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1)
作者:默默已离开
    我从小就长得难看,上面有一个姐姐,我是老二,下面有一个弟弟,在农村都喜欢男孩,妈妈不喜欢我,爸爸常年在外打工,奶奶也不喜欢,家里所有的家务和地里的活就落在妈妈一个人的身上,所以她的脾气很不好,动不动的就打我和姐姐,有时候打厉害了姐姐就会带我离家出走,妈妈从来不去找我们,说我们死在外面最好。

    因为长得也不好看,从小别人都欺负我,所有我浑身都长满了刺,每次和别人打架都倔强的不哭,等回到家里怕妈妈看到会又打骂我,所以我都是悄悄的躲在破被子里哭,我谁不让知道,我从小就知道没人会在乎我。

    我初中就不上学了,天天就想着挣钱逃离那个家,那个让我感觉不到一点温暖的家,周围的人也都说上学有啥用,还不如早早的下学挣钱,我的生活顺应了大溜,早早的步入了社会。

    18岁我就遇到了一个男人,个子很矮,一副精明样子,当时对我很关心的人,我未婚先孕,生了一个女儿,婆婆整天对我摔脸子,这个男人天天对我冷暴力,不是嫌我难看就是嫌我不会说话,每次出门都不会带我,家门口的人也看不起我,我越来越自卑,越来越害怕。

    孩子3岁了,长得很白,随了爸妈的优点长,但是性格很懦弱,我也越来越呆不下去了,我想带着孩子离开这个对我无情的世界。直到有一天,我自己一个人带孩子去市里看病,一个啥也不懂,怀里紧揣了100块钱的我,带着孩子茫然的站在城市里的街头,不知道该往哪里走,我真的绝望了……我最后拿仅有的钱带孩子坐了一次出租车站在江边的渡头……我希望下辈子再也不要投胎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