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章:进沙子了(1/2)
作者:怅味清欢
    余欢表示不想再理叶冉这个女人。

    她用余光撇了一眼宋时理,无奈抿嘴,这人就是只可远观,真要有什么,她就会觉得别扭了,还能有什么别的想法?

    为了避免尴尬,余欢就让他先去洗澡了。

    水声哗啦啦的传到她耳边,余欢脑子里莫名想到的居然是刚刚看到的开车技巧,她拍了拍脸,暗骂自己没出息。

    正想入非非,就被突然闪烁起来的手机屏幕打断了她的思绪。

    看着屏幕上那串烂熟于心的数字,余欢沉默了十几秒,才接了起来。

    “欢欢,你睡了吗?”女人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还夹带着哭腔,她这是哭过了?

    余欢咬着唇,努力让自己不被她所影响。

    “有什么事吗?”她最近打电话过来的次数少了些,余欢一开始还不习惯,不过之后她反而觉得轻松。

    这个女人是压在她心上的一块巨石,即便什么也不做,也让她喘不过气来。

    如果可以,她宁愿她们之间什么关系也没有,至于她从小就渴求的那份缺失的母爱,她不要了。

    “欢欢,对不起,妈妈也是刚知道。你别害怕,有妈妈在,绝不会让你受委屈的!”她说的是私生饭事件。

    她的语气中带着坚定,听起来倒还真像一个维护孩子的母亲。

    可那又如何,余欢并不想领她的情,“魏女士,我不是遇事只会哭的小孩子,你的好意我心领了,就不麻烦你为了我而委曲求全了。”

    “欢欢……”

    没说完,余欢就挂了她的电话。

    她的日子并不比自己好过,在听到她的哭腔时,余欢心中起了千层浪。

    对于她迟来的爱,余欢不想接受,也不敢接受。

    浴室门被推开,宋时理从里面出来,余欢才回过神来。

    “怎么哭了?”他皱眉。

    “没事,可能眼睛里进沙子了。”余欢胡乱的在脸上抹了抹,勾起一抹比哭还难看的笑来。

102章:进沙子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