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事岂可儿戏(1/1)
作者:我扑街养你啊
    司凌枭坦然自若的宽衣解带,漫不经心的开口:“你脸上没花,不过丑成你这样的也确实绝无仅有。”

    安嫣:“……”

    “口吐芬芳。”她面带微笑,从口袋里头掏出一把手术刀举着。

    缝合的伤口有轻微开裂,安嫣给他用了消炎的药物重新包扎。

    当着众人的面儿给司凌枭打了一针,堂而皇之下毒完毕,她严肃的道:“调养些时日王爷体内的余毒基本可以清除干净,若身体仍旧感到不适,我在给你调理。”

    她眼里写满了专业,转而看向仲庄:“王爷的起居是谁在负责,食谱给我看一下。”

    “是徐大夫负责,属下这就去拿。”

    仲庄迅速出去,安嫣眸子落在司凌枭身上:“王爷的伤好之前,还是别出去浪了。我给你缝合的这伤口若是再开裂一些,恐怕就得再缝合一次。”

    司凌枭淡然的穿着衣服,看也不看她一眼:“婚期定了,十一月十一。”

    “额……真是个好日子。还有七个多月啊……咱们能不能把时间往前挪挪?比如四月初七?”

    “噗嗤!”流云忍俊不禁开口:“安小姐,今日已经四月初五了。”

    “两天时间完全够,咱们就去民政局……不是,户籍官处做个登记,要不了多少时间的。”左右她也没什么嫁妆:“我过来之后也可以贴身照顾你不是。”

    最后这句话安嫣看着司凌枭说的,特真诚。

    司凌枭面无表情,眼里却写着浓浓的嫌弃和一丝怒意。

    “婚事岂可儿戏?”

    安嫣想说,我也不想嫁给你,你也不想娶我,咱们意思意思把原主的心愿完成了,等原主的执念从她身上离开,就各奔东西,多皆大欢喜啊?

    可这话她也不能直接说。

    “安小姐,你得亲自准备自己的嫁衣,嫁衣样式繁琐,少说要半年才能绣完。且还有旁的东西,加起来七个月还有些紧张。”流云在一旁解释道。

    安嫣也不便多说了,只是十分惋惜。

    她原本想着早点成婚,帮原主教训一番那些得罪原主的人,然后再慢慢解了脸上的毒。

    届时她与秦王各奔东西,没人认识她的模样,她远走他乡开一家医馆,原主的恩怨也算是与她无关了。

    可是要等那么久,她心头也不乐意丑那么久啊!

    “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司凌枭漆黑的眸子凝视着她满是麻子的脸,面上看不出情绪。

    “是啊,那咱们婚期能不能往前挪挪?”

    司凌枭脸色黑了:“不能。”

    “那你还问!”

    司凌枭:“……”

    倒是还成了他的错了?

    她懂不懂矜持怎么写?

    此刻仲庄拎着徐大夫过来了,丝玉也探头探脑的跟着,见司凌枭没有叫她出去,这才展露笑颜直接走了进来。

    “王爷,我听仲庄说,你要娶安小姐?”

    这会儿在司凌枭面前,她对安嫣的神态倒是很恭敬。

    司凌枭颔首:“婚期定在了十一月份。”

    丝玉原本还不相信,这会儿听见司凌枭亲口说了,由不得她不信。

    她暗戳戳狠狠瞪了安嫣一眼,乖乖的问道:“为什么王爷忽然想娶安小姐了。”

    然而司凌枭却没有有问必答,闻言眉梢不悦的微沉,颇有几分凌厉之色。

    很明显,他不喜欢被人过问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