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黑魔法隐修会的消息(1/2)
作者:海逸小猪
    反叛军袭击沃尔村并没有发生,这个年轻魔法师就好像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飞到沃尔村画了个圈,然后被萨弥拉一箭射杀……

    兰斯与海兰萨城魔法工会执法团里一群魔法师来得比苏尔达克预想的还要快。

    天才刚蒙蒙亮,一队魔法师就骑着魔法埽把,飞过橡树岭赶到沃尔村。

    显然沃尔村送信的信使在夜里敲开了海兰萨城的城门,收到消息的兰斯魔法师与一群魔法师马不停蹄地赶过来,才会这么快就抵达沃尔村。

    苏尔达克赶到治安所院子的时候,杰洛尔德团长与一位中年魔法师正在检查那位死去的年轻魔法师,一旁的两名魔法助手正在记录着年轻魔法师身上携带的物品。

    兰斯先走过来,对苏尔达克点点头。

    苏尔达克将兰斯拉到旁边,问道:“怎么来得这么快?”

    兰斯满眼红血丝,看上去也是一脸的疲倦,他坐在院子里灌木矮墙边的长椅上,对苏尔达克说:

    “收到你送来消息的时候,我们恰好在魔法工会顶层会议室开会,你派来的那位信使说沃尔村又遭到暗月之门组织的袭击,我们便直接赶过来了,最近这几天,我们被这件搞得焦头烂额,这件事不知道怎么传到了纽曼大公的耳朵里,大公听说象征着布雷德伯里家族最高荣耀的庄园被反叛军袭击,第一件事就是将贝纳警卫营团长调任到华沙位面的汉达纳尔郡,由军方将领接任贝纳警卫营的日常工作。”

    “城里那些领主议员们谁都不想因此事受牵连,便加大了对暗月之门的调查力度。”兰斯有些无奈地用手捏了捏眼角,声音有些沙哑。

    苏尔达克又说:“听说暗月之门曾经参与过史洛伊特省的政变,这次纽曼大公身在华沙位面的前线,是不是担心贝纳省这边出变故,才会派遣军方接管贝纳警卫营?”

    兰斯微微摇了摇头说:“肯定有这方面考虑,不过事情远比你想的要复杂,据情报署那边传来的消息,黑魔法隐修会也参与进来,一支黑魔法隐修会成员组成的冒险团,目前已经秘密潜入海兰萨。”

    “黑魔法隐修会?不是已经从贝纳省彻底铲除掉了吗?”

    听到黑魔法隐修会的消息,苏尔达克皱了皱眉。

    兰斯看了苏尔达克一眼,有些诧异地说:“我还以为你不关心这些……黑魔法隐修会势力分散在帝国各地,是一群偷偷研究黑魔法的魔法师组成的团体,他们的根基远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大很多。”

    苏尔达克一脸苦笑:“我和他们结下这么大仇怨,怎么可能漠不关心?”

    杰洛尔德魔法师和一位中年魔法师并肩走过来,兰斯和苏尔达克连忙迎上去。

    杰洛尔德魔法师身为海兰萨魔法工会执法团团长,在这位中年魔法师面前表现的极为谦逊,不过他并没有向苏尔达克介绍这位中年魔法师的来历,走过来只说:“的确是暗月之门组织成员,苏尔达克男爵,能不能为我们讲述一下事情的经过?”

    苏尔达克立刻回答说:“当然!”

    他将一众魔法师请进治安所的会客厅里,萨弥拉这时候已经准备好了一些热茶,大家围着的桌子坐下来,苏尔达克担心自己说得有所遗漏,还将半精灵弓手萨弥拉和土著战士安德鲁叫了过来,这才向几位魔法师介绍说:

    “当时我们正在举办丰收节庆典……具体就是这样的情况。”

    苏尔达克将整个战斗细节全部讲出来。

    圆桌前的几位魔法师面面相觑,几人的目光不经意间都落在用锥帽遮住面孔的萨弥拉身上,面对这样一位随时都有可能射杀魔法师的弓手,无论是谁都会有所戒备。

    杰洛尔德魔法师和那位中年魔法师低语几句,会议桌前一片安静。

    随后杰洛尔德魔法师才说:“种种迹象表明,死去这位魔法师的确是暗月之门组织成员,最近海兰萨城出现了一群黑魔法隐修会组织的秘密潜入者的,不确定他是否与黑魔法隐修会有什么联系。”

    停顿了一下,又对苏尔达克说道:

    “我们要将这位魔法师的尸体带回魔法工会那边,相应的功绩与奖励会在一个月内传过来,你是荒芜之地的治安官,所以你需要密切关注这边,一旦有什么暗月之门和黑魔法隐修会的消息,请立刻通知我们。”

    “是,杰洛尔德大人!”苏尔达克表现得很淡定,丝毫都没有提及年轻魔法师身上的随身物品等相关战利品。

    大概是杰洛尔德魔法师觉得就这样将年青魔法师带走,苏尔达克的利益的确会受到影响,想了一下才又说道:

    “上次参加海兰萨城众议会的时候,警卫营有提议将你这里提升为治安中队,增强警卫营的警力,不过事情因为种种原因而暂时搁置了,不过这次你放心,这月中旬的众议会,海兰萨城所有魔法师众议员都会投赞成票,只要你能保证上次那些支持你的众议员们继续支持你,正式任命这个月内一定会传达下来!”

560.黑魔法隐修会的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