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刀意凛然(1/2)
作者:荒年陌客0
    一时沉默,两人都不知道说点什么。

    “对了,你是不是找对象了?”

    胡静低下红扑扑的脸蛋,眼光余角不经意瞟着他食指上带着的戒指。

    她有种心酸的感觉,不知道林羽这个大猪头会看上什么样的女生。

    一定不会普通的!

    林羽愣了一愣,举起右手,笑着道:“是的呀,你是不是有什么想法,我那个对象可漂亮,可温柔了!”

    他一脸坏坏地盯着胡静,心中没来由一阵感慨。

    胡静的心思他自然能猜测出来。

    要不是走上修真这条道路,胡静是一个可以选择终老的伴侣。

    他又想到,如果自己没有绝世修为,一次次帮助胡静解决麻烦,胡静还会看上他吗?

    他心中不由得叹道:人啊,就是这么现实!

    万分失落,一颗心掉入到谷底之中,胡静转身要走,不忘记留下一句幽怨的话语,“祝你们幸福!”

    终还是有了结局,尽管结局令人极度不满意。

    她忽然间想找一个偏僻的地方,大哭一场,将心中的悲伤发泄出去。

    “怎么不经受玩笑?我的话刺到她的心坎中去了?”林羽摸着鼻子,细想了一番,只有这个解释了。

    女人真是一件头疼事!

    殷子轩推门而入,一脸奇怪的看着走出的胡静,“小嫂子,你红着双眼?是不是羽哥欺负你了,我帮你报仇去!”

    泪水顷刻破堤而出,豆大的眼泪掉落。

    殷子轩一愣,随即恍然,道:“男人嘛!总归有点小爱好,小脾气,你要体谅羽哥,不过我可以向你保证,羽哥除了你,在外面没有乱搞。”

    “真的?”

    胡静抬起头,眼泪巴巴望着他。

    殷子轩一脸认真地看着她,“当然了,我羽哥堂堂正正,成天跟我们这些大老爷们在一起,根本没有机会接触外面。”

    “那他手上的戒指,是怎么回事?”

    胡静擦干了眼泪,心底还是选择相信他的话,林羽不会弃她而去!

    前段时间,苏茹那样优秀的女人,他都可以断然选择分手,似乎没有多少人比她还优秀了吧?

    那么刚刚林羽就是在嬉笑自己,拿自己寻开心!

    一瞬间,她顿悟了,转头跑进屋子当中,双手在林羽胸前锤着,“坏蛋,你敢骗我!”

    林羽哑然,不好意思地连连道歉。

    殷子轩看着他们打情骂俏,还是选择走上去,道:“羽哥,呃——你们停一停,现在有件重要的事情,山脚有两外人发生打斗,就快把山门给掀掉了!”

    “什么人,胆敢如此放肆?”

    山门都要被掀掉,林羽不禁大怒,这是一件打脸的事情。

    “陈威在现场,叫你马上就去,貌似说到了一个女生的名字,苏茹!”

    “苏茹?”

    林羽的瞳孔骤然收缩,好久没有听到她的消息了。

    自上次将斗元仙法传承给她,过去足足有三个月的时间,她选择游走在外,这一下子回到庆安,就来山门打斗。

    她修炼的体质不错,悟性非同寻常,心性坚定,三个月的时间,突破炼气一层,不成问题的。

    看来对手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真的有可能把山门给掀掉。

    “胡静,你等我一会,我去去就回来!”

    “嗯!”

    山门处。

    苏茹满身鲜血躺在地上不省人事,受伤不轻,一道神识弹过去,林羽悬起来的心落下,没有性命之忧。

    陈威堵在山门处,一拳朝一个青衫男子轰去。

    “这一点修为,你找死!”

    青衫阴阴一笑,不闪不避,双手凝拳,迎接上去。

    砰!

    拳头相碰,真气与内息相撞,砰然一声,像是两块钢铁撞击到一起。

    陈威面显狰狞,极速加大真气向外输出,狂暴的气息将身上衣物尽数撑爆。

    而青衫却是淡然一笑,面对对手的全力加注,从容不迫,只是稍稍提高两成功力。

    轰——

    陈威倒飞出去,硬生生撞在山门之上,一道道裂痕赫然出现,随之山门崩塌一半,砸起一地的灰尘。

    噗……

    陈威吐出一口鲜血,脸色惊变,青衫的修为不知道高他多少,方才若是对方全力出手,他此刻可能就变为一具没有气息的尸体了。

    “妈的!”

    陈威不甘心的看着青衫,多怪自己大伤初愈,换作以前巅峰实力,现在倒下的是谁还说不准。

    而林羽交给他的修炼功法,现在还没有突破炼气一层。

    青衫拍拍手,蔑视地看了他一眼。

    “你还不够资格!叫你们主事的滚出来,老子今天就要踏平你们山门!”

    “狂妄!”不远处的黑八从他身后一掌击来,携带着无比强悍的真气,现在他已经是炼气一层的境界。

    “小子,此地岂容你放肆!”

    青衫转过身,看着黑八来势汹汹的模样,觉得有点意思,这黑块头比陈威厉害多了,他没再多想,提起内息,一声大喝:

    “浩山拳!”

    青衫跃起,同样是两拳轰出,这是他最得意的一门武修技能,曾经一拳轰废一座两层现浇楼房。

    内息在两拳上阵阵暴涨,隐约可见一道氤氲之息。

    作为浩山宗北狂的弟子,在浩山宗一直都是抬着头走路,傲视群雄。

    黑八在他的眼里,仍旧是个渣渣。

    两人的拳息还没有碰到一起,但在林羽眼中,已经看出了高下,虽然黑八资质上等,但是修炼的时间太短,堪堪炼气一层的境界,而青衫就不同了,他不但修为高深,且对战经验丰富。

    黑八不足以匹敌。

    两人斗在一起,眨眼工夫就已经过了五六招。黑八渐渐落于下风。

    林羽猛然发现青衫的拳息,和北狂非常相似,他是浩山宗的?

    “杀!”

    青衫一声猛喝,发现黑八身上露出一块破绽,他聚息轰然一掌打去。

    黑八急忙反身过来,伸出蓄满真气的拳头连忙招架。

    嘭——

    拳掌对碰,两道对撞的气息忽然间炸裂,空气中激起阵阵爆裂声。

    无奈实力的差距,并不因为全力就能扭转胜败。

    黑八倒退两丈远,单膝跪地,才停住步伐。

    “哼!”青衫如同一座大山,岿然不动立在原地。

    这一战他力压黑八,但是脸上没表现出兴奋之色,反而心中万分惊讶,“这非洲黑还真有两下,特别是他修炼的功法,貌似比浩山拳强悍数倍。”
087 刀意凛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