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严罗反水(1/2)
作者:荒年陌客0
    “你放心便好,我严罗不会亏待你,即使你的子孙就此全数战亡,一旦七杀阵凝聚了他们的魂魄,修炼出的绝世魂意,我分你一半。”

    严罗淡淡说着,蝼蚁的生命在他眼中正如草芥一般,不值得去同情。

    为求更高法宝,必须要有惊人的魄力。

    “你!”叶墨面色一震,目光深邃地望向七杀阵,一连三天过去,里面都没有一点打斗之声传出。

    荒古七杀阵不同寻常,他都懊悔今日来此。

    “叶掌门,我向你推荐一门更高明的武修法决,不用出手,只依靠魂意,来控制对手的心神,牺牲一点蝼蚁,我们值得的。”

    严罗的神情怡然自得,这一日他等得太久太久,为求独霸天下的武修,他隐居在此,过着原始生活。

    他似乎看到未来一片光明,转过头继续道:“你不必自责,大丈夫成大事当要如此,阵中魂意一旦凝成,形成反扑,七杀阵就会破裂,我的全部弟子,八大修罗,也将会成为魂意的一部分。”

    叶墨凝视着眼神,一语不发。

    林羽躲在树后,由他们两人在外观阵,想要将他们引开,完全不可能。

    严罗和叶墨,两人任选一个,林羽或许都不是对手。

    正在这时,叶墨冷笑一声,轻声道:“严兄,你的好意我领了,你有没发现一件有趣的事情,在我们的身后,有一只蝼蚁偷窥我们好长时间了。”

    严罗笑道:“我早就知道了,只是我很惊奇,此人身上没有内息,但很奇怪又不是普通人,隐门貌似没有此人吧?”

    “严兄,你能看出他出自何门派吗?”

    “不能,所以一定要抓活的。”

    “我擦!”

    林羽被两个家伙早发现了,他们居然还谈笑风生,一点没有将他放在眼里。

    仿佛他就是粘在砧板上待宰的肥肉,两人毫不在意。

    咻!

    咻!

    叶墨和严罗同时出手,眨眼功夫,出现在林羽面前,两股强劲的气息笼罩而来。

    “果然是你!”

    叶墨认出林羽,记得不久前在南云城见过他,很意外他怎么来到此地。

    “你能来,我就不能来吗?”

    “找死!”

    叶墨心念一动,内息完全释放,形成一股重压压在林羽头顶。

    真气运转,一道气墙将内息完全阻挡在外,林羽两拳迸发,裹挟着凌冽真气。

    炼气五层的实力发挥到极致。

    嚓嚓……

    一瞬间,将压在头顶的内息尽数轰散。

    “有意思。”严罗跳开战圈,饶有兴趣地看着林羽。

    这小子有意思,年纪轻轻修为可不低,叶墨好歹也是大宗掌门,在他两拳之下,就将内息轰开。

    在他眼中,林羽只是一个小人物。

    两大宗主若同时出手,岂不是笑掉大牙。

    林羽裹挟着真气的双拳轰出去,叶墨没有迟疑,将自身内息尽数调转,双掌即发。

    “老子倒要看看你有几斤几两。”

    砰!

    拳掌相碰,轰然一声,周边几十米内寸草不生,全部连根拔起,飞向远方。

    方圆十米内的树木尽数折断。

    圈外的严罗一甩长袖,运转内息护住周身,抵挡住无尽的气息。

    “好厉害的小子!”

    世间能够接下叶掌门双掌之人寥寥无几,叶掌门具体什么修为,他不清楚,但是他明白叶墨能作为掌门,实力已经在浩山宗之巅。

    几千年传承下来的宗门,其新任掌门实力必有过人之处。

    叶墨双掌带来的内息翻腾,直扑林羽心口,大敌当前,林羽不得不分出一层真气护住周身重要经脉。

    “这就是叶墨的全部力量?”

    如果是这样,他有信心十招之后战胜。

    让他琢磨不透的是近距离观战的严罗,此厮乃阴修之人,无论实力如何,阴修决战关键是祭出生平所炼法宝。

    使用的是灵魂暗器,让人防不胜防。

    叶墨心中吃惊,以他几十年的经验来看,林羽比之前段时间更厉害,战胜他不是一招一式能够做到,他既能一招使出如此强盛的气息,必定还有后招。

    他心中有所迟疑,在严罗冷眼观战的情况下,该不该全力一战?

    严罗颇有心机,落井下石的事情肯定会做。

    腾——

    这一迟疑,让林羽有了可趁之机,一拳轰在他的肩膀。

    两人退开。

    叶墨连忙将内息稳住,转目过去,“严兄,助我一臂之力!”

    情形陡变,若是严罗参战,林羽深知只有受死的份,更不用说去七杀阵救琴老大。

    今日遇挫,都因实力不够。

    要是登上筑基之境,打败两厮只需一个指头。

    “好!”

    严罗大吼一声,黑色长裳陡然鼓起,阴寒之气瞬间铺天盖地席卷过来。

    他还没有出手,林羽就感觉心头一颤。

091 严罗反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