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感言(1/1)
作者:卫幽
    这是一本2014年开始写的书,到今天终于完结了。

    我觉得很抱歉,让你们等那么久,也觉得很自豪,我没有让它变成一个坑。

    当初是因为怀孕断更的,起初只是想请假,但孕期遇到太多事了,孩子出生后又那么地忙乱,所以就......

    还好我终于将它填完了,可能不是那么地完美,但至少给出了我心中想的那个结局:男主和女主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感谢还在坚守着的你们,谢谢!

    感谢一直以来用打赏支持我的无源光网络,yh_yh1166,Claireyan,书友20180223...,女巫林垚,冰蓝蔷薇00,mcj221,书痴L76,李孩儿,我乃龟仙人等等等等,请恕我不能一个个地写上来,只记录了翻到的最近几个,但是感谢的心是一样的!

    谢谢你们!有你们,才有我的坚持!

    这本书是很多年前的坑了,因为丢失了大纲,所以填起来很有难度,而且当初的读者都离开了,人气很低迷,订阅也很不好,所以,能坚持下来,真的是因为你们的投票,评论和打赏,让我知道你们还在等待,这个故事还有人在看,谢谢你们!

    谢谢!

    还有,新书已经通过了编辑审核,应该很快就会上线跟大家见面的,这次仍然是一个轻松有趣的故事,希望你们喜欢!

    祝大家每天都开心!

    谢谢!

    啊,对了,可能还会写番外,如果你们看到这一条,希望在留言里写一下想要看到谁的番外哦!

    再次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