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晶化(1/2)
作者:海逸小猪
    上次来这条街的时候还是在夏天,当时街上有很多穿着清凉的站街女。

    而现在是寒风萧瑟的冬天,那些可以当街展露身材的站街女都选择缩在阴暗的门洞里,有些站街女在门洞里点燃一盆火,缩在避风的地方烤火,只有那些看上去十分悠闲的有钱人从街上经过,她们才会从门洞里钻出来。

    站街女们穿着厚厚的毛皮披风,她们十分大胆的走到行人面前,在寒风中将大衣敞开……

    喜欢的会留下,失望的则会走开,其中也不乏有些人选择白嫖者。

    苏尔达克想立起衣领,快步经过这条街,却总有人想在他面前尝试一下。

    顶着风雪来到‘夏尔’酒馆门前,掀开厚厚的棉布门帘,苏尔达克大步走到吧台前,照例向酒保要了一杯麦酒,然后摸出一枚金币摆在吧台上,对酒保说:“关于歌斐洛家族的情报卖吗?”

    酒保翻了翻眼睛,对苏尔达克问道:“当然!”

    他将吧台的台板掀开,侧身让开身后的通道,让苏尔达克走进身后的走廊里。

    酒保身后的房间里依旧是那位相貌平平的女盗贼苏菲亚,她今天穿了一套紧身皮甲,由于经常锻炼的关系,身材保持得还不错,房间里只有一张桌子和两把椅子。

    苏菲亚坐在对面的椅子上,一脸平静地望着苏尔达克。

    这个构装骑士给她印象很深,他是所有询问布雷德伯里家族红龙宝藏的人里面花费最少的,只有他听了价值一金币的普通消息后扭头就走掉了,苏菲亚这次看到苏尔达克,一眼就将他认出来了。

    “你想了解歌斐洛家族?”苏菲亚手里翻转着一枚金币,开口询问道。

    “没错。”苏尔达克坐在她的对面说。

    苏菲亚对苏尔达克说:“关于歌斐洛家族,我们只一些基本信息,像歌斐洛这种贵族在贝纳城的贵族世家排名至少要在两百名以外,我们对歌斐洛家族掌握的情报有限,最多也就是和少数几支贵族豪门的生意往来情况,而且信息非常分散,需要一定时间整合。”

    说完这些,她双手交叉着放在桌面上,对苏尔达克说道:“需要我们调查的话,可以缴纳一些定金预约,也可以告诉我们想着重了解哪几个方向的,包括全部家族成员在内,都在可接受调查的范围内。”

    苏尔达克没想到情报还可以预约,问道:“消息……还可以预约的吗?”

    苏菲亚点了点头,回答说:“当然,盗贼工会这边主要的业务都是预约,不是总有布雷德伯里家族那种大生意。”

    “那么我想调查一下关于歌斐洛伯爵的消息,普通消息和隐秘都要。”苏尔达克立刻颁布了任务。

    苏菲亚也不知道从哪摸出一个本子,飞快记录下来,又说:“哦,歌斐洛伯爵吗?你需要支付十枚金币,三天之后到这儿来。”

    苏尔达克从口袋里摸出十枚金币,摞得整整齐齐,推给了苏菲亚,爽快地答应道:“好的。”

    ……

    魔法自由市场,这里几乎是贝纳城冬季最热闹的几处场所之一。

    每天充斥着大量的魔法师、猎魔人、冒险团成员和佣兵团成员。这里的魔法商品种类非常齐全,而且价格也都不算太贵,唯一缺点就是这些魔法商品的品质参差不齐,必须识货才能站些便宜。

612.晶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