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绝地反击(1/2)
作者:荒年陌客0
    堂堂富少短短几日被折磨成了这样!

    陈逸本想去唤醒万帅,但是确定他还有一口气后,想了想还是作罢,与其让他醒来,不如让他好好沉睡,减少活动。

    “照看好万少!”

    林羽喊了一声,两手变拳为掌,裹挟着真气朝着黑白双雄扑去。

    黑白双雄冷冷一笑,这小子还真是来找死的,他们这招魂幡炼魂术修炼已久,正适合近距离搏斗。

    林羽加快脚步奔来,主动冲上门无异于送命。

    白雄一想到那日阴煞阵,被一群隐门破阵且夺走灵泉碧玉,心中万分难受,更让人痛心的是,一条腿在战斗中失去。

    他想着此仇来日一定要报,可是天下之大,哪里能找到那个人报仇呢?

    况且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林羽的名字。

    他忽然仰天长啸,是老天给了他不该灭亡的机会,黑兄帮他抱着断掉的大腿,紧急寻医,再加上修罗殿无数的丹药相持,才安然接上了大腿。

    老天给我机会让我报仇啊!

    “来吧!”

    他伸出两只白如鱼肚的细手指,在招魂幡上的恶魔前弹了一弹,恶魔瞬间从招魂幡上跳出身体,化着一道黑影猛然朝林羽攻去。

    黑影身上散出着凌冽的阴寒气息,所过之处,都残留了可见的黑气。

    阴气已经实质化,不愧是修罗殿的至高法宝。

    “好重的阴气!”

    林羽不禁紧皱眉头,若是换着平常人,这一点阴气都足以要人的小命。

    当真是邪恶之物!

    林羽提起真气,双手结印,将真气化着一面真气墙包围住整个身体,一掌与黑影对上,像是忽然间打向了虚空,掌力穿过黑影的身体,向黑影后方径直奔去。

    就在这时,黑气陡然大盛,实质化的阴气将林羽的手掌裹在其中,似有一道无形的锁链束缚住手掌,片刻之间,动弹不得!

    “卧槽,这是什么鬼!”

    林羽吃了一惊,他现在炼气四层境界对付这点阴气,竟然还被对方反杀?

    阴气包裹住手掌,顺着手臂又往全身裹挟而去。

    “小子,上次让你侥幸逃脱,这一回你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

    “受死吧!”

    黑白双雄齐齐怒喝一声,拉起双手面对面极速旋转,嘴中口诀不断,空荡荡的招魂幡上瞬间黑气大盛,与夜色似要融为一体。

    人面恶魔更是层次不断暴涨,似乎真的要将林羽死死困住。

    林羽冷哼一声,望向手拉手跳着旋转舞的二人,道:“我以为你们有什么高超的技能,难道凭这点阴气也能控制住我?太过盲目自大了吧?”

    “白弟,他瞧不起我们呢!”

    “黑兄,你瞧,他在垂死挣扎呢”

    “哈哈,不知死活的东西,趁他病要他命!”

    “我们再加把力,让他见识下我们真正的实力。”

    黑白双雄大笑,阴沉沉地笑声充满整个石洞,林羽在他们眼中已经成为到嘴的烤鸭。

    白雄手中的结印不断朝着招魂幡打去,招魂幡的阴气源源不断传出,飞往黑影身上。

    黑影受到阴气冲刷,身体不断暴涨,不消片刻功夫,就有了三米之高。

    阴气席卷于整个山洞,铺天盖地一般。

    但见一股目力可见的阴气包围林羽全身。

    “这是?”林羽的瞳孔猛然一搜索,忽然明白了。

    难怪这两个家伙有恃无恐,原来还有后招,看似黑气缠绕了他的双掌以及全身,致使他不能动弹,其实他们还有更重要的目的。

    利用阴气侵入林羽的身体,控制他的心智!

    黑雄横道:“我看你就这点本事了,今晚插翅难逃,要成为我和白弟弟的口中之物了!”

    说着,情到深处,两人不再旋转,停止掐诀。

    黑雄挽起白雄的葱手,轻轻吻了上去!

    白雄像是女人一般,靠进兄弟的胸膛之中。

    “挖槽!”林羽不禁觉得一阵恶寒,真他妈的辣眼睛,这两个大男人在他面前玩起了龙阳之好。

    看着阴气不断包围着身体,将身体死死控制住。

    林羽一点也有没有表现出忧色,幸好他之前将真气墙护住整个身体,阴气就算在强盛,也不过是在他的真气墙包围之外!

    想要突破真气墙,他们还不够资格!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林羽始终当着无所谓,陪他们玩玩。

    陈逸站在远方,看到这里,林羽一动不动,在他身上不断有黑气输入,很快连他的身体都看不见了。

    林羽不能制敌了?

    打蛇需打七寸!

    他心中大骇,关键时候,他想到林羽之前交给他两道符篆,此刻没有多想,一步箭跃,跑到黑白双雄面前。

    一道黄纸符瞬间扔出!

    “疾!”

    一声爆喝,摄魂符受到命令,像是有了指使一般,往腻歪着的两人身上扑去。

    黑雄冷冷一笑,根本不在乎陈逸的一击。

    一个小小的普通人,能够掀起多大的浪花?

    一张黄纸符,还真当着宝物一样,能够除妖斩魔吗?

    作为修罗殿的得力助手,他都不相信!

    一张黄纸符能有多大能量?

    不过是那些骗人道士使用的伎俩!

    再者,这黄纸符之上没有一丁点内息波动,话说白了,就是一张黄纸!

080 绝地反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