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王府(1/1)
作者:我扑街养你啊
    安嫣一副下定决心油盐不进的样子,杜氏心知多说无用,也就不在她身上浪费时间。

    “共同进退?我看你拿什么跟秦王共同进退。”

    好言好语的让她不要嫁,她却要跟秦王共同进退,杜氏倒是要看看若没有娘家人的支持,秦王能给她几分体面!

    留下一句警告的话,杜氏就走了。不过没多久安月惜又来了,过来打听安嫣跟秦王的关系是怎么回事。

    安嫣让她滚。

    安月惜:“……”

    安月惜脸都气绿了!

    “我好心关心你,你还不领情。你那点破事儿我还不稀罕知道!”

    次日,由于晚上也没有什么可以消遣的东西,安嫣睡得着起的也早。

    此刻天边才刚刚放亮,她刚刚洗漱完楚儿就进来禀告:“小姐,秦王府的侍卫来了。”

    楚儿脸上写满了激动,她家小姐就要成为秦王妃了,她这个贴身丫鬟的身份自然也跟着水涨船高,想想她就开心的很。

    仲庄还推了轮椅过来,安嫣本来不悦的脸色这瞬间柔和些了:“你们府上准备早饭了吗?”

    她刚起床,还没吃呢。

    “自然备了饭食的,王爷不知安小姐的口味,还命厨房多备了几种。”

    就他家王爷这个钢铁直男知道准备个啥啊,但是仲庄假话说的却一点都不心虚。

    “你猜我信不信?”

    仲庄摸了摸鼻子,转而问起安嫣的爱好之类的。

    安嫣这人无趣的很,爱好就是看看书晒晒太阳,在现代那会儿偶尔得空也打打游戏,又菜又坑。

    门口,安月惜不知什么时候到了这儿等着。

    瞧见仲庄推着安嫣过来,她款款上前,笑盈盈道:“姐姐,爹爹和母亲不放心你一个人,让我跟你一起去。”

    安月惜生了一副好样貌,长相属于那种楚楚动人十分小女生的类型,让人一看就会生出保护欲望。

    她今日略施粉黛,衣着也是有精心搭配过,虽然脸颊上冒了一颗痘痘,不过不影响她的整体美貌,依旧透着清丽脱俗的美。

    安嫣多少能猜到她的心思,并未放在心上,打量她片刻正要开口,仲庄先一步道:“安二小姐,秦王府没有拜帖不能随意进出,王爷没有让你进府,你便是跟着来了我也不敢随便放你进门啊。”

    “我是跟着姐姐一起去的,这样也不可以吗?”安月惜楚楚可怜的望着仲庄。

    仲庄一噎,作为一个母胎单身对这么娇滴滴的眼神着实没有什么抵抗力呀!

    “姐姐,你就让我跟着吧,我保证不会打扰你跟王爷的,我只是担心你而已。”

    有被恶心道,安嫣嘴角抽搐:“随你。”

    安月惜顿时喜笑颜开。

    仲庄有点犯愁,上了马车之后才小声的道:“安小姐,秦王府真的不可以随便进出的。”

    “你当我愿意让她跟着啊?没瞧见她都精心打扮过了,势必是要跟着来的,与其在门口跟她磨叽半天浪费时间,不如让她跟着来。”

    回头让司凌枭自己应付去,她现在伤势都没有好,没有兴趣应付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