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悲剧的隐门弟子(2/2)
作者:荒年陌客0
    他巴不得琴老大快些醒过来,但是有一刹那希望她不要醒过来,因为他不知道怎样去面对整个十年未见的亲人。

    九阳转还丹的药效渐渐变弱,与四肢八骸融为一体,预示着琴老大的魂魄即将修复成功。

    琴老大将要醒来。

    忽然,“嘭”地一声巨响,从冗长的石道中传来。

    很快,道道厮杀声响起,紊乱的脚步且战且退。

    不一会儿,退到林羽所在的石洞当中。

    漫天的阴煞黑爪张舞着,不断抓向隐门众人。唯独异能局七人不受任何影响,每当黑爪抓在他们身上,都发出“呲呲”声响,一股微微可闻的烧焦味道弥漫。

    异能局马上发现这个怪异情形,难道说护身符咒真的有效?

    那生还有望!

    林羽眉头紧蹩,这还不到四天时间,这些鬼物怎么突然变强,两道阴魂阻隔符虽然不是极品符篆,但制约他们三两天,不成任何问题。

    那只有一个原因,阵外肯定发生意外,严罗等不及了,他要自破荒古七杀阵,强行凝聚魂意。

    难道是叶墨发现生机,杀出制魂阵了吗?

    凭他的能力,只要细细观察,一定有办法的。

    叶墨身上的丹药宝物不少,恢复七八分修为,短时间内没有问题,凭着七八分修为逃出严罗魔掌,他身上有遁地符,肯定可以做到。

    遁地符第一次出现是在武义山,王祎使用过,林羽猜想这种神符,外界以及隐门不可能有交易的,只可能来自藤远之手。

    藤远既然可以拥有一张,那么作为掌门的叶墨,自然身上不会少的。

    随着几声惨叫,三五名隐门弟子不敌阴物,没到一会儿就毙命当场。

    “咦?异能局怎么不受影响?”

    “萧寒,你们异能局身上有什么法宝御制鬼怪?”

    “快些交出来,不然受死的将是你们!”

    刀剑偏转,隐门众人直接把矛头指向异能局七人。

    七人大怒,迎接上去,战在一起。

    隐门这下更惨,腹背受敌,阴物反而成了异能局的帮手,没到一会,又是两人倒下,阴物直接进入身体,掠夺走魂魄。

    林羽相信自己的分析不会错,叶墨一定还活着,既然这样,那留隐门众人没有用处。

    轰——

    林羽抬手之间将剩下的八名隐门弟子轰开,直接扔到过道中。

    没过一会,山洞中恢复到宁静,除了空中时不时发出的“呲呲”阴叫。

    异能局七人大喜过望,站在他们面前的小男人,拥有如此绝扥修为。

    活下去的信心倍增。

    林羽双手一挥,一道真气护盾树立在甬道口,挡住外面将要涌进这方山洞的鬼物,一道制阴符贴在真气护盾上。

    林羽将势域释放到极致,山洞中漫天的黑爪瞬间凝固,林羽手指轻弹,数道符篆直接将煞气冲开,直击黑爪,一时间焦糊味漫漫。

    这下子,山洞中真的没有声音了。

    “除掉你们七人,还有其他兄弟在山洞外的阵法中吗?”

    “嗯~我们此次进山一共八十七兄弟,除了阵外有十三名弟兄生死不明,全都在这里。”

    萧寒神情黯然,此次出山动用了异能局过半精英,生还者屈指可数。

    未来维护华夏和平之路,压制隐门力量,似乎更加困难。

    沉重的呼吸声弥漫在整个山洞之中。

    “我们必须齐聚力量,就在此地建立一道阵法,等候七杀大阵自破。”

    念头一转,荒古七杀阵光是建立就花掉三十年时间,蕴含的天地煞气无比强盛,他自诩有炼气五层的实力,冲开阵法独自逃走,没有太大问题。

    若是异能局七人拖他后退,没有过多把握。

    护身符咒能够抵抗阴物侵扰,但是抵挡不了大阵毁灭之后,所带来的毁天灭地的巨大能量,同样躲不过阵外虎视眈眈的严罗。

    为今之计,以此地建立起一道内息隐匿阵法,躲过严罗的探知,等七杀大阵破灭之后,严罗自会离开,到时候众人定能逃出生天。

    隐匿阵法好建设,躲开严罗的察觉没有太大问题。

    关键是面对七杀大阵毁灭后所产生的毁天灭地的巨大能量。

    “我萧寒任凭羽兄随时调遣,上刀山下油锅绝不提返回!”

    “我水俊豪亦是!”

    “还有我左天骄!”

    ……

    一时间,七道声音此起彼落,在危难关头暂且忘掉悲痛,振奋人心,誓死一战。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