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作孽的万少(1/2)
作者:荒年陌客0
    “我们去那里看看。”

    两人一前一后沿着逼仄的小路登上了山顶,因为是天黑的缘故,下方足有百米的距离,看上去都是黑漆漆一片,并不能发现什么异常。

    倒是林羽心中一惊,还真是这里了。

    陈逸的直觉没有错,山涧之中挥发上来的阴寒之息远超过山中任何一块地方,他有把握,黑白双雄此刻正在山崖下。

    陈逸看到百米深的悬崖,顿时犯难,现在黑漆漆的不能看清山路,贸贸然下去,说不准没到崖底,脚下一滑,摔下去殒命当场。

    他看向林羽,这个小年轻有太多的地方让他琢磨不透。

    林羽轻声道:“我们现在下去吧。”

    “怎么下去?”

    陈逸正待发问,直觉得脚下一轻,被林羽抓起直接往山下跃去。

    呼呼风声在耳边刮过,他心中陡然一惊,这速度要是掉到崖底,可不是开玩笑的,弄不好今晚在武义山又多了两具尸体。

    不过,在他的潜意识当中,还是愿意选择相信林羽。

    陈逸感觉快要到崖底之时,身边的林羽清喝一声,脚步搭在一颗凸出的山石之上,做了一步缓冲,再次一跃而起,稳稳当当落到崖底。

    “啊!!”

    陈逸觉得不可思议,在他眼中只有异能局精英人士才有这样的实力,而林羽在他面前所展现的手段,无非都是一些画符炼咒语之类的。

    他实在太震撼了!

    林羽将陈逸放开,神识往越过抵挡在山洞前的大石头,探了进去。

    果真,不出意料,阴寒之息就是从山洞中发出的。

    只是,神识没有探测到黑白双雄,难道说他们远在神识之外,林羽很快肯定了自己的想法,这山洞他进去过,里面足有两三百米,不能探测到全部很正常。

    “好啦,现在到崖底了,你说哪里会是他们的藏身之所?”

    林羽饶有意味地看着陈逸,好像他很有意思,竟然能够凭自身的直觉猜测出黑白双雄的位置。

    他将神识在陈逸身上扫了一遍,却赫然发现,这小子血液之中,居然有一道弱弱的血脉传承之息。

    这道血脉之息,恐怕在千年前就种在他祖上的身上,一直继承下来,等待觉醒。

    小小的地星也当真不简单!

    陈逸的目光扫过四周,最终将目光停留在那一片藤蔓之上。

    “就是那里,我感觉在藤蔓后面的石壁里面,一定有古怪!”

    他也曾经尝试在石壁上敲了半天,石墙像是浑然天成,一点迹象都没有显现出来。

    “啥?这都能看出来!”

    林羽不由得心中吃惊,当然他不能表现在脸上,而是带着陈逸往藤蔓处走去,他一手拨开藤蔓,道:“我们试试吧?说不准你的猜测没有错呢?”

    陈逸微微一笑,他很确定自己的直觉没有错误。

    在这石墙之后,一定有不为人知的信息!

    “好!”

    说干就干,两人上前死命往外扒大石头,但动静不能太大,万一里面真的有人,到时候不就打草惊蛇了吗?

    林羽手上猛然一用力,将石墙翻开,滚落到山涧中的溪流里去。

    不可避免的巨大动静,瞬间传入到山洞深处。

    林羽知道,里面的黑白双雄一定知道了外面动作,现在肯定会有所防备。

    不过,林羽觉得无所谓,黑白双雄在他面前不过是渣渣般存在,上回利用阴煞阵法都没有困住他,现在真刀真枪实战。

    他们肯定不会是对手!

    考虑到里面确实存在危险,林羽看了一眼陈逸,道:“你守在洞外,我一个人进去看看,你要是发现有什么不对劲,好在外面及时阻拦。”

    说着,林羽递给陈逸两张摄魂符。

    “你要是发现不对劲,扔出符篆,大喝一声‘疾’,符篆马上就生效。”

    陈逸接过两张符篆,拿在手心之中,看了看,觉得很平常的一张黄纸而已,怎么地就有了无限的力量?

    玄之又玄!

    “林羽,我随你一块进去,我也想见识见识。”

    林羽点头,道:“走吧,你可千万注意安全!”

    两人走进山洞,林羽走在前头,山洞中黑漆漆伸手不见五指,两人也没有开灯。

    开灯无异于将自己的脑袋完全暴露在敌方枪口之下。

    林羽还好,因为有神识的帮助,脚下一直安安稳稳行走着,后面的陈逸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刚开始深一脚浅一脚的,好几次都差点撞到林羽身上。

    走了十几米远后,他像是一下子适应了洞中的环境。

    好像梦中来过这里!

    越走越惊,总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陈逸走在后头,心中长长一叹,要是他能拥有和林羽一样的武功秘诀就好了!

    大约走了七八十步,林羽猛然停住身体,手心向后抵住陈逸将要倒上来的身体。

    只听见在无边的黑暗之中,幽幽从四面八方传来若有若无的哭咽声,声音是无孔不入。

    陈逸听得头皮发麻,敌在暗我在明,情形对于他们一点都不利。

    林羽一声冷哼:“谁人在此躲躲藏藏,现身吧!”

    “哈哈哈……”

079 作孽的万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