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进退(1/1)
作者:我扑街养你啊
    护国公夫妻这种时候都不敢说话,安月惜也乖乖的在一边看着。

    安嫣眼底写满了不情愿,目光落在了秦王身上。

    只见,秦王淡淡走到她面前,拿过她手中的圣旨粗粗扫了一眼,问她:“那么想嫁给本王?”

    司瑾舟瞬间有种被带绿帽子的感觉,眼睛狠狠的看着安嫣!

    安嫣顿了顿,激动的情绪慢慢平复了。

    她眉梢微挑,漫不经心中带着几分胸有成竹:“我不想嫁你就不娶吗?”

    众人:“……”

    这小两口调情的味道是怎么回事?!

    安嫣跟秦王早就好上了?

    安月惜看向安嫣的视线简直是震惊的,其他人跟她的反应也一个样子!

    众人的视线纷纷落在秦王身上,都在等着秦王的答复。

    只见他面上没有半点被冒犯的不悦,凝视着安嫣那张丑出天际的脸,竟然笑了。

    圣旨在他掌心瞬间起火,落在地上被烧为一堆焦炭。

    那火明显不寻常,圣旨燃烧的特别快。

    司瑾舟都惊了!

    “秦王叔,你……”这可是圣旨,是皇上的旨意,秦王竟然直接给烧了!

    “安嫣已经答应本王的求亲,已经是未来的亲王妃,未来的秦王妃怎能给你做妾?你进宫回皇上,这圣旨本王就当做没有见过。”

    说完,他便不屑多赏司瑾舟一个眼神,瞧着安嫣:“明日仲庄过来接你,早些准备好。”

    然后他就不准备多留了,跟护国公说了句“婚期定下后本王着人通知护国公府”之后就迈着大长腿潇洒离去。

    一院子的人:“……”

    护国公云里雾里的应下,他这会儿还没有搞明白秦王跟自己女儿到底是怎么回事,秦王走出去好几步之后他才猛地反应过来该去送送,匆匆跟着去了。

    “世子不一起离开吗?”

    司瑾舟脸色特别臭的瞪了她一眼,一甩手走了,活像是谁欠了他几个亿没还似的。

    安嫣倒无所谓司瑾舟的态度,缓缓坐了下来,心头思忖着自己的处境。

    依照她的猜测,宫里头那位和司凌枭的关系估摸很差。

    为了完成原主的心愿她跟秦王的婚事算是肯定了,如此势必会被宫里头那位划入秦王的阵营里头去。

    若是因此被宫里头的人针对,娘家是不能指望的,好像目前只能抱紧秦王的大腿。

    正想着这些,杜氏走到她面前:“你跟秦王怎么回事?”

    安月惜已经不在她院子了,方才追着世子出去了。

    安嫣不想在杜氏身上浪费时间,反正她说什么这个母亲都不会听的。但又不得不应付:“母亲想知道什么不妨问的明白些。”

    杜氏顿时有种被噎到的感觉,她态度索性软了下来,打起亲情牌,柔和道:

    “嫣儿,明日你去秦王府直接回了秦王说你对这门婚事反悔了。你还小,可能现在觉得秦王风光。但你不知,秦王风头太盛,全然不把皇上放在眼里,这样傲慢的人你以为他能走多远?你若是嫁入秦王府,迟早会把自己搭进去。”

    这已经是隐晦的暗示皇上对秦王有敌意了。

    秦王傲慢吗?非要好好的一个人当狗,人不愿意罢了,这能叫傲慢?

    安嫣淡淡道:“母亲大可不必担心我,我已经决定与秦王同进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