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偷袭得手(1/2)
作者:荒年陌客0
    为今之计,只有联合剩下的五大修罗,冒死一战,方可有几分胜算。

    林羽闪身直往距离自己最近的一面大阵阵旗奔去。

    轰轰轰——

    道道闪电在他身前身后落下,他顾不了那么多,将神识散开,半空中闪电还没落下,就能提前察觉闪电落下的位置。

    咻一咻一咻一

    林羽接连躲开上百道闪电攻击。

    严罗都不耐烦了,这小子修炼的功法相当奇怪,气息能够感觉到百米高的闪电位置,他到底修炼了什么高超秘诀。

    他忽然想到,叶墨拥有极品修炼资质,二十年间修行到地锁三重境界,也不可能将气息外放到百米高空。

    难道,林羽的实力远在叶墨之上?

    “此子不可留,他日必成大患!”

    严罗加急攻击,雷鸣闪闪,但都轰然炸裂在林羽的四周。

    呼……

    似一道凌冽的疾风刮过,林羽终于到达最近阵旗处,那修罗吃惊地望着来人,他苦苦支撑到现在,精血都不知道喷出了多少回,如今只有一口气息存在。

    看到林羽如同见到了救星。

    “大仙,救我!”

    林羽却是摇头,“你已经没有了利用价值,等候天谴吧!”

    轰地一声,天空中一道闪电落在阵旗位置,连同修罗一同化作为粉末,一只硕大无比的黑爪从天而降,直接抓走修罗的三魂七魄,黑爪转眼间原路返回到天空中。

    不是林羽不愿意救他,而是此人修为尽数消散,退落到内息三重,面对严罗的魂意黑爪攻击,根本活不过三秒钟。

    没有利用价值,救他作甚?

    林羽叹道:“老子不是圣母。”

    貌似情况不妙,其他修罗定是都在竭力支撑,怕是境界都有所回落,要是回落到内息境界,面对严罗的黑爪根本不起任何作用。

    林羽放弃联合修罗对战严罗的念头,如今,只有凭靠一己之力!

    轰……

    雷鸣不止,林羽没有时间再建立一个强大的护体金刚阵。

    “难道天要亡我!”

    他仰天长啸,今日不除严罗,他日必然会被反扑,现在严罗修炼的魂意处于初期他肯定是等着烽火鼎内的无数阴魂,将其合二为一,凝聚成为绝世法宝。

    殊不知,烽火鼎已被林羽收入空戒。

    严罗若是发现烽火鼎丢失,必然会为祸人间,夺取更多的魂魄来修炼魂意。

    无奈,今日之战,必有一死!

    林羽奋力赶往下一面阵旗,在护旗修罗被雷电击杀之后,天空中猛然再次垂下黑爪,抓向魂魄,林羽直接将真气散开,先将魂魄捻灭,黑爪落空。

    但是林羽分身乏术,严罗在外界能够观察到他的一举一动,林羽奔往这个方向,严罗就往相反方向,他已察觉林羽的意图。

    林羽是在灭亡魂魄,让魂意不再另添一份力量。

    至始至终,林羽只击杀掉两道魂魄。

    随着七杀阵所有阵旗被拔除,天地之间猛然出现微弱光芒,阳光似乎要穿透黑沉沉的乌云。

    但山间的的阴煞气息如同狂风暴雨一般,席卷着整片天地,巨大的石头在空中乱舞,参天大树在这股狂风之间,彷如一颗嫩草,随风飘荡。

    林羽使出更为墙厚的真气护墙,死死保护自己,世间万物都冲不破他的护体真气墙,所有东西在他身前一尺处碰撞,顺势落下。

    “小子,你受死吧!”

    严罗阴沉沉的笑声飘荡于黑云之中,他将林羽看成手中待宰之物,即使不能活捉炼成战斗傀儡,但一定要拿下他的纯阴魂魄。

    炼制出来的魂意,一定绝世无双,足以横扫天下。

    轰隆隆的雷鸣之声蕴含在黑云之中,严罗一掌猛拍胸口,一口精血喷在阵旗之上,原本遮天蔽日的黑云,急速凝聚,结为一只遮天的黑手。

    消灭八大修罗,他用去不少精力,一口精血喷在阵旗上,修为骤然上升,隐隐恢复到全盛时期。

    黑手猛然从空中压下。

    无尽的阴寒气息席卷整片上空,似乎实质化一般。

    林羽瞬间感觉心神受到猛然一击,面对强大的黑手,他竟然没有一点斗意,周身真气提不上半分。

    丝丝阴气缠绕住他的身体,禁锢着奇经八脉,连同真气都被紧紧困住。

    他颤抖着双手,一股惧意猛然产生,无尽的绝望充斥整个瘦弱的身躯。

    黑手渐近,一道魅影忽然闪身过来,将林羽推向一旁,她抬起头傲然面对整个天空,她眼中含泪,回头望了一眼林羽,朝着黑手,朝着死亡,全然不惧,砰然而上。

    砰……

    迎接她的是阴寒无比的煞气,黑手将她的身躯淹没。

    “不要啊!”

095 偷袭得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