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1)
作者:我扑街养你啊
    几人翻找了片刻找到安嫣放在箱子里头的银子:“好歹是个官家小姐,就这点钱?”

    他们在屋子里搜罗了一圈就搜出这点银子,连个值钱的首饰都没有,几人颇有些不满意。

    不过随意就收好银子,笑呵呵的上前打量安嫣。

    那笑意猥琐又嫌恶,直看的安嫣皱眉。

    “看你长成这德行,这辈子恐怕都没有男人愿意碰你。今天哥几个发发善心,让你感受一下鱼水之欢。”

    安嫣不怒反笑:“你们还想玷污我?”

    杜氏!

    若不是背后指使之人有交代,这些人哪里敢!

    “玷污?哈哈哈,你们快听听,她还把自己当做贞洁烈女了。呸!谁不知道你是个自己送上门的贱货,我们肯碰你,你还不乖乖配合好好伺候哥哥!”

    说着就要扑过来,安嫣眼底溢满寒意,已经做好一击必杀的准备。此刻,床底下的楚儿忽然大喊:“不行!”

    就见她灰头土脸的从床底下爬了出来,张开双臂挡在安嫣面前:“你们放肆!知道我家小姐是什么人吗,你们胆敢动我家小姐一根汗毛不会有好果子吃的!”

    安嫣:“……”

    几人顿时乐了:“哟!原来你躲在床底下!这个长得倒是不错!”

    楚儿害怕的双腿都是僵硬的:“你……你们不许侮辱我家小姐!”

    话音未落,对方已经朝她扑了过来。

    楚儿吓得一声尖叫,对迎面而来的危险条件反射的闭上眼睛,大喊小姐快跑。

    然而,想象中的羞辱没有落在她身上,那只试图来扯她衣服的手也忽然拿开了。

    楚儿纳闷的睁开眼,就见到第一个扑过来的人惊愕的捂着脖子,瞬间到底不起。

    几人显然没料到会发生这样的状况,也是一阵慌乱,纷纷凶相毕露。

    安嫣本来视力就很好,眼睛也早就习惯了黑暗,将楚儿一推,推向扑过来的人,下一秒注射器精准的刺入对方血管。

    针管中装了足够的分量,一针管的药剂没有注射完,地上躺尸七人。

    楚儿呆住了,本以为必死无疑的局面,居然被小姐瞬间扭转:“小……小姐?”

    安嫣看似轻松,其实应付起来不容易,腿骨和肋骨都痛,这会儿坐会床上喘着粗气,捂着腿一脸的痛苦。

    “干得不错,不过以后不要这么傻愣愣的冲出来保护我。”安嫣冲着楚儿温和一笑。

    楚儿还有些没有回过神来,呆呆的点头。

    “别傻站着,去报官。”

    “报……报官?可是小姐不是说他们是夫人派来的吗,若是报官岂不是会牵连夫人?”在楚儿的认知里头,为人子女受父母的委屈也只能自己委屈,不能讨公道的。

    安嫣轻描淡写的扫她一眼:“她是国公夫人,你以为官府会逮捕她么?”

    “也是!”

    楚儿交代了一番比如小姐自己要当心,这才麻利的去了。

    屋子里,安嫣眸子冰凉的扫了眼地上的几人,官府肯定不会因为这样的小事逮捕国公夫人,不过,那是因为秦王没有出面。

    她靠着床,心里琢磨着事情。

    杜氏会找人骚扰她,逼她知难而退在她意料中。

    但她没想到这个母亲会这么狠毒,既然还嘱咐人玷污自己女儿的身子!

    心头升起一股不属于她的悲凉,但安嫣也能感同身受。

    “既然她丝毫不念及母女之情,我也不会手软。”她这话像是在说给自己听的,又像是在跟别人交代。

    心中有股无奈的情绪。

    原主的执念还在,她同楚儿的思想没什么差别,不愿意去报复杜氏。

    但是也懒得干涉安嫣要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