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你一定要活着回来(1/2)
作者:潭影空心人
    乌云藏月,整条街巷暗淡无光,一个黑影于司徒府外射出一粒石子,正中信鸽腹部,上前捡起掉落在地上扑腾的信鸽,取出脚上信笺,复又插入一卷信笺,方才将鸽子放走。

    厢房内,司徒晏于烛火上烧毁一张字条,脸上有了笑意。

    京都的城墙比起其他的城墙更要高些,置身其上,若刚好碰上起风的时候,尤其觉得高处不胜寒。

    前世凤锦心便是于这座城墙之上一跃而下,摔得粉身碎骨。犹记得那时他出征前,自己也是在这里望着他的背影,满心希冀,祈愿他能平安归来。

    今日她特意来到了城墙之上,新婚燕尔的她一身红裙如血染,凝望着他远去的身影。司徒晏,这次,我也希望你能活着归来,今生,我一定会将你拉入比我前世所处更深的地狱。

    上官华年立于她身后,看着她随风飘舞的衣裙,眼神深邃而坚毅,心儿,这一世,我一定会护你周全,所有你想要的,我都会为你得到。

    屹州是典型的河口盆地,四周群山峻岭环立,但却普遍山势平缓,并不如何陡峭。司徒晏的大本营,就隐藏在屹州北边云莲山的深处。

    云莲山土壤肥沃,却鲜少有人居住,北冥叛军当初就是看中这里地广人稀,不易被人发觉,所以才占山为王。

    前面遣人种植果树,做出一片山青水绿人烟四起的好景象来蒙蔽官兵,后山开辟练武场,建起山寨,偷偷囤积兵力。

    但此地却有一个极大的弊端,就是易攻难守。

    左城骑着黑马在前方引路,不多时就寻到了营地,对方已经早早做出了防御的阵势,弓箭手早就在营地前面列好了阵型,远远瞧见他们前来,就绷紧了弦,蓄势待发。

    左城却丝毫没有慌乱,仿佛一切都是意料之中,左手一扬。

    “将士们!让这些乱臣贼子看看我们秦家军的实力,王爷有话,让大家留着性命回去,重重有赏!”

    上官华年在受封摄政王之前,皇上继位时赐他封号为秦。

    “冲啊!”

    左城身先士卒冲了上去,没想到司徒晏心思不正,沙场上却也不是浪得虚名,怪不得能够得庆王赏识。

    司徒晏刀法精准,身型如鬼魅穿梭,几乎一刀一个人头,不过片刻就斩杀敌方数十人。

    敌军中有一将领,也是身手不凡,在战场上游刃有余,不过片刻就杀出重围,直直朝司徒晏冲了出来。

    司徒晏一见此人,心下了然,斩了面前的两个士兵就迎了上去。

    二人皆是沙场老将,招式狠厉,打得难舍难分,司徒晏却突然虚晃一招,假装刀被对方震脱了手,空手接住对方刀刃,一米长的大刀狠狠嵌入司徒晏的左肩三分,鲜血喷射如注。

    司徒晏朝对方使了一个眼色,对方却仿佛没看到一般,见刀刃被他夹住无法拔出,随手夺过边上士兵的大刀,又要斩下,司徒晏大惊,脱口而出:“周显!”

    周显却仍旧不理,又是狠狠一刀劈下,司徒晏险险躲过,右手臂膀被削掉了一片血肉,在地上滚了两圈才稳住身形。
16.你一定要活着回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