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章:我女朋友(1/1)
作者:怅味清欢
    小赵摇了摇头。

    她失落是难免的,不过余欢并没有在意,小赵要是承受不住她的无情打击,那两个月的实习生就白当了。

    经过余欢这么一点拨,她要再不懂,也就真的是傻了。

    “总监,我知道怎么改了,一定不会再让你失望的!”

    余欢皱眉,她怎么还不明白,问题的本质是什么?

    “打住,你改不改都与我无关,更不存在对你失不失望这个问题。”

    余欢没觉得她的失望与否对小赵有什么影响,帮小赵,也是看在同事一场的份上。

    小赵还想说什么,不过看到余欢脸上的冷意,再多的话也说不出口了。

    抱着笔记本灰溜溜的走了。

    她走了,余欢才抬头叹了一口气。

    因为事太多,余欢还冲了两杯咖啡提神,到下班的点,终于把堆堆着的事全都处理了。

    她最后再环顾了一眼她的第二个家,这里以及在这里发生过的事,很快都将变成她的回忆了。

    宋时理已经在楼下等她了,余欢和这里做了短暂的告别后,就下去了。

    从楼下看宇和传媒四个大字,余欢恍惚间,好像看到了刚开始她来这里面试的时候。

    可惜啊,一切都回不去了。

    上了车,余欢的目光还停留在那边。

    “你好像有心事?”看出她的情绪有些不太对,宋时理难免担心。

    余欢微微一笑,“没什么,就是感慨时间稍纵即逝,我们都是光阴里的过客,除了回忆,似乎什么也没留下。”

    余欢笑自己太过矫情。

    “所以才更要珍惜当下。”珍惜眼前人。

    话毕,他就专心开车了。

    毕竟要参加酒会,总不能就穿常服。

    余欢以往去那种场合,都是租的礼服。

    这次也一样,她让宋时理带她去她常去的那一家,他却背道而驰,带她去了另外的地方。

    看着眼前各种高贵精致的礼服,余欢忍不住惊叹,这里的每一件礼服她都很喜欢,光是欣赏设计,她都能看好几天。

    “哟!这是你从哪里找来的美人?”从背后传来了一声调笑,男人故意拖长了尾音,余欢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她还没反应过来,手臂就被宋时理挽住了。

    余欢回过头,看着面前的男人,她觉得很面熟,还想了半天。

    他的长相不算出众,可他身上的气质却不容让人忽视,而且他的穿搭都很时尚。

    “她是我女朋友。”宋时理的声音不带有温度,对面那人瞬间石化。

    他站在余欢面前上下打量着她,脑子里灵光一闪,好像是想起了什么。

    指着余欢,满是不可置信,“我想起来了,她不就是你……”

    正想说,宋时理用冰冷的眼神撇了他一眼,他就非常识趣的闭嘴了。

    “我懂我懂,我这就去把那件礼服拿出来,亲爱的,你的身材很棒,你穿上一定是最美的!”说完,他还很骚包的对余欢放了电。

    看着宋时理臭着一张脸,余欢哭笑不得。

    看来他们俩关系不错,不过,宋时理也太会装了,她都有一种自己真的是他女朋友的错觉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应该就是肖杭吧?”余欢在时尚周刊上看到过他的专访。

    肖杭这个人不简单,去年提名的大满贯影后,在颁奖典礼上,就是穿的他设计的礼服,还因此上了次热搜。

    余欢也挺喜欢他的设计,不过苦于没有闲钱让她能奢侈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