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女神降临2(1/2)
作者:海逸小猪
    在这片天地里,所有的一切都沉浸在黑暗中……

    就像是置身于大雾中,无法窥视到更远的地方,每个人视野范围只有直径不足五米的空间,再往外就是无尽的黑暗。

    鬼纹兵蚁变得有些迷茫,它们想要聆听鬼纹蚁后传来的指令,等了许久却是一无所获,于是战场上的鬼纹兵蚁们一时间变得极为无序,冲上城墙的鬼纹兵蚁出于本能的战斗,它们不再考虑给后面冲上来的兵蚁们挪出足够的空间,也不会拼命打开城墙上的战局,几乎所有鬼纹兵蚁都是在为了生存各自为战。

    对于城防守卫来说,总算可以让他们喘口气。

    赛琳娜和阿芙洛狄快步走到苏尔达克身后,一大群城防守卫将她们围在其中。

    苏尔达克在队伍最前面,手里的矮人链盾爆出一片片神圣的光焰,阿芙洛狄连忙挤到人群的前端,她的脚下再次浮现出血色法阵,宛如蛛网一样的法阵上布满生涩难懂的魔纹,随着咒语声响起,一颗巨大的眼球再次出现在阿芙洛狄的头顶。

    那颗眼球带着邪魅与混乱气息,睁开眼睛的刹那,目光落在了巨型鬼纹兵蚁的身上。

    鬼纹兵蚁像是中了迟缓大法一样,所有的动作都变得极为缓慢,就好像它浑身的关节全部生锈,巨大的触钳在苏尔达克前面也停了下来。

    苏尔达克举着矮人链盾,从鬼纹兵蚁的触钳前面退开,与阿芙洛狄对视一眼,看她对自己微微地点了点头,就不由分说地跳到鬼纹兵蚁长满了黑刺的脊背上,血红新月顺着骨缝刺进巨型鬼纹兵蚁的后颅里。

    巨型鬼纹兵蚁身体剧烈的抖动,苏尔达克趁机从鬼纹兵蚁头顶跳下来,站在阿芙洛狄和赛琳娜面前,小声地问道:“你们怎么来了?”

    赛琳娜闭着眼睛,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就像是在沉睡。

    而她双手却捧在胸.前,掌心里面凝聚这一颗黑色光球,就是这颗黑暗之球,她身后的虚影维持这么久都没有消失,就好像有另外一个人在控制她的身体。

    黑暗之球散发出一圈又一圈的黑色波纹,正是这股黑暗气息,屏蔽了城墙周围所有人和蚁族的感知。

    阿芙洛狄看了苏尔达克一眼,又念诵出一句咒语来,她脚下浮现出一只五角星图案,一只巨大的吸血蝙蝠虚影从法阵中振翅飞出去……

    ‘吸血鬼之拥’

    巨大的虚影落在一只鬼纹兵蚁的身上,顿时将它的头顶盖住,一团褐色的血液从鬼纹兵蚁头顶喷出来,整只鬼纹兵蚁就像是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迅速倒在城头。

    苏尔达克知道这时候没法说太多,冲到前面把一名被鬼纹兵蚁触钳夹住的城防守卫救了出来。

    这时候,安德鲁和古力特姆两人已经带着二十几名一转老兵冲了过来,将鬼纹兵蚁的攻势打压下去。

    一些冲到城墙上的鬼纹兵蚁迅速被这些人斩杀,还有一些在后面攀爬城墙的鬼纹兵蚁,被丢出去的一些火鳞弹炸得再次掉下城头。

    三十只躺在火墙上的鬼纹雄蚁发出痛苦的嘶嘶声,身体横跨在烈焰上不停的抽搐,它们的支腿已经在火焰中迅速焦化,火苗从各个鬼纹雄蚁之间的缝隙里,再次烧起来。

    失去了蚁后的指令,城下的鬼纹兵蚁们就不再继续踩着鬼纹雄蚁的身体,忍受着火焰的灼烧继续攻城。

    它们纷纷远离三十只鬼纹雄蚁,看着它们身上的厚甲皮在高温下纷纷炸裂,并从里面窜出一团团火焰,这些鬼纹兵蚁就更不敢跨过火墙,冲到城头上。

    城头的鬼纹兵蚁得不到后续的补充,基本上是杀一只少一只,局面就控制了下来。

    骑兵们开始解救城墙上那群被鬼纹兵蚁围攻的操控床弩推动滚石的城防守卫。

    几只鬼纹兵蚁爬上了箭楼,被萨弥拉无情的射穿了头颅,尸体就那么斜立在箭楼的墙体上。

    苏尔达克和古力特姆、安德鲁并肩战斗,在阿芙洛狄控制型魔法的辅助下,又连续斩杀了城头上肆虐的几只巨型鬼纹兵蚁。

    随着局势逐渐稳定下来,那种被黑暗包裹着感觉迅速退去……

    赛琳娜身后那幅困在天井里的女神虚影消失在黑暗中,她则是脸色苍白地昏睡过去。苏尔达克让阿芙洛狄留在城头后面照顾赛琳娜。

    另一侧的亚当斯、加勒庭也冲到了城头中段,众人开始绞杀城头的鬼纹兵蚁。

    黑暗退尽……

    城下的鬼纹兵蚁们再次感受到了蚁后的呼唤,它们重新变得有秩序起来,准备重新跨过鬼纹雄蚁搭建的桥梁。

    只是这些雄蚁已经彻底烧起来了,冲在前面的一批鬼纹兵蚁义无反顾地冲进烈焰中,它们身体瞬间就被引燃,只是勉强在城墙上爬了几步远,便浑身抽搐着栽落到城下的火墙中。

    投石车已经持续从北城墙内投掷出五十多包炸药,持续不断的爆炸让城墙外面的峡谷变得尸横遍野。

    大概是蚁后们觉得这种进攻方式有成功的可能,紧接着又组织起三十只鬼纹雄蚁齐头并进,拖着笨重的身体,穿过火墙,直接将巨大触钳插进城墙石缝中,巨大的身体再次连接在一起,形成一道宽宽的桥梁。

    这次守在城墙上的众人早就有所准备……

    古力特姆举起一只装满了火油的橡木桶,直接从城墙上丢了出去,橡木桶丢在鬼纹雄蚁的身上碎裂开,顿时一股火焰从烧了起来。

    接连丢出去二十多桶火油,终于将三十只鬼纹雄蚁彻底点燃。

    城下又形成了一片火海。

    ……

    北城墙上的战斗又持续了整整一.夜,爆炸声也在黎明前才彻底平静下来。

    清晨,商人们从小镇边缘的篷车里钻出来,蹲在一条清澈的小河边洗漱,眼巴巴地看着北城墙下面的城防守卫清理堆积如山的战利品,那些鬼纹兵蚁的尸体,几乎就是随随便便地丢在工棚旁边。

    等着制皮工匠们肢解开,头颅要送到军营驻地,身躯则是丢进地坑里做软化处理。

    一群佣兵们疲惫地从城墙上撤回来,偶尔他们也会携带一些私藏,偷偷地卖给这边的商人们。

    但是这次好像什么都没有,他们直接沿着小镇长街走进佣兵工会。

    另一队佣兵早就已经整装待发,他们熟络地打着招呼。

    “嗨,杰克,昨晚收获怎么样?”
771.女神降临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