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荣誉号角(2/2)
作者:海逸小猪
    他们俩从卢西恩.纽曼侯爵身边离开之后,身上那种锐气才稍微释放出来一些。

    苏尔达克发现这兄弟俩长得一点都不像……

    布鲁尔长得要稍微平凡一些,既不英武,也不像是那种智慧超群的魔法师,不过他给苏尔达克最只敢的感觉就是内敛,好像一定要把平凡写在脸上。

    而尤斯塔斯就不一样,身材和苏尔达克差不多,身体很强壮,每一寸肌肉都好像有着爆炸性力量。

    这個时候,就看到尤斯塔斯一只手搭在苏尔达克肩膀上,憨声说道:

    “苏尔达克,听说你要去大战场了?”

    苏尔达克也拿了一杯酒,放在嘴边抿了一口才说道:“是,这个月末就会动身前往大战场!”

    尤斯塔斯显得有些惋惜地说道:“要不是听说你去大战场,我还准备邀请你和我一起去华沙位面呢,我猜你一定知道华沙位面那个烂泥潭,我想去看看,也许有什么新思路可以将那边地麻烦解决掉。”

    “可惜没办法帮到你了。”苏尔达克摊开手,随后又直言不讳地说:“说实话,我在华沙位面汉达纳尔郡的第五十七重甲步兵团服了四年兵役,对那里没有任何好印象,我身边几乎所有朋友都死在了摩云岭。”

    尤斯塔斯皱了皱眉头,追问道:

    “你去过华沙位面。”

    苏尔达克点点头,说道:“当时我所在的第五十七重甲步兵团驻守在汉达纳尔郡的林场营地,那里的萨纳埃恶鬼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噩梦。”

    尤斯塔斯身体抖了一下,有些心虚地说道:“听你这么一说,我怎么感觉有些毛骨悚然的……”

    布鲁尔.纽曼端着酒杯,安静地站在一旁,笑眯眯地倾听两人交谈。

    这时候,卢瑟侯爵府大门外来了两位穿着阿巴敦魔法长袍的大法师,他们两位走进侯爵府大厅,几乎吸引到了所有贵族们的目光,这些身居高位的大法师们可不是随便就能请过来的,他们可不会看谁的面子和谁了不起的身份。

    两位大法师身上的魔法长袍带着一些让人视觉便模糊的暗纹,他们径直走到苏尔达克身边,逐一给了苏尔达克一个热烈地拥抱。

    “达克,抱歉,我们没能赶上你的婚礼仪式。”莫里森大法师声音洪亮地说道。

    “莫里森大法师,哈珀大法师,您二位来得并不晚。”苏尔达克没想到这两位大法师居然会过来,他猜想海瑟薇和比阿特丽斯应该不会给他们发婚礼的请柬吧。

    莫里森大法师对须发花白的哈珀大法师笑着说:

    “哈哈,我就说这些性格耿直的骑士之中,没有谁比苏尔达克更会说话。”

    哈珀大法师抬起头对苏尔达克说道:

    “我们来晚点儿也是有原因的,不过总算是赶在你离开贝纳城之前,完成了伱托付给我们的事情。”

    苏尔达克有些惊喜地问道:“哈珀大法师,您是说那一百套魔纹构装全部修复好了?”

    哈珀大法师点点头,又看看四周吵杂的人群,说道:“没错,我们应该找个安静点的地方,我知道你有足够大魔法腰包,可以把那些构装都装起来。”

    苏尔达克向布鲁尔和尤斯塔斯致歉,然后才带着两位大法师登上二楼,说道:

    “那您二位请跟我来……”

    苏尔达克将两位大法师带进了自己暂居的客房,便请哈珀大法师将魔纹构装全部放在这里。

    “你确定这些魔纹构装放在这里没问题?”哈珀大法师对苏尔达克暗示了一句。

    “是的,这里没有问题,哈珀大法师。”苏尔达克笃定地回答说。

    “我个人建议你还是小心点,这些毕竟这些可是魔纹构装,而且今天的情况特殊。”哈珀大法师一边将封魔箱摆在房间里,一边对苏尔达克提醒道。

    “我会安排人手守在门口的。”苏尔达克笑着说道。

    听苏尔达克这样说,哈珀大法师便没再说什么。

    莫里森大法师从怀里摸出一只精致的木盒,等他掀开木盒的盖子,里面赫然摆着一只镶嵌着无数金色符文的号角,一股强烈的魔法气息从盒子里涌出来。

    “这是用邪魔王恶魔之角制成的魔法武器,这把武器的名字叫做荣誉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