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丘陵山地(2/2)
作者:海逸小猪

    骑兵们在丘陵地里来去如风,这些鬼纹兵蚁追不上骑兵,只能在他们身后吃灰。

    苏尔达克率领骑兵大部队等在峡谷边缘的一座山丘上。

    经过安德鲁几次骑马在蚁群中拉扯,原本队形就有些臃肿的蚁群,很快就被安德鲁的骑兵将阵型撕扯得不成样子。

    原本是圆形的蚁群此刻就像是裂开的大陆板块一样,到处都是豁口。

    安德鲁和双头食人魔简直就是两个无赖,在蚁群中横冲直撞,根本与巨型鬼纹兵蚁缠斗,他们只是利用骑兵的速度优势,在鬼纹兵蚁身上砍出一道道伤口来。

    蚁群中的兵蚁朝着两人身上喷吐酸液,安德鲁拥有大地之盾魔纹构装,古力特姆有好兄弟脑花儿亲手加持的冰霜战甲,两人身上都有防护措施,因此谁都不怎么在乎这些酸腐液。

    两人就像是两支利箭,在蚁群中无人可挡。

    就算这样,鬼纹蚁后都没有派出亲卫团的雄蚁,而是派出了蚁群中数量最大的一股力量——鬼纹工蚁。

    鬼纹工蚁是蚁群的最底层苦工,整个红蚁帝国最脏最累的活都由鬼纹工蚁完成,就连蚁后想要储备一些口粮,也都是这些鬼纹工蚁将食物吃进肚子里,并在肚子里的养分转化成为糖分,最后变成存储蜜糖的蜜罐,然后吊在洞顶上面慢慢风干。

    这些鬼纹工蚁虽然没有多少战斗力,但是最大特点就是数量众多。

    它们按照蚁后的指令从蚁群中冲出来,想要将骑兵们围在其中,只要能拖住这些骑兵,后面追上来的鬼纹兵蚁就会将骑兵们死死缠住。

    骑兵们哪里会给它们这样的机会,就是带着这些鬼纹红蚁在山地里四处乱跑,有机会发起一轮冲锋,当然也不会错过。

    就这样拉扯战持续了一整天,周围的丘陵山地里到处都是鬼纹工蚁的尸体。

    骑兵们几次都将蚁群引到了多丹峡谷的边缘,可惜鬼纹雄蚁就是不愿意脱离蚁群,它们对鬼纹蚁后的保护也是无微不至,宁愿困在蚁群里吃沙子,也不愿离开。

    夕阳快要落山的时候,就看到双头食人魔身后终于再次烧起了‘烈火之径’。

    双头食人魔在丘陵山地里健步如飞的奔跑,无论跑到哪里,那里都燃烧起火焰。

    偏偏这些鬼纹红蚁非常怕火,就算两英尺高的火焰墙,鬼纹红蚁也不愿跨越。

    最后这些鬼纹红蚁只能被双头食人魔牵着鼻子走,安德鲁带着一群骑兵就游离在这些蚁群外面,只要有出手的机会,就是从后面死死咬住,蚁群里就算是蚁后,也没能力限制住安德鲁的来去。

    骑兵一直不断地骚扰蚁群,每次都只有百余名骑兵。

    直到两天后,蚁群外围的鬼纹工蚁和兵蚁都清理干净,困在三十多只鬼纹雄蚁中央的那只蚁后才发现自己已经失去了逃跑的最佳时机。

    就在巨型弩箭不断攒射下,鬼纹雄蚁一只接着一只倒在山地间。

    到最后一刻,鬼纹蚁后终于意识到自己快死了,它不再在乎空中那些鹏鸟,振翅向着天空冲去。

    一支箭杆上裹着风元素的巨型弩箭撞上来,洞穿了它的胸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