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章:见到偶像了!(1/2)
作者:怅味清欢
    kiki脸蛋不错,不过身材却不如黛西,而她穿的礼服却很凸显身材,很明显,kiki还撑不起来。

    特别是看到余欢的那一刻,kiki恨不得把自己藏起来。

    原来公司里那些人说得没错,她想和余欢比,等于自取其辱。

    “别愣着了,快进去吧。”陈总好歹也是不惑的人了,清醒得也快。

    余欢当然没意见,他们两人和陈总一前一后进了会场。

    周氏集团这次的酒会,名义是庆祝新产品成功问世,主持这场酒会的,却是准女婿陆纪行,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这场酒会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所以赏脸的人也很多,就一会儿的功夫,余欢都发现好几个业界大佬了。

    “你先在这里等我一会儿,我朋友在那边,我去打个招呼。”

    宋时理指了一个人堆,余欢看出去,一堆人围在那里,她依稀只能看到中间那人的半个头。

    她点头,他有自己的自由,她管不着。

    余欢就目不转睛的盯着那边,宋时理过去后,人群就散开了些,余欢也看清了那人的长相。

    她好像在哪里见到过一样。

    余欢又仔细想了一下,那个人和之前在医院门口的出租车司机蜜汁有些相像!

    不过,他既然能出现在这里,并且刚刚还有那么多人与之攀谈,两人应该也只是长得比较像而已。

    没有再看下去,余欢端了一杯红酒,坐着等他过来找自己。

    这种场合最不缺的就是美女,而像余欢这样自带气场的美人,无论有多低调,还是会有人关注。

    这次酒会来了不少媒体,他们除了一会儿酒会正式开始的时候要卖力,这会儿也是不会放过任何有价值的东西。

    还有两三个人提出想拍她的请求,被余欢委婉拒绝了。

    “快看!是左艺,她竟然也来了!”

    “这有什么好惊讶的,连映空都派了代表过来,要知道,映空可是刚拒绝了和周氏集团的合作,他们都能把酒言欢,左艺怎么就不能来了?”这个映空余欢很熟悉,因为剑灵就是他们公司研发的。

    不过相较于映空,余欢还是对左艺更感兴趣。
110章:见到偶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