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脱了,快点(1/1)
作者:我扑街养你啊
    安嫣的目光淡淡落在丝玉身上,丝玉顿时有种被猛兽盯上的压迫感,她自己都没有察觉,只是本能的梗着脖子挺直腰板,不甘示弱的朝安嫣瞪过去。

    “先进屋吧,王爷不是还等着吗?”安嫣这是不计较对方态度的意思。

    仲庄不悦的警告丝玉一眼,连声道歉,推着安嫣朝秦王的书房过去。

    丝玉被仲庄那眼神吓到了,气鼓鼓的站在原地:“瞪我做什么嘛!”

    那个女人踏进王爷的地方都是玷污了王爷的住处,仲庄还说她是王爷指定的秦王妃,那女人怎么配得上王爷啊!

    安嫣进门就瞧见司凌枭一本正经的坐在桌案前查阅着折子,旁边还有一名年轻男子站在一旁。

    那男子看见安嫣的瞬间,目光就经不住落在她脸上半晌移不开。

    回过神后赶紧行礼:“属下流云见过安小姐。”

    乖了个乖,是真的丑啊,难怪王爷在药物作用下都能坐怀不乱,长这样什么样的勇士才能下的去嘴啊?!

    安嫣将对方眼中的神色收入眼底,幼小的心灵被狠狠戳了一下,特别不爽。

    “流云?哦!原来是王爷的男宠,果然是唇红齿白风情万种的,啧啧,这小腰,啧啧,这长腿儿。”

    流云:“……”

    谁风情万种了,他这么有男子气概的男人,你看不出来吗!

    “安小姐切莫听外面的人胡说,属下是正儿八经的部下,干的是出生入死的活儿。”流云嘴角抽搐,尤其是安嫣饶有兴致打量他的眼神,感觉有被冒犯到!

    司凌枭此刻才淡淡抬起眼眸:“过来。”

    安嫣本要拿起拐杖起身,结果仲庄直接把她推了过去,倒省的她走动。

    司凌枭将桌案上一个拇指大玻璃瓶递给她,瓶子里头装着很少一点淡紫色的液体。

    “可能看出这是何物?”

    “这谁看的出来啊,我拿回去化验一下,出结果了给你,大概需要七天的样子。”安嫣将瓶子收了进口袋:“我给你检查一下伤势。”

    司凌枭放下书籍起身,走入内间:“那是本王的部下采集到的一种毒,你将解药做出来便是。”

    安嫣还没有应,此刻丝玉忽然走了进来:“王爷。”

    司凌枭目光在她身上落了一瞬,“嗯”了一声:“你先出去。”

    他语气平静,嗓音干净清澈,倒是有几分温和的味道。

    丝玉气鼓鼓的嘟了嘟嘴,转而又挑衅的瞪了安嫣一眼才乖乖出去。

    安嫣无语,那丫头在挑衅什么啊?

    她这会儿当然不知道能进出司凌枭的书房是多大的殊荣,丝玉是想表达能进来的人不是只有她。

    “丝玉姑娘对我意见很大啊。”

    她也没想男人会给她回应,结果秦王冷不丁来一句:“你也可以为了丝玉别做这个秦王妃。”

    某人对娶她一事完全没兴趣,只不过也不执着罢了,娶不娶对他来说没多大影响的那种。

    本以为安嫣一姑娘家听了这话必然会伤心,却不料她特淡定的道:“这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死了,否则你的王妃只能是我。”

    流云:“……”

    仲庄:“……”

    司凌枭微妙的看向她。

    安嫣痴迷司瑾舟他也不是不知道,可这女人是什么时候移情别恋上他的?

    “盯着我看什么,我脸上有花儿啊?衣服脱了,快点!”安嫣凶巴巴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