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章:快乐价更高(1/1)
作者:怅味清欢
    “宋时理,你是跟姚阿姨学的做菜吗?”尝了一块辣子鸡,余欢立刻就被他的厨艺征服了。

    不仅早餐做的有模有样,这一桌子的菜,也是色香味俱全。

    重要的是,他一个不吃辣的人,居然能做出这么好吃的菜。

    不过,她没在吃出姚阿姨做的菜的味道。

    宋时理难得在饭桌上理了她,放下筷子,给自己和她倒了一杯白开水。

    他应该是被辣到到了,脸都被憋红了,却还是一副严肃的模样。

    “不是,我以前在中餐馆打过杂。”说完,他赶紧端起杯子,将刚倒好的水喝了个精光。

    喝完,他才感觉舌头上的刺痛感稍微减轻了些。

    难怪他总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模样,余欢对他的好感蹭蹭蹭的又涨了许多。

    “你不吃辣为什么不做两道清淡一点的菜?”看着宋时理被辣椒折磨的可怜模样,余欢心中思绪万千。

    “你等我一会儿。”她从座位上站起来,去冰箱里找了水果,学着叶冉那样,做了一个卖相不怎么好看的果盘。

    也不知是不是有了果盘的缘故,宋时理就好像一点也不怕辣了一样。

    连着添了两碗饭。

    余欢也吃得很饱,看菜吃饭这句话一点都不假。

    宋时理做了一桌子的菜,居然被他们俩消灭得差不多了。

    吃完饭,余欢自告奋勇的说要去刷碗。

    他也没跟她抢,就在客厅看手机,没一会儿,他又不知道在和谁打电话。

    那语气,和领导训斥员工一模一样!

    刷碗的余欢听到都忍不住心里发毛,她想起了当初刚进公司那会儿,她还什么都不懂,时常都会被上司指着鼻子训斥。

    想在想想,也是满满的回忆。

    收拾完后,又坐着看了一会儿电视。不过电视放了什么节目,他们也没在意,各自玩着手机。

    叶冉给她发了不少的不正经链接,大字标题都是什么“如何扑倒正经先生”,“征服高冷男人的三个秘诀”之类的。

    余欢也是无聊,竟然还真随便点了一个链接进去浏览了一下。

    她单纯的以为是指导向的文章,谁知,外面的标题其实只是为了过审,真正的内容其实是科普男女之间开车的各种姿势!

    叶冉绝对是故意的!

    那羞耻的描述,看得余欢面红耳赤。

    宋时理正好看了过来,她赶紧把手机按熄屏了。

    没敢再看,解锁后,想叉掉页面,却怎么也操作不了。无奈之下,她只好关闭了微信的运行。

    重新登上了微信后,就没有刚刚那万分羞耻的画面了。

    余欢:我严重怀疑你其实是想害我手机中病毒!

    不过也怪她自己没管住手,真的点了进去,没办法,征服高冷男神什么的,诱惑力实在太大。

    叶冉:手机诚可贵,快乐价更高,你懂不懂什么叫艺术?那些都是我收藏夹里的宝贝,我可是冒着被系统封号的风险把这份快乐分享给你的!

    余欢:我可谢谢您嘞!

    余欢无语望天,这姑娘的天性也太豪放了。

    叶冉:真要谢我的话,你就把宋时理拿下!这人都自己送上门来了,你真一点想法都没有?

    叶冉从她口中听了宋时理搬家的事,更加觉得他就是个套路高手。

    近水楼台先得月,他倒是聪明。

    不过,看余欢的反应,她反倒是同情起了宋时理,遇上余欢这种一根筋的女人,他要走的路还长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