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矿脉(1/2)
作者:海逸小猪
    白林位面威尔克斯城周边的辽阔草原,冬季相当短暂,这里的植被都带有偏白色,一年四季如春。

    —棘刺山脉—

    正是这座擎天而起的崇山峻岭挡住了从北方吹来的冷风,才会让白林位面拥有如此辽阔的草场。

    一旦跨过棘刺山脉,气温明显就降了下来。

    棘刺山脉北侧东区拥有大片丘陵山地,而到了楠图镇的西部就会看到一大片湿地,棘刺山脉峰顶皑皑白雪,每到盛夏时节就是融化,雪山水在楠图镇以西形成了大片辽阔的湿地。

    因弗卡吉尔魔兽森林里面生长着大片寒带树木,就连高大的冷杉在森林里也是很常见。

    听说矮人国度那边的山丘矮人就不喜欢住在火山口附近建造的熔炉之城,他们喜欢在几百年份的冷杉树上开出树洞,打造出一体的树屋……

    ……

    按照格林帝国贵族开拓领土法令《四四三分配法令》,苏尔达克想要在因弗卡吉尔魔兽森林开辟领土,那就必须要将开辟出来的领土按照四四三这个比例分成,一部分土地上缴给格林帝国,一部分土地上缴给贝纳行省,剩下四成土地才是属于自己的。

    贵族们开拓位面未占领地区的土地,是要多这片土地进行全面开拓。

    比如说清理这片区域周边的当地土著部落,狩猎这片森林中魔兽,派出私军维护这片领地治安,甚至还要开辟出一条通往最近城镇的路,并在未占领区的中心地带开拓出一座宿营地。

    这个宿营地并不是字面上那么简单,更准确的描述宿营地,它更像是一处物资补给站。

    这种新开发出来的占领区,由于非常靠近未开拓地区,因此是很多冒险团和佣兵团最喜欢聚集的地方,他们进入为未开拓区狩猎,然后带着自己的收获在宿营地这边休整,再进行适当补给,有时候还能将一些不方便携带,又不想扔掉的东西变卖掉。

    苏尔达克想要这座铜矿,那就必须要占领更大面积的因弗卡吉尔魔兽森林,并将其他地方的土地缴付给格林帝国和贝纳行省,才能将合法的领地手续办下来。

    让苏尔达克没想到的是,这里的矿脉要比自己想象中的大好多,也不知道更深处那处露天铁矿情况怎么样……

    这处铜矿延绵近百公里,山体被丰茂的树木覆盖,如果要按照公顷来计算这片矿脉的面积的话,那么至少要有上千公顷。

    当然也可以不占领这片土地。

    按照四四三土地法上注释:只要不将这里申请成自己的领土,就可以不必去开发其他未占领区的土地。

    其实那样也能在这里开矿。

    只是其他贵族也同样有权利在这片山林里开发矿藏。

    而且一旦别的贵族领主们确定这片土地值得投入大笔资金,要重金开发这里,那也是不能站出来阻拦。

    最惨的还是平白将一座铜矿拱手让出去。

    只要这里没有成为自己的领土,其他贵族也能向贝纳城提出申请开拓或购买领土,一旦申请成功,将这里的土地转变成他们的领地,那么自己就将会成为被驱离这里。

    所以挺近一片未占领区,前期准备工作很重要。

    好在苏尔达克属于卢瑟军团,军方做这些官方申请还是比较容易的。

    而且苏尔达克想要将这里和多丹镇连成一片,中间间隔这一大片广阔森林,也是需要控制在帝国铁骑下的。

    否则一旦周边被因弗卡吉尔森林里的魔兽占据,被魔兽们形成包围之势,那么就会陷入更被动的局面里。

    ……

    骑兵营和雷霆犀队伍一路上行进如此缓慢,其实除了沿途搜索森林里残存高级魔兽之外,还一边走一边开辟出一条可供雷霆犀并行的林间路。

    现在的因弗卡吉尔魔兽森林就像是一片处.女地,大多植被被鬼纹红蚁啃噬干净,魔兽们也被驱离森林。

    随处可见的是那种只有树梢儿上还仅剩几片叶子的大树,只要将这些树木砍掉,就能形成可供马匹和雷霆犀行走的山路,只是车辆还不能在这样的路上通行,但是对于苏尔达克的军队来说,有这样一条路就已经足够了。

    扩建成可以让马车通过的路,那是以后的事情。

    晚上的时候,未建好的营地点燃了一堆堆篝火,将近一千五百名士兵聚集在山坡上,也显得十分壮观。

    安德鲁和萨弥拉在周围一带探查过,这附近没有大规模的蚁群,零散的鬼纹红蚁根本就不足为惧。

    营地里面很多木质框架已经搭建起来,只要在这些木框架周围蒙上毛毡和皮革,临时的住所就算搭建成功了。

    六月的因弗卡吉尔魔兽森林刚刚过雨季,森林里的树木只要树根不被人从泥土里掘出来,就不可能会死掉,森林里各种野兽和魔兽被鬼纹红蚁吃掉,这里的蚊虫没有那些小兽天敌,就在这片森林里泛滥成灾。

    一到傍晚,蚊虫铺天盖地的涌出来。

    它们在篝火堆边来回飞舞,不时篝火当中传来一声爆响,就是有一只蚊虫被卷入火堆中。

    骑兵们搭建起来临时木屋,再围上毛毡,只要就是为了抵御这里铺天盖地的蚊虫。

    雷霆犀队伍返回来的时候,除了驮着一些鬼纹红蚁之外,还有了一些新收获,萨弥拉用‘天击’在林中猎获了一只玛瑙兽。

    这种猫科魔兽有点像黑豹,但是体型要比黑豹大一倍,而且它是属于琉璃兽的进化形态,通体像是玛瑙一样充满了流光。

    最重要地是这只玛瑙兽毛皮保存得非常好,这种魔兽能够在兽潮中存活下来,主要也是由于它本身拥有的天赋能力‘隐匿’和‘迅捷’,它一旦藏起来,就算是拥有‘野兽追踪’的兽王猎人也很难找到它们。

    再退一步说,就算发现它们,只要在这片地形复杂的丛林和山地间,玛瑙兽想要逃跑的话,根本没有几个人能追得上它们。

    箭矢从这只玛瑙兽后颅穿进去,几乎是没有别的伤痕。

    可惜这只玛瑙兽身上的生命魔纹并不完整,无法剥离出敏捷向的生命魔纹出来。

    不过这种皮革非常受格林帝国上流贵族人士的追捧,在市场上的售价已经是它本身真实价值的十倍……

    玛瑙兽属于敏捷向的三.级初期魔兽,这种魔兽皮革优于所有二级魔兽皮革,只要有专业铭文师在上面绘制‘潜行’魔纹法阵,制出来的皮甲就拥有隐匿效果。
853.矿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