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再见亦是永别(1/2)
作者:荒年陌客0
    残余的真气力量毫不留情撞在他黑胖又丑陋的身躯之上,严罗倒飞而回,嘭地一声狠狠撞到修罗殿三丈厚的石门上。

    哒哒……

    摄人心魄的脚步声响。

    他不可置信地望着林羽一步步逼近,这个小狂人到最后一刻,才使出真实力量。

    痛心疾首的是三十年的努力于今日一役,全付诸于东流水,百年的霸世修为一朝尽毁。

    他懊恼,不该那日偷袭叶墨,若不是他们两人联手,今日不至于这般狼狈,现在躺在地上的应该是林羽!

    “不要杀我!”

    林羽举起仅有半分真气的拳头,这点真气一拳将严罗送上西天,一点疑问都没有。

    呼呼……

    一道身影飘然而落,叶墨落到两人中间,面对林羽,挡住去路。

    “叶掌门,救我,烽火鼎还在殿中,没有我的帮助,你是打不开这道石门。”

    严罗惊慌求救,当下只有利用烽火鼎相挟叶墨,方能暂时护住他的老命。

    但心下却在算计,只要躲过今日,利用烽火鼎内的魂意相持,翻盘说不一准。

    “到此为此吧,林兄弟,我知道你很牛逼,看在我救过你一命的份上,给我一个面子。”

    叶墨淡淡望向林羽,说得云淡风轻。

    “你认为他会老老实实归还浩山宗的宝物?”

    林羽反问一句,他知道,烽火鼎不在修罗殿,叶墨跟随严罗进去,万一触发到机关,无异于送死。

    他嘴上不说,心中偷着乐。

    叶墨也不是个好东西,杀伐无常,两人今天能够统一战线,完全是有共同的目的,以后就说不准了。

    他始终是个威胁。

    “这个不用你管,我自有办法。”

    “好吧!既然你执意如此,那祝你好运!”

    林羽转身离去,来到山腰之间,抱起琴老大,带着异能局七人,奋力往更深的大山中奔去。

    叶墨不用多久,就会会发现,烽火鼎丢失,一一排查后,弄不好就把矛头指向他,到时候浩山宗又会来找麻烦。

    但是也不一定,叶墨可能会在修罗殿山洞中殒命,只要他触发机关,百米厚的巨石压在身上,小命难保的。

    不管怎样,林羽觉得还是小心为好。

    眼前最重要的是救回琴老大,他带着异能局七人接连在十万大山中疲奔了三天三夜,才在一处山谷中停下。

    经过一天的修为恢复,吸收着天地间的灵气,才将修为稳固在炼气五层。

    ……

    夜色寂寥,繁星点点。

    林羽寻了一处空地,一掌劈开一块横放的青石,平滑像是一张床,将琴老大放上去。

    而后在青石周围,接连插满四方阵旗,刻画好四张回魂符,贴在阵旗之上。

    回魂阵形成,隐隐可见一道天然屏障将外界阻隔。

    阴风习习,顿时间一片雾茫茫,繁星的光芒都挡在阵法之外。

    林羽取出合欢铃,随手使它漂浮于半空,一阵阵“叮铃铃”的响声在阵法之中飘荡。

    摄人心魄!

    他不敢大意,这合欢铃属于上古法宝,能力巨大,地星的灵气匮乏,所以不能展现出全部力量。

    林羽催动着合欢铃,道道结印打在铃铛上,响铃声阵阵,涤荡着偌大的回魂阵。

    随着一道道结印打出,铜色无光的铃铛上,不出一会,有一丝丝黑气散出。

    那便是结为魂魄之物!

    一丝丝黑气随着林羽双手结印的指引,钻入琴老大的身体之内,化作一体。

    他小心翼翼催动着,每一个动作都显得那么优雅、缓缓,似乎似在抚摸着一件喜爱之物。

    多少年了,他终于见到了自己的亲生母亲。

    他无时无刻,都想询问她为何当年抛弃他们父子,远走他地。

    不单单是为了荣华富贵吧?

    他这般想着,手中的动作没有一点迟疑,仿佛是与生俱来,有混元子的记忆传承,炼气五层的实力加持,神识强大,这点小法术似乎是手到擒来。

    一直到了深夜,魂气才全部从合欢铃中引出,进入到琴老大的身体中。

    林羽使用一道禁制,禁锢住铃音,将其力量封存住,未免在不必要的时候带来麻烦。

    琴老大安然闭着双眼,躺在青石之上,仿佛是一个深睡之人,美丽动人。

    魂魄进入身体之后,因为身体深受伤害,不能自信凝聚,只有借助外界的帮忙。

    这一步也相当重要,只有阴修之人才能帮上忙,不过林羽有神识存在,早就比一般阴修之人还要厉害,加上有瞳术加持,他能察觉身体内的一切魂魄活动。
097 再见亦是永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