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叶墨的小爱好(1/2)
作者:荒年陌客0
    林羽本来开开心心的进来选物,被这样一搞,有些不爽了。

    杨大千阴沉着一张脸,也没有继续招待他们的意思了,他心想这两人穿着普通,出口就要买玉石毛坯,一看就是没钱的主。

    浪费那个时间干嘛,还不如和黄莺趁着人少再爽爽。

    林羽轻轻叹了一声,转身和殷子轩往门外走去,殷子轩不忘记回过头来,冲着里面的两人喊道:“瞪大了你们的狗眼,我就去对面,千万不要后悔了!”

    出了六尺店,林羽没有进对面的蓝云铺,而是把陈威和黑八两人从货车上赶下来,让两人陪着殷子轩去买玉石。

    他已经将透-视术教给了殷子轩,买玉石完全能用得上。

    质量好的玉石,价格贵的,灵气就要好一些。

    林羽在车上无聊地等待着,忽然神识一动。

    一股强大的气息从车后走来,通过后视镜看到一个中年男子,白色寸衫,浑身散发出儒雅气息。

    但从他身上却散发出一股熟悉的气味。

    “修炼真气?”

    林羽无比震撼,在这里竟然发现了有人和他一样,同样依靠修炼真气来提升修为的强者。

    不过,他很快发现此人修炼的真气,和自己的还是有一些区别,相当于在内息和真气之间的一种内功。

    他会不会也有神识?

    林羽不得不慎重起来,但很快打消了疑虑,那人望了两眼后车厢,双眼中一道精光闪过。

    这家伙会瞳术!

    “一车的现金,这是要做什么?”

    那人嘀咕一句,走到车窗前,抬头看了一眼林羽,清冷道:“你不要害怕,我只是路过,对金钱没有兴趣,我叫叶墨,有缘再见!”

    说完话,提腿便走。

    林羽一语不发,幸好那人并没有敌意,只是看他一眼之后,离开了此地。

    那人的修为,林羽没有展开神识去观察,光凭肉眼,看不出来。

    但有一点很明确,叶墨不是一个简单的武修,他身上的戾气太重,杀气都将整个身体缠绕住。

    要是与此人为敌,林羽没有把握能瞬间斩杀掉。

    要不要试探一下,将其扼杀在摇篮之中?

    林羽摇摇头,放弃了这种的想法,少惹事为妙,地星看似只是一颗灵气废弃的星球,但不代表没有强者。

    陈威这时候走了过来,“林爷,事情已经办妥,就等着交钱了。”

    “你看着去办吧!”林羽跳下了车子,不忍问了句,“多少钱?”

    “蓝云铺加上其他三处仓库玉石毛坯,打了个折扣,整整一百八十个亿!”

    “卧、槽!”林羽讶然,心痛地点了点头。

    “我们现在回去吗?听说晚上六尺店有赌石活动,要不要玩玩?”

    “也好,看看就行,别太出风头了。”林羽交代了一句,一百八十亿的毛坯玉石,光是上车都要好大半天,最早也要等晚上十点过后才能出发。

    这边陲之地属于两国交界,通常有偷渡之人,人员来往鱼目混杂。

    还有那个叫叶墨的强者,不知道他什么原因出现在此地,他是一尊杀神,反正都不会是好事。

    凡事谨慎为好。

    陈威把车子开到蓝云铺门口,店家也不讲究,开来一辆面包车,打开麻袋,光天化日之下,就把钱一捆捆数了进去。

    太张狂了吧?

    林羽看得一愣一愣的,不过他也懒得提醒对方,既然他们敢这样做,就不怕有人惦记。

    对面的六尺店把这一幕瞧得真真切切,掌柜杨大千气得咬牙切齿,心中不甘,明明林羽是先到他们店的呀,竟然让对手捡了大便宜。

    啪!

    一巴掌重重扇在黄莺脸上,黄莺不敢反抗。

    那一车的红钞票惹得她眼红,知道今日看走眼,错失良机,她一脸幽怨地看着货车边上的林羽。

    这样的老同学算什么?一点面子都不给。

    想了想,还是大步走了出去。

    幸福的生活还是靠自己争取。

    黄莺走近,林羽当着没有看见,依旧目不转睛地看着满车红彤彤的钞票外运。

    同时另外一边,一块块硕大的毛坯玉石上车,貌似这些玉石品质并不怎么样啊!

    殷子轩应该不会看走眼的,他会透-视术,看来地星是真的被废弃了,连颗像样的玉石都找不到。

    “Hi,林羽,我们重新认识下,下午在店里发生的不愉快的事情,我跟你道歉!”

    黄莺凑上来,双手环绕住林羽的手臂,山峰软绵绵的。

    林羽皱了皱眉头,这种势利的女人,他根本不会放在眼里,殷子轩“哟”了一声,“色诱吗?我羽哥可不吃这一套喔!他对女人没有兴趣,特别是你这样的。”

    蓝云铺董店眯着眼睛,察言观色的本领一流,从殷子轩恭敬的态度上,得知林羽正是他们的主事,没等林羽甩开黄莺,他上去冷眼望着她,“滚!”

    作为蓝云铺的对手,黄莺自然不会讨好,她看向林羽,似乎寻求帮助,但是林羽正要都没有瞧她,“拿开你的脏手。”
084 叶墨的小爱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