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吓死你(1/1)
作者:我扑街养你啊
    “什……什么为什么?”杜氏此刻竟然生出了几分畏惧,看着自己女儿写满质问的目光,她居然感到害怕。

    “为什么,你这么厌恶我,却要生下我?”

    “为什么,我也是你的女儿,你却对我如此不公平?”

    “为什么,连我被未婚夫送给他小叔玷污,你这个做母亲竟半点不心疼我?”

    “你真的是我的母亲吗?我是你十月怀胎生下来的吗?”

    不知不觉间,杜氏被逼问的一步步后退。

    这些问题,每一个都像是一根根细针刺入她心头。

    为什么?因为她是个孽障!

    “你放肆!”杜氏勃然大怒,恼羞成怒的猛地用力甩开安嫣:“你现在是在质问你的生母吗?我告诉你,你别想嫁给秦王,也不看看自己什么样子,你也配!”

    说完这句话,杜氏盛怒的拂袖而去。

    安嫣淡淡抬眸扫了眼妇人匆匆离去的背影,那背影十分狼狈。

    安月惜还杵在原地,幸灾乐祸的看向安嫣:“姐姐,你就不要惹母亲生气了,我虽不知道秦王为何要娶你,但你莫不是以为秦王是真心的吧?你坏了秦王的名声,过门之后也没有好日子过,母亲不让你答应这桩婚事,是为你好啊。”

    “原来如此。”安嫣不见半点气恼,缓缓走过去,勾唇一笑:“你在我面前态度还是恭敬点的好,最不想我嫁给秦王的人,不是你吗?”

    “我为什么不想你嫁给秦王?”安月惜恼羞成怒的瞪眼。

    安嫣面上清浅的笑意透着讥讽:“你的姐姐嫁给了世子的叔叔,你还怎么嫁给世子?”

    “你!”安月惜没想到安嫣这榆木脑袋居然也考虑到了这个。

    她狠狠的咬牙:“别得意的太早,你今日若是乖乖答应秦王的提亲,你们的婚事或许还有点盼头。可你居然不知好歹的让秦王亲自来提亲,姐姐啊姐姐,你以为秦王是什么人,愿意娶你就不错了,你还指望他能亲自来提亲?”

    他不亲自来提亲就等着死吧。

    但安嫣懒得跟她扯这个,瞧着自家妹妹这张明艳绽放的漂亮小脸:“不过,妹妹你生的这么好看,不能嫁给世子,兴许可以跟我一起嫁给秦王啊。秦王娶了我,能配得上你的男子似乎也只有秦王了,秦王模样生的不比世子差,莫非你看不上?”

    安月惜一怔,她之前倒是没有想到这茬。

    此刻听见安嫣的话,脑海中不由浮现那日宫宴上远远看见的男子。

    尊贵冷傲,器宇轩昂。

    她心跳漏了一拍,回过神来才发现安嫣伸手抚摸她的脸颊,顿时厌恶的拍开:“我可没有你这么水性杨花!别以为你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你是正妃我是妾,你就好磋磨我!”

    她狠狠瞪了安嫣一眼,气冲冲的走了。

    但心头却在盘算着,她能从世子身边挤走安嫣未婚妻的身份,未尝不能挤走她秦王妃的身份。

    人都走了楚儿才敢上前,可是朝自家小姐看去,却不见小姐面上不仅没有半点伤心的样子,还饶有兴致的望着二小姐离开的背影。

    那表情看起来很高兴似的。

    “小姐,你不难过吗?”

    “马上就要做秦王妃了,我难过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