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还来(1/1)
作者:我扑街养你啊
    徐大夫醉心医术,绝不会因为对方的年纪比自己小就轻视傲慢,而且安嫣的医术通过之前她给秦王解毒,徐大夫就知道这位未来王妃的能力在自己之上,因此此刻安嫣说的话他都虚心听着。

    倒是徐大夫的徒弟稍稍有点不满。

    不过这也不耽误进度,安嫣说完之后便开始给病人处理伤势。

    有一位病人的伤势在大腿上,在这个时代环境下她身为女子不方便给人处理。

    她用的药物是增强病人的抗体,抑制毒素对细胞的迫害,效果很明显,虽然还不能解毒,但处理完之后病人脸上的表情没有那么痛苦了。

    徐大夫等人不知道主要功效是安嫣给病人打的针,但是他们知道病人的好转是因为安嫣,这会儿看见安嫣的能耐,徐大夫那徒弟原本对安嫣的一点点不满也变得敬佩起来。

    “我明日还会再过来,今天先回去了。”她着急回去制作解药:“仲庄,明日还是你来接我。”

    仲庄恭敬的应了下来。

    这毒是他们现在的燃眉之急,但是看安小姐的样子明显对这毒胸有成竹,他怎么能不对这位未来的女主恭敬!

    徐大夫上前给安嫣推轮椅,有意让仲庄他们落后一些,这会儿才问道:“安小姐医术不菲,为何……”

    他瞧着安嫣的脸。

    她的脸很明显不正常,虽然徐大夫看不出来是中了什么毒,但能肯定是外力作用。

    “我这个无妨,随时可以恢复原样。”安嫣不在意的说道,顿了顿,谈起:“那三位侍卫,是为王爷办事才变成那样的吧?”

    徐大夫张了张嘴,没有回答。

    这他不太方便说啊。

    心里头敬佩安嫣的医术是一回事,但是有没有将安嫣当做自己人是另外一回事。他若是应了这话,安嫣再问是办什么事情中的毒受的伤,他要不要回答?

    万一是故意打探事情的呢?

    毕竟她曾经是襄王世子的未婚妻。

    还是自幼订婚的那种。

    安嫣倒也不介意,只是心有所思的道:“王爷竟然也没去看一看他们。”

    “王爷每日事务繁忙,自然腾不出时间。而且身为秦王府的人,为王爷捐躯是我们的使命。”徐大夫这话回答的甚是严肃。

    这司凌枭,御下手段还挺高明啊!

    怎么洗脑的啊?!

    安嫣心里吐槽了一番,同徐大夫探讨起了医术上的知识。

    等他们到了大门口,安月惜已经在这儿等的焉了吧唧的了。

    要知道,她早上出门也没有吃早饭啊,饿着肚子在这里等了大半天,有心想走吧,可是又觉得这样不好。

    若是这点委屈都受不得,以后还怎么在秦王府生存?

    这么想着,她愣是等了下来。

    瞧见大门打开,她简直是兴奋的很,立即来了精神。

    结果下一瞬间,就见安嫣被秦王府的人恭恭敬敬的送了出来!

    她在外头苦哈哈的吃闭门羹,可是安嫣这个丑八怪居然被秦王府的奉为座上宾,凭什么!

    秦王府的人难道都看不到安嫣那张丑到令人作呕的脸吗,都是瞎子吗!

    偏生,安月惜还不能将心里的情绪表现出来,还得对安嫣笑脸相迎:“姐姐怎么这么久才出来,我一直在外头等着你没敢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