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想撵人(1/1)
作者:我扑街养你啊
    “明日本王让仲庄来接你。”

    听他这理所当然的口吻,安嫣淡淡抬眸:“秦王殿下,您听不出臣女不想去你家吗?”

    “本王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见。”

    安嫣:“……”

    她想撵人。

    “知道了,王爷若没有其他事情,就请回吧。”

    司凌枭见她这个态度,心底瞬间不爽极了!

    其实他也不需要安嫣对他热情,可是就是莫名其妙的感到不爽!

    男人没动,挺拔的身躯立在原地,眯着眸子冷冷审视摇椅上懒洋洋的女人。

    气氛一时间僵硬的很,搬着椅子过来的楚儿都莫名的不敢过来了。

    仲庄这会儿冷汗都流了一背了!

    此刻,护国公和杜氏等人忽然到了,跟着他们来的还有安月惜和司瑾舟。

    一行人踏进院子,瞧见的便是安嫣懒洋洋躺在摇椅上,秦王一言不发的站在她身旁,目光落在她一个人身上,那目光瞧着眼里全是她。

    那画面看着竟有几分温暖和宠溺。

    司瑾舟脚下僵了僵,心头的无名火顿时烧了起来,面上却硬挤出一抹笑意来:“秦王叔果然也在,正好,王叔一起听了。”

    安嫣早就看到他们,这会儿终于舍得坐起身子,淡淡看着他们。

    秦王也回身看了过来,司瑾舟手中拿着圣旨,笑道:“听闻王叔想娶嫣儿,但此事恐怕不妥。嫣儿本就是我的未婚妻,王叔若是娶她不免乱了辈分。而且如今太后已经将嫣儿赐给我做妾,特意请了皇上赐圣旨,过两日我就得接她过门。”

    “太后把我赐给了你?你手中的是皇上的圣旨?”安嫣这下子没法儿淡定了,眼里写满了不情愿。

    司瑾舟将她的反应收入眼底,面上的笑意都有些挂不住:“我莫非还骗你,你自己看。”

    很不耐烦的把圣旨递给她。

    还真赐婚了!

    安嫣杵着拐杖,目光落在司瑾舟身上,清澈的眼底透着凉意:“太后对我勾引秦王一事可是深恶痛绝,我记得当时她还做好人的请秦王娶了我。现在秦王愿意娶了,她老人家倒是把我赐给你做妾了。”

    司瑾舟迎上那双眸子竟然感觉后背发凉:“我怎么知道,你现在是在埋怨太后吗?”

    “你怎么不知道?这圣旨出现在这里莫非没有你的功劳?”安嫣脸色写满怒意:“世子,你想好了真的想让我过门,你可别后悔。”

    杜氏看着这个没规矩的女儿越看越气,厉声呵斥:“你就是这样的态度跟世子说话吗!世子愿意让你过门做妾就不错了,如今还请了皇上的圣旨过来,你知道这是多大的荣耀吗,你还想怎么样!”

    “我放着好好的秦王妃不做去给世子做妾?”安嫣不客气的指向司瑾舟,那表情仿佛司瑾舟跟秦王比起来就是个垃圾。

    司瑾舟脸都青了!

    他堂堂世子,如今竟像是被这个丑女抛弃了似的!

    “你也不看看自己什么样子,我愿意让你过门你见好就收,别妄图去脏了秦王叔的府邸!”司瑾舟这会儿也满腔气愤。

    说着,他就面向一旁的秦王:“秦王叔,以前发生的事情您不必放在心上,本就不是您的过错您何必当那些不必要的责任。”

    这话真是一语双关,一来是让秦王不用因为安嫣睡他未遂就对她负责,二来是既没有负责的必要就不要参合这趟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