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不想做本王的女人吗?(1/2)
作者:潭影空心人
    凤将军府内更是愁云惨淡。

    凤骏手持着长长的戒尺,狠狠打了几下凤若瑶的背。钱氏站在一旁抹泪,心疼得不行,但想到是自己出的馊主意,大气都不敢出。

    “孽畜,亏我还以为你比你妹妹略强一些。没想到啊,都是一路货色,脑子蠢还偏喜欢做这些阴损的事算计人!要是成了也就罢了,一个个的,偷鸡不成蚀把米。”

    “父亲,女儿也是为了寻一条活路啊!”凤若瑶疼得委顿在地,满脸泪痕。

    “活路?你是把你自己的活路堵得死死的啊!摄政王是什么人?皇上都要忌惮三分啊!你得罪了他?别说太子怨毒了你,太子就是宠爱你,也是护不住你!”

    “还有你这个名声,生生把将军府的门楣又践踏了几分!若是别的事,我还能豁出去这张老脸去求求凤翼那个伪君子,现在你害了他女儿,我还如何去求!”

    “我看你赶紧一条白绫了解了自己,让他们都消消气,省得连累家人。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儿子都不成器,女儿也一个比一个祸害,天要亡我啊!”

    凤骏气得七窍生烟,举起戒尺又要打,门房却来禀报,太子要凤若瑶即刻过府相见,马车已经在门口等着了。

    凤骏愣了几许,赶忙踢了一下同样在发呆的女儿:“孽畜,还不快点梳洗下跟去。不许再作妖,好好求太子宽恕,便是要打要杀,都给我受了!”

    钱氏先反应过来,连忙拖着女儿下去了。

    “娘,这能行吗?”凤若瑶看着嫡母塞在手里和锦心一模一样的衣裙,眼里满是迟疑。

    “有什么不行的,快穿上,眼见就要大婚了,若是还不能让太子对你有所改观,到进了太子府,怕是就要任人宰割了。你且想想那个孙盈盈,她可是太子表妹啊,与你一同进了府,还不知道要怎么对付你呢!”

    凤若瑶被母亲催着穿上了衣裙,连发髻都像极了凤锦心平时的装扮,坐上马车去了太子府,上官朗已经在屋内等候多时。

    “脱了!”没想到一见到上官朗,他就死死地盯住了自己,还没等自己暗喜,就听到了这样一声命令。

    “什么?”

    “脱了,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凤若瑶见到上官朗寒若冰霜的表情,紧闭的门外还有好几个侍卫,不敢再犹豫,慌忙把外衣解下,只剩下薄薄的云罗纱内衣,绛紫暗纹肚兜若隐若现。一时间也羞得面色涨红。

    “不要再让我看到你和心儿穿一样的衣裳,你不配。”上官朗面无表情地看着地上的锦裙。

    “是,瑶儿知道了。”

    “殿下,那日的事瑶儿真的不知情,瑶儿是听闻妹妹要勾引殿下,前去阻止的啊。”

    “呵呵,不过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把戏,说的这么无辜做什么。”

    “殿下,瑶儿不敢——”

    “本太子没空跟你扯这些事,今天叫你来,是有一件事要问你。”

    “殿下请说,瑶儿一定如实相告。”

    “心儿,可是自愿嫁给上官华年的?”

    “自然是自愿的。伯父,庆王对心儿无有不依的,若不是心儿自己的意愿,庆王是绝对不会同意这门亲事的。”

    “是她亲口说的愿意。”上官朗仍旧不死心。

    “那倒不是,但心儿对摄政王甚是体贴,二人行为举止甚是亲密,想来心儿定是极满意这个夫婿的。”

    “住口!”上官朗最后的一丝希望破灭,暴怒异常,狠狠将桌上的事物都扫到了地上。

    凤若瑶吓了一大跳,赶紧住了口,连呼吸都要停滞了。

    上官朗却抬眸看向一身薄纱的凤若瑶,突然一把扯碎了她的衣裙,将她狠狠摔在了床上。
13.不想做本王的女人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