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剧情设定,晚上整理大纲(1/1)
作者:无病呻吟久
    最近几章的情节都是临时想的,没有铺垫,没有后期延伸,感觉这样写下去早晚会走进死胡同。晚上写到一半就感觉情况不妙了,于是决定将后面的大纲整理下,也是为了后面章节的质量保证。

    起初对唐安这个人物的设定是一个冷血,不拘泥道德束缚,但却心存一丝善念的人。因为是主角,所以算是一个成长型人设,起初可能会有一点拖沓和平淡,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等待。

    宁远在我的视角里应该算是男二号,人设定位就是一个有理想,有能力,但缺乏主见,跟随主角脚步不断前进的一个人。

    女主毫无疑问,看过前面的应该都猜到了,就是徐囡(名字思考了良久,根据个人情感经历起的。)打算塑造一个温婉贤淑但性格中又带有一股男性的刚强的女子。(个人喜好,不要吐槽,哈哈)

    此书的感情部分会比较丰富,但不会滥情,开后宫之类的根本不可能,后面可能也会走进几段比较特殊的情感,(妻子,情人,知己,基本会根据这三个身份来设定。)

    赵天是一个长线设定,或者说是一个承上启下的重要人物,现在不便多说。

    至于反面角色,其实我并没有刻意的将那个人物推向反面,只是根据剧情需要,将这些人放在了主角的对立面,因为对于唐安的设定本就不是一个好人,所以也不存在说有什么坏人和反派。

    江湖门派和朝廷势力会是一个交错,并列,但矛盾百出的局面,至少前期是这样。

    最重要的就是,唐安的成长速度不会很快,不是那种一步登天,天下无敌的设定,在主角成长的过程中会遭遇比较多的挫折和生死考验。

    最近有几位小伙伴给了我很大鼓励,所以我抱着首先要对得起看书的人,再要对得起所花费时间的想法,一定尽力写下去。

    明天两更。

    最后希望大家2020一起加油,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