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沧海桑田,轮回不变(1/2)
作者:荒年陌客0
    他们像极了待宰的羔羊。

    “yes!羽兄太帅了!”

    陈逸在一旁看到情况逆转,放下心来,对林羽越来越钦佩,一个鸟毛才刚刚长齐的小子,竟拥有如此逆天的修为。

    黑白双雄看上去就不好对付,其使用出来的法宝亦是邪恶无比,常人根本无从下手,而林羽面对两人,一点不惧,反而成竹在胸,像是猫和老鼠玩游戏一样看着他们。

    “小子,我就不信邪!”

    黑雄举拳就要轰来,白雄从身后上前拦住他,“黑兄,你姑且等一等。”

    他走上前,看着林羽,道:“我与阁下似乎无怨无仇,为何你一定要致我们于死地?

    如果我没有猜错,那日在燕云山阴煞阵是你破除的,灵泉碧玉也是被你夺走的?”

    林羽挑了挑眉,道:“你们知道这些有什么用,灵泉碧玉就是我拿走的,现在有人出钱要你们的小命,而且价格不低,我当然只好照办了。”

    光顾着打斗,林羽都忘记问他们这次前来武义山的真正目的,一定想办法套出来。

    不知道他们突然出现在庆安的原因,着实让人寝食难安!

    不过,他们始终没有提及隐门道友,似乎此行目的不是针对他。

    难道另有所求?

    “噢?多少钱呢?只要你肯放过我们,修罗殿愿意出双倍的价钱!”

    “对不起,我已经决定要你们的老命,不仅仅因为钱财的缘故。”林羽冷眼看着两人,此二人不除,他日一定会成为整个华夏的大患。

    这一生,尽量走证道之路,做讨好天道之事,望他日渡劫成仙之前,天道会念在他曾经为民除害,所受雷劫会安稳一些。

    黑白双雄对望一眼,打定主意,“既然想斗,我们愿意奉陪到底!”

    “我们也不是好欺负的!”

    两人双手紧握,在他们身边很快形成一道黑气旋涡。

    阴气阵阵,充满整间石屋,瞬间笼罩下来,飞沙走石,迷离的亮光夹在浓郁的阴气当中如同将要熄灭一样。

    杀心已起,林羽不再啰嗦,以最快的速度进入旋涡之中,后发先至,一掌朝着黑雄面门斩下,同时将势域释放到极致。

    两人受到势域影响,手中动作同时一窒。

    “嘭——”

    趁着空隙,一掌劈开黑雄的脑袋!

    顿时,鲜血弥漫在旋涡之上,原本黑色的阴气,沾满鲜血,黑色漩涡变为触目惊心的通红之色。

    闻之作呕!

    黑雄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挂了,连一声闷哼都没有发出。

    “啊——”

    白雄瞪大眼睛,硕大的眼泪滚落,心中已生死意,知道不是林羽的对手,可怜在临死之前都不知道对方的姓名。

    着实可恨!的确无奈!

    “你是异能局的人!”

    白雄终于醒悟,只有异能局才管理这些事情,以修罗殿的综合实力,任何隐门不敢对他们挑出事端。

    他悲愤难忍,眼看着黑雄强大的身躯轰然倒塌。

    “轰……”

    一地尘灰随着黑雄躯体的倒塌,腾腾而起。

    白雄再也忍受不住,一口老血喷出老远。

    “啪!”

    旋涡之力将其带飞出去,狠狠撞在石墙之上。

    阴气充满的石屋,瞬间安静下来。

    慢慢地,空气中恢复常态。

    “啊……”

    白雄知道今日大限已至,看到黑雄残缺的身体,一声尖叫,忽然间只想求一个痛快,一掌迅速朝自己的脑袋拍去。

    林羽哪会让白雄就此死去,他还没有弄清楚他们前来武义山的原因呢!

    及时将势域展开,受了内伤的白雄全身一抖,怔怔说道:“修罗殿三千年传承,至今不败,都是因为我殿在开山之初,选择武义山作为基础开山立派,听闻武义山还存在原掌门法宝,盛放于陨心石之上,是一汪清泉。

    世事沧海桑田,两千年前,我们转移阵地,进入了十万大山,清泉不知所踪,我兄弟二人一直明察暗访,都没找到。

    听闻武义山将要开发,我们做最后准备,希望得到机遇,求得清泉,以便提升境界。”

    白雄眼神空洞地将事情的经过,慢慢说来,陡然间,他的三魂猛然做了一次挣扎,竟然将林羽展开的势域挣脱开来,一脸惊恐地望着他。

    这个毛头小子,给他带来了巨大的震撼!

    那是什么法术?

    竟然能够控制人的心神,这是他一辈子不曾听闻更不曾见识过的法门,他一心求死,不惜以死相抗,挣脱势域压制,慢慢朝着黑雄的尸体爬去。

    伸出右手想握住黑雄的身体,还有一寸的距离,却不料无力支撑,落了下去。

    瞪大着眼睛,一命呜呼!
081 沧海桑田,轮回不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