能!

    古大基睡眼惺忪地张开眼,指了指对面的床铺,道:“他睡那一张床!”

    “那有人?”陈逸看着窝成长条状空瘪的被子,还是走上前掀开,空无一物!

    他皱着眉头,一把将古大基拽起,顿时从被窝中有一股尿骚-味扑鼻而来!

    古大基竟然尿床了!

    连古大基都不可思议,他虽年老,但那方面还没有出现问题,不可能尿床的。

    不知为何,他感觉这一觉睡得真沉,但也真他吗的爽,从来没有一回像昨晚睡得那样舒服,一点打扰都没有。

    妈的,睡过头了。

    现在万帅无故在四人的眼皮底下消失,这可不是一件小事情。

    陈逸马上将事情上报上去。

    罗刚意识到事件的影响性,早饭都没来得及吃,饿着肚皮率领精英会全队人群,带上猎犬将直奔武义山。

    昨晚山下守护的一群队员没有看到任何人出山。

    罗刚又在山顶工棚现场检查一番后,判断万少一定还在山中。

    当机立断带着众人将半座山头都搜寻过来,折腾到下午,但都没有发现一点可用的踪迹。

    难道凭空消失了?

    外界舆论方面暂时还不知道万帅失踪的情况,市里知道事态的严重性,力将此事封锁住。

    “罗会长,你看,这是昨晚的直播间的一个小插曲,有人放到了晚上。”

    视频上,镜头对着万帅的半截身体,一直没有动,忽然在镜头内飘入一片白色的衣角,像是一件白色长褂拖下来。

    紧接着,镜头一阵闪晃,万帅的半截身体离开镜头。

    “应该就在这个时候,万帅被人劫走的!”

    罗刚等人分析着长长的一段视频,幸亏万帅的名头够响,有人不惜硬盘代价,将整个直播录制下来。

    陈逸摇头道:“不可能,要是有人进屋,我一定能发现!况且将一个人挪走,发生的动静不会小的。”

    他将镜头闪晃的时间看了一下,对应时间他仔细想了想,却张大了嘴巴。
076 老总发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