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怀念西德尼(2/2)
作者:海逸小猪

    谷</span>  走过散发着酸腐臭气的地坑,切斯特大剑士松开掩着口鼻的手,颇为有兴趣地问苏尔达克:“听说你还在军营里搞了一个功绩兑换榜?”

    苏尔达克坦然回答:“是啊,总是要战士们能清楚知道,在战场上杀掉这些鬼纹红蚁,到底能给他们带来什么……我觉得除了荣耀和信仰之外,就是这些功绩,这些关系到他们以后的生活,也能激发出他们最大战斗力。”

    说话间一行人穿过了弓手营,来到骑兵营的食堂门口,看到告示栏中的功绩兑换榜,第一位赫然写着‘初级力量魔纹构装’,切斯特才发现苏尔达克对手下真的是很大方。

    “你还真是舍得啊!”切斯特大剑士盯着上面的奖励清单,笑着说道。

    三位女人也是纷纷捂住了嘴巴,忍不住发出了压抑的惊呼声。

    这些女人都是出身贵族家庭,从小就生活在优渥的环境中,只是她们的生活并没有优渥到随随便便就拿出一套魔纹构装送人。

    当然,海瑟薇有这个能力。

    卢瑟侯爵拥有两支构装剑士团,每支构装剑士团剑士数量为五百人,也就意味着他至少拥有一千套魔纹构装,这也是为什么卢瑟侯爵会成为贝纳行省主战派的代表人物。

    “第三批功绩兑换奖励已经在路上了。”苏尔达克摸了摸鼻子,笑着说道。

    晚餐准备得十分丰盛。

    苏尔达克将多丹镇最好一间餐馆里的厨师请到了家里面,设宴招待了切斯特大剑士一行人。

    晚餐之后,切斯特大剑士早早地告辞离开这间小楼。

    海瑟薇和比阿特丽斯心里面的兴奋劲儿还没有消失,喝了一点甜酒,但依然是毫无睡意。

    三个女人洗过澡之后,穿着睡衣就坐在楼下的客厅里聊天。

    苏尔达克陪在海瑟薇和比阿特丽斯的身边,可惜莉莉.塞西尔夫人有一点不识趣,也不肯早点回客房睡觉,他也只能十分绅士的坐在单人沙发里,就这样随意的和三位女人聊天,想到哪儿就说到哪儿。

    先是谈论白林位面的兽潮,说到那些惊险的地方,引起女人频频惊叹。

    然后就是谈论彼此的近况和生活,海瑟薇和比阿特丽斯两人几乎同吃同住,生活轨迹也是完全一致,比阿特丽斯负责叙述最主要的部分,海瑟薇在做一些临时补充。

    似乎这样的聊天,能够迅速了解对方,贴近彼此间的距离。

    比阿特丽斯中途甚至让侍女拿出两瓶金苹果酒来,四个人分着喝掉了。

    没想到三位女人更没有了睡意,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捧着茶杯一直聊,大家开始聊以前的生活。

    三个女人拥有共同话题,她们曾经在同一个学院里学习和生活,那些日子总是值得怀念的。

    苏尔达克的往事有些凌乱,他现在是地球人的灵魂进入了异世界,占据强巴赫的身体,承载了他的记忆碎片,又要去过另外一个人的生活。

    有时候他自己都搞不清楚,现在的自己究竟像谁多一些。

    他实在没有什么好讲的,于是他讲到了华沙位面,讲到了摩云岭之战。

    莉莉.塞西尔瞪大了眼睛看着苏尔达克,脸色因酒意而变得殷红,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苏尔达克居然曾是西德尼男爵的手下,而且还知道海瑟薇之前的一些往事。

    ——主要就是她和西德尼男爵的关系。

    本来她还想以此为诱饵,勾引一下苏尔达克,可是现在还要再想想别的方法。

    说起西德尼男爵战死摩云岭,房间里所有人都沉默下来,谁都能看到海瑟薇心情有些复杂。

    苏尔达克伸手握住了她柔软的小手,安抚着她有些凌乱的心情。

    比阿特丽斯也打着哈欠,表示自己已经很困了,于是四人终于中断了这次聊天。

    事实证明,苏尔达克并不擅长这种方式的社交。

    不过已经无所谓了。

    夜里,苏尔达克在床边陪到海瑟薇和比阿特丽斯入睡,才悄然走出她们的房间。

    随行的卢瑟侯爵府女管家一直在盯着,虽然大家已经确定了关系,但是卢瑟家族的荣耀不能丢。

    清晨,苏尔达克早早地准备好简单的早餐,大家一起用餐。

    女人们都是贝纳高级剑士学院毕业,因此都有皮甲和佩剑,大家也都会骑术。

    苏尔达克带着三位女士进入多丹峡谷,有二十名骑兵最后面随行。

    切斯特大剑士也是全程陪同。

    大家进入多丹峡谷之后,才发现这里除了一片焦土之外,就只有两处崩塌的乱石堆,正印证了苏尔达克之前所说的那些话,有两只蚁后死于乱石之下。

    现在乱石堆附近,还有镇上的人在挖掘碎石下面的鬼纹红蚁。

    多丹峡谷中实在没有什么可看的,大家都骑着马,十几公里的峡谷很快就走到了尽头。

    峡谷北出口这边就显得热闹很多,迎面刚好看到了正在往多丹镇运送鬼纹兵蚁的雷霆犀商队,而且还有一些佣兵团在峡谷北部出口一带狩猎鬼纹红蚁。

    这里就很有看头了。

    海瑟薇和比阿特丽斯第一次看到这种魔兽,自然是不肯轻易离开。

    其实切斯特大剑士也很想看看苏尔达克的骑兵营狩猎方式,于是大家在北出口处稍微商量了一下,就决定进入丘陵山地,和安德鲁他们汇合。

    苏尔达克刚刚从雷霆犀商队那边,获知了骑兵营的具体位置,他现在都不知道自己杀死了多少鬼纹红蚁,自然不畏惧这些家伙。

    再说还有切斯特大剑士陪在身侧,最不济也能保住大家的安危。

    所以苏尔达克也没有太过犹豫,看到他们的确是很好奇骑兵营狩猎鬼纹红蚁,就带着大家进入了丘陵山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