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鸽笼(1/2)
作者:海逸小猪
    在这七天旳时间里,阿芙洛狄和萨弥拉的七次猎杀,有成功也有失败。

    当在这片区域被猎杀的黑魔法师数量已经增至五人,天空中就再也看不到飞来飞去的黑魔法师了,这片区域成为了黑魔法师们的禁.区同时,领主军第三军团主力也将主力军对集中在这里。

    随着大批军队开始在这片山岭里地毯式搜索,苏尔达克便带着这些天聚在一起的近三百多名反叛军,翻过山岭一路向南方的崩坏山岭进发。

    这支队伍的伤员近半,一路上基本都要背背扛扛,每天走得并不远。

    ……

    由于萨弥拉和阿芙洛狄将天空中的黑魔法师赶跑,这些领主军搜查队等于瞎了眼睛,那群地狱恶犬最近也不知道发了什么疯,居然无论如何都不敢走进南面的那座山岭,就算那些恶魔仆人拿它们也没有任何办法。

    同队的领主军战士们只是远远地站在旁边看他们的笑话,可没有人会站出来帮他们分析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这导致了领主军主力搜山的进程相当缓慢。

    第三军团所面临的更大困难就是补给线太长,后方的军备物资运不上来。

    说补给线过长,其实也有些言过其实,这片山岭距离班斯克镇直线距离不足百里,主要是四轮马车无法在山路上通行,只能依靠人力运输。

    塔卡莱镇刚刚被变成了一片废墟,班克斯这座人口不足十万的小镇,很多平民与山岭里的反叛军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所以大家都不愿意给领主军工作,大批民工都是第三军团后勤部从木库索城带过来的,约有两千人,但这些人根本不足以支撑这条补给线。

    本来第三军团的高层是希望能有商团愿意成为这次战争的随军商团,专门负责收购战利品,并且运输粮食……

    但是当听说第三军团是去山岭里围剿反叛军,这些商团就失去了谈下去的兴趣,那群在山岭里吃野菜的反叛军身上能够什么油水可捞,到头来免不了赔本给领主军运粮食。

    至此,第三军团在这片山岭里最大的问题凸显出来,补给物资已经跟不上了。

    所以他们在山岭间行进的速度,比苏尔达克这支有一半伤员的反叛军队伍还慢。

    ……

    发现后面的领主军第三军团并没有如预期那样跟上来,苏尔达克便没有在继续往崩坏山岭那边走。

    他可没耐心将时间浪费在等待上面。

    在丹尼斯的指引下,队伍沿着黑鸦岭一路向东南方走,从这里一直走下去就能抵达反叛军大后方的峡谷小镇。

    队伍在沿途之上又收拢了将近三百多名走散了的反叛军,整个队伍增加到了七百多人,苏尔达克从贝纳城买回来的食物消耗得很快,有人提议将每天分配的粮食减半,这个提议遭到双头食人魔的坚决抵制。

    不过让大家没想到的是,苏尔达克拿出来的粮食要比大家心理预期的多太多了……

    他的那条魔法腰带仿佛就像是一座巨大的物资仓库,从麦粉、午餐肉罐头到行军帐篷、止血绷带,几乎是无所不包。

    一路上有充沛的食物供应,伤员们又获得了妥善治疗,等到队伍走到走出黑鸦岭,居然没有任何损员情况发生。

    丹尼斯跟在队伍里,她和一名反叛军战士抬着担架,跟随着队伍一路前行,她的那匹马已经让给了一名小腿受伤的伤员,整个队伍在山路上延绵出一公里去。

    队伍来到了一条河边,苏尔达克就让所有人在河边的树林里宿营。

    丹尼斯和另外四名反叛军骑上快马,沿着河岸一路向东跑,这条河与峡谷小镇那条河是连通的,只要峡谷小镇那边能派出一些平底船来接应,就可以省去这些伤员走路的麻烦。

    不过就在丹尼斯向峡谷小镇求援这段时间里,苏尔达克也没有闲着,他带着一群反叛军一路沿河东进。

    终于在两天后,遇见了一支由三十艘平底船组成的船队。
987.鸽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