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灰矮人(1/2)
作者:海逸小猪
    挤在二层围栏旁边的贵族们这时候都纷纷看向苏尔达克,对这位直接叫出封顶价格的年轻人感到有些好奇。

    扎扎克斯指着身后另一名纳乃族奴隶说道:“这位同样是玛咖位面的纳乃族土著,他稍微懂点帝国语,身体健康,身高七英尺两英寸,体重195磅,同样不懂基本战斗技巧,起拍价为16金币,封顶价32金币。”

    一位侍女立刻登上二楼,从人群中找到苏尔达克,苏尔达克双手扶着栏杆正往下面看,听到扎扎克斯报出这个价格,直接举牌喊道:“三十二金币我买了……”

    随后从钱袋子里掏出六十二枚金币,放入年轻侍女手中的托盘里,并将一枚银币塞进了侍女手里面。

    侍女熟练的将六十二枚金币叠成十个金柱,另外两枚金币放在一边,对苏尔达克屈膝行礼,这才托着手里木盘款款离开。

    连续以封顶价格抢了两名奴隶,这让私拍会上的其他贵族们纷纷为之侧目。

    大家也开始打听眼前这位身材高大的年轻人到底是什么来历,随随便便跑出几十枚金币,好像连眼睛都没眨一下。

    按说威尔克斯城有这样的富家公子,大家不能不认识啊!

    一定是外来者……

    最恨的就是这种什么规矩都不讲的外来者,连竞拍这种事做得都那么粗鲁。

    不过随后,关于苏尔达克的信息很快就从两位参加拍卖会的魔法师口中传了出来,居然是卢瑟军团里的指挥官,而且刚刚获得了因弗卡吉尔森林,听说那片森林里有座很不错的铜矿,还真是出手豪横的矿主。

    ……

    就连站在一楼天井下的扎扎克斯,也是对苏尔达克报以善意的微笑。

    等他看到站在苏尔达克身边的商人玛拉科姆,眼中立刻流露出恍然神色,遥遥向玛拉科姆点了点头。

    他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礼服,站在一层中央的展台上,对着一侧铁栅栏大门口挥了挥手,从铁栅栏大门里面走出一排土著奴隶,不过这些奴隶却不是纳乃族土著,脸部的细微特征和肤色都有所不同。

    “这些土著奴隶来至于物产丰饶的柯兹位面,他们都是不错的猎人,对于植物种植也很有心得,而且都懂得帝国语,就是稍微瘦弱了一点儿,只要让他们多吃几顿饱饭,马上就能变强壮!”扎扎克斯说完,舔了舔嘴唇。

    站在一旁的侍女连忙端上来一杯葡萄酒。

    扎扎克斯端起酒杯一饮而尽,然后用力甩了甩了酒杯里残酒,才将杯子放回托盘中。

    他继续说道:“这些奴隶身体健康,而且都是年轻男**隶,每个奴隶起拍价为14金,封顶价28金。”

    说完他都忍不住再次抬头看向二楼露台上的苏尔达克。

    站在二楼围栏旁边的贵族们也纷纷望向苏尔达克,可接下出乎人们预料的是苏尔达克对这些土著奴隶,无论强壮还是瘦弱,他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始终无动于衷地站在露台围栏后面,彻底成为了一名围观者。

    扎扎克斯接连又拍卖了三十多名土著奴隶,苏尔达克一次竞拍都没参与。

    这让竞拍现场又回到了原本该有的节奏,再没人一开始就抬高价格,试图吓退其他竞争者。

    这些男奴隶动辄都是二三十金币,想要他们创造出相应的价值,如果仅仅只是做工的话,至少要压榨他们五年才能拿回成本。

    商人玛拉科姆站在苏尔达克身后,他对这些土著奴隶的秉性很熟悉,不时还对这些奴隶做出一些评价,向苏尔达克介绍几个他看好的土著部落。

    一队前凸后翘的女半兽人奴隶从围栏后面走出来,厚嘴唇上两颗虎牙向外微露,这些女奴编着一些细碎发辫,看上去脸孔并不算难看,只是看到这些突出的虎牙,就立刻会让人联想到,接吻的时候会不会划伤舌头。

    她们的皮肤黝黑,看上去比土著男人还要强壮一些,瞳孔里带着野兽的野性。

    苏尔达克只是好奇的看了两眼,就没兴趣再看。

    “这是一群拥有四分之三兽人血统的女半兽人,她们的体质比那些土著男人还要强壮,无论是作为战奴,还是放到农场里做工,这些女半兽人都绝佳的首选!”奴隶主扎扎克斯用手拍了拍肚子,大声说道。

    说完之后,为了证明这些女半兽人身体都还不错,伸手就将女半兽人围在身上的亚麻布床单撤下来一半,露出她们黝黑的箭头,胳膊上的肌肉轮廓十分清晰。

    有些女半兽人脖颈和锁骨间还纹着一下暗色纹身,看上去就像是缠在身上的藤蔓。

    “起拍价5金,封顶价10金……”扎扎克斯报出价格。

    苏尔达克有些诧异地惊叹道:“这些半兽女好像很便宜啊!”

    商人玛拉科姆凑到苏尔达克的耳边,小声说:“所有奴隶市场差不多都这个价,这些女半兽人身体素质那是没话说,也比较能吃苦,适应能力也很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脾气暴躁,有些女兽人体味很重,还很容易和庄园里的雇工园丁们搞到一起去,所以在奴隶市场上不是很受欢迎。”

    看到苏尔达克惊讶的表情,玛拉科姆嘿嘿一笑说:

    “不是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么……‘兽人永不为奴’……无论是谁,贩卖兽人奴隶都会遭受兽人的报复。”

    “所以,在奴隶市场上,只有半兽人奴隶,没有兽人奴隶,大家谈论的也是血脉精纯度,其实这里面的说法很多。”

    “一旦不小心买到兽人奴隶,搞不好当晚就会有兽人的大地行者登门,这种一杀就杀全家的事其实在帝国屡见不鲜,所以想要买半兽人奴隶,眼睛就要放亮点儿,搞不好到时候就会有兽人行者登门……”

    听到玛拉科姆这样说,苏尔达克不禁感叹道:

    “你说这些奴隶贩子就不害怕兽人的报复吗?”

    商人玛拉科姆嘿嘿一笑:

    “他们当然也害怕,所以他们才雇佣了那么多手下,只要护卫多一些,这些单枪匹马独行的大地行者,拿这些奴隶主也没什么好办法。话虽这样说,每年死在兽人大地行者手里的奴隶贩子也有很多……”

    两人站在围栏旁边,有说有笑地聊着有关于兽人的话题,好像根本就不在意拍卖会。

    等到奴隶主扎扎克斯将流拍的女半兽人奴隶换下场,一队矮墩墩又十分壮硕的矮人摇摇晃晃地从铁栅栏里走出来,苏尔达克已经不再说话了,看着这群长满了大胡子,头上又光秃秃的矮人,脸上露出很有兴趣的样子。

870.灰矮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