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章:人更美(1/2)
作者:怅味清欢
    “她不是圈内的……宇和!宇和您应该听过吧?她就是宇和最有名的那个策划,余欢。”

    说人他或许不认识,可一说到宇和,张导就有印象了,不就是和他一起上热搜的那个策划嘛!

    “我说难怪这么眼熟呢,怎么,她还真是你的粉丝啊?都追到这里来了。”张导调侃着他。

    程硕耸肩,“还真不是。导演,你觉得她怎么样?”

    程硕充满了期待,他希望张导能答应。

    可张导却意味不明的笑了笑,“是挺好,不过她毕竟不是专职演员,你知道的,我对戏向来是宁缺毋滥。”

    张导也有自己的考量,余欢的形象各方面他都很满意,包括她和程硕自带的热搜。

    可就是一点,她没有演戏功底,就怕到时候不是救场,而是砸场子。

    所以,张导不敢轻易答应程硕,他承担不起风险。

    程硕也没打算就这样放弃,还想争取,“导演,没有谁天生就会演戏,我觉得她完全可以胜任。要不我明天带她进组先试试,如果可以的话,不就是刚好解决了这个难题吗?”

    要是贸然删减戏份,云腴白原著粉肯定不干,到时候他们闹起来了,麻烦一大堆。

    话唠程就在张导耳边喋喋不休的劝说着,张导去哪儿他都跟着,大有他不同意就不罢休的意思。

    张导被他的不懈打败了,休息也休息够了,不想浪费时间和程硕讨论这些,只好先口头应下。

    明天程硕要真带她来,大不了再找个理由让她走就是了。

    剧组在拍戏,外面就很少人在走动了。

    余欢回去了后,给手机充上电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宋时理打电话回去。

    刚拨通,他就接了。

    “你没什么事吧?”她没接电话,宋时理很担心。

    听到他熟悉的声音后,余欢的眼睛里就染上了一层雾气。

    一连好几天他都没什么讯息,她是真的很担心他。

    “我还以为你打算和我友尽。”余欢半开着玩笑,语气很是委屈。
152章:人更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