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陈逸的直觉(1/2)
作者:荒年陌客0
    林羽鼻子哼了一句,“我承受不起,你回去吧,我当真帮不了你!”

    “那怎么行呢?我给你五亿,不少了吧!”万通天顿时急眼,你一个毛头小子,五亿足够让你赡养祖宗十八代了,不会不动心的。

    林羽摆摆手,道:“我最开心的时刻,是每个月卡上都有千余块的存额,你要是调查过我,就会明白一件事情,我对钱没有兴趣,区区几亿我从不放在眼里。”

    他相信,万通天在来找他之前,一定对他的身份背景,以及过往都有所了解,特别是近期在郑氏集团晚会上,郑彦当场宣布将家族企业无条件转让给林羽,林羽听后不为所动,断然拒绝。

    万通天一个响当当的人物,望年地产一年上百亿的收入,居然还这么抠门,真让人匪夷所思。

    林羽赤-裸-裸的装逼,万通天听后真想一巴掌呼上去,眼下求人也不好发作。

    一直呆在身边没有说话古大基走上前,自从万帅失踪之后,他老实不少,拉了拉万通天的衣角到一边,同时也不忘回头冲林羽喊道:“别关门,给我一分钟。”

    林羽懒得去听二人有什么悄悄话要讲,没有关门,转身走到了客厅沙发坐下。

    “万总,你要是诚意的话,就老老实实开个价,为今之计,只有利用他试一试了!”

    古大基是一个明白事理之人,林羽的态度明显是对价钱不满意,试问当下,哪个不为钱财?

    就算是孔老夫子开设学堂,也是为了赚钱啊,圣人都如此,谁还会例外?

    万少的失踪,和他脱不了干系,万通天这些天一直让他跟在身边,目的不言而喻,就是死死盯住他,万通天没少在他身上发脾气、砸东西,相比较万少失踪,这都算是小事情了。

    古大基隐隐感觉到,假如万少真的出了意外,万通天一定会把他当着陪葬品埋下去的。

    如今,他最期盼的一件事,就是希望万通天将定在他身上的目光挪开,转移到其他人身上。

    林羽貌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万通天不禁皱了眉头,现在的小年轻胃口都变大了?

    五亿现金足足有一屋子,都不放在眼中?

    特殊时期,没办法,要么再加个十亿吧!

    他是这样思索着,还没有说出口,古大基建议道:“我们商量一下,要么把武义山的股份转让给他吧!近些日子,我厚着脸皮从郑氏集团那里打探到消息,林羽一直对这块地皮有兴趣。”

    短短一段时间,武义山发生了好几起命案,已经成为众人眼中的大凶之地,避之不及,照此下去,还发展毛商旅行业,赔本都会赔死。

    古大基找郑彦,就是试探下,他们会不会接下这盘浑水,这也是千鸿地产上层的意思,及时止损,以免一路错到底。

    万通天不愧是老江湖,古大基一句话,他就推测出千鸿地产接下来的动作,冷哼道:“事情没有解决之前,你们休想脱手,既然林羽有这个意思,我们前去问问。”

    古大基上前推开半掩的大门,恭敬得像一条哈巴狗,招手示意万通天先进。

    林羽靠在沙发上,闭着双眼,两人走到面前,他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

    万通天朝古大基使了一个眼色,古大基咳嗽了两嗓子,道:“天气真够干燥的,喉咙有点不舒服,咦,林羽,你醒了,我们等你有一会了!”

    林羽伸了个拦腰,翻个身保持睡姿,“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我还要睡觉。”

    他觉得好笑,那天在学校里,万通天的态度足够嚣张,看似一口要吞人一样,今天彻底阳-痿了。

    也难怪,他一个高高在上的集团老总,都是别人在他面前低头哈腰,哪有他对人低三下四,甚至卑躬屈膝呢?

    不过,看着他欲言又止的模样,真是他妈的爽,这算不算心理变态?

    林羽被突如其来的想法吓了一大跳,坐直身体,看着二人道:“你们开门见山吧,只有半分钟时间,我很忙的!”

    万通天深深呼吸了口气,道:“我在武义山投入一百二十亿的资金,占股百分之六十,如果你能找到我儿子,并且保证他还活着,武义山股份我全部划给你,你觉得怎样?”

    只有大出血赌一赌,说到底还是儿子的命重要,拖了这么长时间,多等一分钟,万帅就多一份危险。

    万通天在突然之间想通的,他身价近两千亿,连续三年问鼎胡润榜华夏前十,百多亿的资产对于他相当重要,不过与儿子的小命相比较,似乎一下子就微不足道了。

    林羽点点头,道:“口说无凭,我要求做公证,并且告知媒体,我不想高调,我的名字不要出现在媒体上,所有交易相关事宜,你与他交接。”

    林羽扔出殷潮平的名片。

    “我没意见。”

    万通天接过名片,心中宽慰,总算抓住一根救命稻草。

    “那你们千鸿地产。呢?”

    林羽抬起眼皮,望着古大基,“要不是你那天在万少面前叽叽歪歪,说不准万少就听从了我的意见,现在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们千鸿地产难道不做些表现吗?”

    对于万通天前后天上地下的态度,林羽觉得还要搏一搏,努力一把,现在武义山地块,望年地产愿意出局,并且答应有条件赠送。

    很有必要争取一下,来一招空手套白狼。
078 陈逸的直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