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茹毛饮血(1/2)
作者:荒年陌客0
    我也不知道啊!”

    杨大千很确定这是一块普通料,来料下车时做过一次检测,今天拿出门赌时,又做了一次检测,上面隐隐做了两次记号,加上对这块玉石外形的印象,不会有错的。

    “我看他们两个多半是疯子,叫价来玩的,杨老板,千万别当真,你继续切石头。”

    林羽发怒了,叶墨就是来故意捣乱的,“你要它作甚?我不过是想要买回来打造送人,我相信凭你的能力,会看不出这是一块废石头。”

    叶墨看着他,“没有什么,你看中的东西一定是好东西,价值连城,虽然这真的是一块废物,但是我要定了,仅仅是因为你看中了,而我又……看不透你!”

    他觉得林羽肯定不简单,明明是个武修在他身上竟然察觉不到内息的波动,他所看中之物必然稀有,势必要抢夺过来。

    黄莺在一边早就惊得合不拢嘴,一连好几次暗地里拉着叶墨的衣袖,暗示不要出价。

    黄莺是他的小女友?

    林羽猛然发现,在黄莺身上果真有一股淡淡的内息味道,和叶墨修炼的内息一模一样,她又不是武修之人。

    叶墨口味真太差了!

    林羽冷笑了一声,“叶墨,不怕告诉你一件事情,你身边的黄莺,是你相好吧?她给你戴绿帽子了!”

    之所以敢这么说,他在杨大千身上发现了黄莺身上独特的女人气息。

    二人定有见不得光的地方。

    揭人家家短,林羽也不愿意,但是此厮实在太过分了,打又打不得,万一他还要厉害怎么办?

    只好出此下策气气他!

    黄莺登时面色惊恐,嘴上正要反驳,叶墨却是一指定住她的经脉,暂时说不出话来,转而饶有兴趣地看着林羽,“噢?此话怎讲?”

    啪!

    却是久不开口的杨大千一巴掌扇倒黄莺,顿时在她粉黛的嫩脸上多了一道红色掌印。

    他脸色阴沉,没待黄莺有所反应,翻手将其拽回身边,他看着林羽,哼道:“她是我老婆!”

    杨大千早就怀疑黄莺在外面乱搞,果真不假,说到底还是自己年老色衰,持续力不久,让这些白面小子趁了空隙。

    “啥?”

    林羽满脑子黑线,这下子误会大了,敢情是叶墨充当第三者。

    这口味……啧啧!

    跟曹氏学的吗?

    “真想不到,你竟有如此癖好!”林羽白了一眼叶墨。

    “你不懂!你也体会不到其中的乐趣!”叶墨恬不知耻地看着黄莺,嘴角勾勒出邪魅一笑。

    杨大千气得两手发抖,一声大喝,跳出桌面,操起一块板砖朝叶墨头上砸去。

    眼看着板砖就要砸到他的头顶,他的身躯往一边闪过,一指伸出,直往掌柜的喉咙间插去。

    锁喉指!

    林羽见状,杨大千根本没有活命的机会,想了一下,还是伸手,以极快的速度,抓住他的右膀,顺势一拉,锁喉指扑空却偏转势头插入他的肩膀。

    噗嗤——

    顿时,鲜血狂涌!

    “啊……”

    杨大千哪受得了如此痛击,后退两步,惊恐地看着叶墨。

    此人,就是一尊杀神!

    要不是林羽从一旁帮助,恐怕刚刚毙命当场了!

    “你确定要和我为敌?”叶墨冷冷看着林羽,将两指间残留的血液在放在嘴唇间抿了抿,随之一口痰吐出。

    “真他妈的酸!”

    这一举动让在场所有人瞪大了眼睛,叶墨似乎是一个茹毛饮血的野兽。

    人群渐渐感觉到情形不妙,弄不好战斗起来被误伤,赶紧躲得远远。

    殷子轩等三人,早站在人群外看着林羽装逼。

    林羽在的地方,还轮不到他们出面。

    “阁下的手段是否残暴了些?他只不过是个毫无功夫的常人。”

    林羽淡淡看着他,似乎在他身上有种说不出的感觉,除了阴修之人吸血之外,没听说还有什么功法吸血。

    既然要战斗,那还等什么!

    一道神识探了去,林羽他全明白了,这人身上竟然有兽血的气味,难道从小喝狼奶长大的?难怪他有吸血的习惯。

    和女人交往,恐怕也是为了什么血吧……

    “咦!什么东西?好奇怪!”叶墨惊奇地望着林羽,他感受到一阵清风突然穿进了他的身体,明显是林羽在窥视他。

    令人惊奇地是,那阵清风不像是内息产生的,比之内息要高明许多。

    “你师出何门?我怎么没见过如此怪异的内功?”

    “你没见过的东西还多着,要打就打,哪有那么多废话!”

    梁子既然已经结下,就应该正面去面对。

    此厮凶残无比,身上背负的人命不下于百条,除非两人不相见,一旦见面就会结仇。

    呼!

    林羽伸拳打去,叶墨快速后退一步,稳稳避开。
085 茹毛饮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