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老同学相遇(1/2)
作者:荒年陌客0
    林羽在一边看得仔细,当然清楚,那一股阴气正是缠绕在万帅魂魄之处,殷子轩没有神识帮忙,完全是凭感觉驱散阴气。

    殷子轩不解地看着林羽,在寻求帮助。

    林羽笑着摇摇头,道:“是我的失误,银针十二路当中,还有一招我没有传授给你,现在我教给你吧。”

    两人对坐,林羽双掌伸开,两指各自指向殷子轩的双眼。

    道道真气汇入进去,殷子轩感觉到眼珠肿胀难受,就这样持续将近两分钟时间,林羽收回手掌,道:“你试着睁开眼,运转内息到眼中。”

    实际上,殷子轩修炼的也是真气,林羽故意说成内息,以免招人耳目。

    低调为好。

    在林羽的双指离开他的眼皮之后,殷子轩感觉到有一层薄薄的东西挡在眼珠前面,遮挡住视力。

    殷子轩照做,运转真气到眼中,将遮挡之物试图推开。

    一点一点推开!

    未久,他清喝一声,睁开了眼睛。

    眼前明亮无比,细微之物,即使隔有几十米远都能看的清清楚楚,最为重要的是,他竟然看见了平常不能看到的东西。

    他的眼睛竟然拥有了透-视能力!

    看向病床上的万帅,他陡然一惊,看到有一股阴气缠绕在他的脑门处,这就是为何万帅迟迟不能醒来的原因了!

    “羽哥,谢谢你!”

    万千的惊讶到最终化着一句谢谢,殷子轩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去感谢他。

    这个小男人,过人之处实在太多,在他身上肯定还有更多未知的秘密,对于林羽的钦佩到了骨髓之中。

    随着殷子轩十二路银针手法再次展开,不到十分钟的时间。

    “咳咳——”

    病床上的万帅忽然剧烈咳嗽起来,一大口黑血喷出,微微睁开了枯叶般的眼睛。

    原本在他脸上肉眼可见的黑气,顿时消散于无形,万帅一张没有肉的脸变得惨白,这是失血过多没有营养的缘故。

    “嗯?”

    林羽看着醒后的万帅,心中一惊,是不是醒的太快了,要是万通天那老家伙又反悔,那真的拿他没有办法了。

    门外守候多时的万通天听到里面传出咳嗽声,面色惊讶,马上反应过来,那是儿子的咳嗽声啊!

    儿子终于醒了!

    他老泪纵横,再也忍受不住,一脚踹开病房,跑到了儿子的床前。

    “儿啊,你吓死老父了!”

    “饿……”

    万帅出口的第一句话,弱不可闻,仅仅眼珠在转动。

    “什么?儿子你说什么?”

    “万少说他饿啦!”

    “好,黄秘书你快去准备!”

    “噔噔噔”高跟鞋声往外跑去,万通天回过头,咽了把口水,一把紧紧抓住林羽的双手,再也没有什么比他此刻更要开心了。

    所有阴霾在这一刻全然散去,那武义山产权、百亿现金,都微不足道了。

    万通天激动地说不出话来,林羽朝他微微一笑,示意不用多言。

    林、殷两人转身走出了病房,却看到薛鼎山等候在屋外,胸前打着石膏板。

    “万帅醒了?怎么可能?”

    薛鼎山喃喃自语,他不可置信朝屋子内探了探头,确定看到床上万帅轻微的翻动。

    “有我师徒二人出手,有什么不可能!”殷子轩瞪他一眼。

    “师徒?”

    薛鼎山脸色不好看,忽然想到殷子轩是林羽收的徒弟,那么他真的有这个实力,他心中不甘,这两个小家伙,医术竟然远在他之上,一张老脸实在没地方放了。

    林羽道:“薛神医,要是没有事情,我们就走了,不要挡道。”

    薛鼎山深深吸了口气,道:“求林兄弟传我医术,我愿意拜你为师。”

    他这样说着,目光平视着林羽,他认为林羽收他为徒,是给林羽长面子,一个有着神医的称号的名人,他的师父不更是扬名万里?

    殷子轩看着他站着如松不倒的身躯,哼道:“拜师有你这样的?”

    薛鼎山浑身一颤,正待说话,林羽瞥了他一眼,道:“你我未有师徒之缘,不要强求!”

    留下薛鼎山满眼懊悔地站在原地,独自思绪凌乱……

    殷子轩的手机响起来,是他父亲殷潮平打来的,告诉他一个消息:武义山产权现在已经全部划入到潮平地产下面。

    那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林羽其实也有些头疼,对于规划建设这东西一点经验都没有。

    他接过电话,道:“先把武义山山顶铲平,以八卦阵图造型,盖几栋独栋别墅再说。”

    这是规划的第一步,人总归要有地方避雨嘛。

    他想着先在山顶规划出一座庄园,面积不需要太大,然后在庄园四周埋下玉石,初步建立一个小型的聚灵阵,先试试手。

083 老同学相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