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外出巡逻(2/2)
作者:海逸小猪
    东侧山岭南端和第七区腹地的死亡岭北端只是隔着一道裂谷,这道裂谷地势绝险,深谷下面就是无尽虚空,就算那那些地狱螳螂也无法横渡这道裂谷。

    而东侧山岭最南端的要塞是目前二十八座要塞中,仅次于达兰要塞的雅鲁要塞。

    苏尔达克这次便打算带着巡逻小队穿过雅鲁要塞,进入第七区的中立地带去看一眼,就算是对于二转强者们来说,这样的决定也是十分冒险的。

    一旦离开帝国防区,巡逻小队面对的敌人不仅会有魔族战士,还有活跃于死亡岭一带的地狱魔兽,另外这边恶劣的环境也是极其糟糕。

    嘉利.德克尔对于苏尔达克的这次大范围巡逻积极响应。

    这位穿着重装铠甲肩膀上背着猎枪的女构装骑士骨子里充满了冒险精神。

    但巡逻小队里另外两位剑士却是不愿冒险,听到苏尔达克想要去中立地区探查那边的情况,迪恩斯和穆斯塔便找到了阿道弗斯指挥官,请求脱离了巡逻小队。

    ……

    阿道弗斯指挥官靠坐在临窗的椅子上,看着站在办公室里的两位外甥说道:

    “这对你们来说,算是难得好机会……”

    迪恩斯和穆斯塔对望了一眼,穆斯塔鼓足勇气站出来说道:

    “可是……那可是第七区的中立地区啊!舅舅,那里究竟有多危险,这里没有人比你更清楚。”

    阿道弗斯指挥官顿时有些无语,成为二转强者之后还这么胆小,整个蓝桥要塞都找不到第三个人。

    他微微摇了摇头说:“一名剑士没有点冒险精神怎么行……,这几年我把你们俩提到二转强者圈子里,怎么你们的胆量反而变小了?”

    迪恩斯和穆斯塔看到阿道弗斯不同意,迪恩斯便立刻走上前,对阿道弗斯说:

    “舅舅,我还有一个多月就可以返回贝纳省了,我真不想在这个时候去那边冒险!”

    看到迪恩斯苦着脸的样子,阿道弗斯指挥官有些心烦,随便挥了挥手说道:

    “知道了,我会去和苏尔达克说。”

    等到迪恩斯和穆斯塔两人面露喜色的离开,阿道弗斯指挥官才叹了一口气,并苦恼的揉了揉额头。

    他正思考着等会要怎么和苏尔达克说这件事,就看到旁边的巴特忽然走上前一步,主动对阿道弗斯指挥官请命说道:

    “大人,如果暂时没有什么合适人选,我愿意和苏尔达克一起去中立地带看看。”

    阿道弗斯指挥官抬头看了一眼巴特,这位手下平时办事能力很强,要塞里很多琐事都由巴特处理的。

    这时候将他放到外面去,阿道弗斯心里面可不是那么情愿。

    可是这种情况,无论替换谁,恐怕都会影响到自己在蓝桥位面的名声。

    他低头沉思了一会儿,才下定决心说道:

    “好吧……你去和苏尔达克的说,一定要委婉点儿,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巴特恭敬地朝阿道弗斯行礼并说道:“我知道。”

    ……

    等巴特离开阿道弗斯指挥官的办公室,北朝门,脸上露出淡淡笑容。

    他可没想到迪恩斯和穆斯塔这两个家伙居然会放弃这样的好机会,现在机会落到了他身上,才觉得好真是幸运。

    从阿道弗斯指挥官这里出来,他便迫不及待地找到了苏尔达克。

    苏尔达克这时候已经收拾好了行礼,正在老海曼两人靠着柜台,谈论中立地带那边的情况。

    巴特推门走了进来,便对苏尔达克说道:

    “达克,阿道弗斯指挥官想将迪恩斯和穆斯塔留在身边做事并锻炼一段时间,所以这次你们外出巡逻,我会加入你的小队!”

    苏尔达克坐在老海曼对面高脚椅上,扭着身体对巴特笑着问:

    “怎么,巴特……阿道弗斯指挥官舍得放你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