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修路(1/2)
作者:海逸小猪
    据说城防治安大队的指挥官米基门德听到木库索第一建筑工程队成功夺标,承担起鲁伊特城墙修缮任务,气得把最心爱的水晶酒杯摔得粉碎,

    这也意味着城墙修缮工程完全脱离了城防治安大队的掌控,成为后勤部需要负责的工作。

    当然,后勤部只是负责工程的招标与验收,完成任务之后想要拿到钱,还要财务官库尔特.拉铁的签字才行。

    这么一来,城墙修缮工程的程序变得极为繁琐,而且工程前期需要工程队垫资,一切都需要验收完成才能拿到工程款。

    单是这个苛刻的条件,几乎就将绝大多数新组建的工程队拒之门外。

    正如苏尔达克所希望的那样,木库索第一建筑工程队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支工匠人数超过三千人的庞大群体。

    而这个建筑队两位话事人,正是查利和卢克,这两个从沃尔村走出来的年轻人,从一开始建造沃尔村蓄水池的时候,就一直在摸爬滚打中锻炼,后来查利带着工匠出去给海兰萨城的贵族们建造别墅,卢克在沃尔村带着大批狗头人奴隶修建水泥路,同时又要管理脓包山的硫磺矿场。

    三年的时间就让他们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现在一举成为了木库索第一建筑工程队的老板。

    不仅承建了木库索城地下排水系统,修缮城墙,城中住宅小区的修缮与重建也是他们在负责主导。

    现在苏尔达克把他们兄弟招到鲁伊特城,最初是为了餐饮广场的改造工程,贫民区安置工程等等,现在又要将城墙修缮事宜交给他们来做。

    虽然两兄弟依旧穿着亚麻布的衣服,住在平民区的租屋当中,但是两人这几年的积蓄足可以让他们过更好的生活。

    查利的手下一共管理着十支工程队,卢克手里管理五支工程队,这些工程队里拥有大量经验丰富的工匠。

    他们俩也被苏尔达克正式授予了骑士身份……

    其实,这个城墙修缮工程对于工程繁忙的第一建筑工程队来说,并不是个必须接下的工程

    但苏尔达克打算用自己人在城墙修缮这件事上做上一次标杆,以后同等规模的城墙修缮工程至少也能知道具体需要花费多少,而不是城防治安大队的指挥官一拍额头,随便填个数字就送到财务官库尔特拉铁的手里

    也正是出于这个原因,苏尔达克才会让查利和卢克来负责这件事

    如今,鲁伊特城的城建和商业完全掌握在苏尔达克的手中,餐饮广场已经逐渐被鲁伊特城的居民熟知。

    随着第二批钢铁熔炉部件逐渐运出城区,钢铁工坊已经腾出了大部分土地,用来建设这座餐饮广场。

    查利在餐饮广场上快速建造了一段样板问,这段样板问一共容纳了九问风格迥异的餐馆,就连餐馆内部的装潢都是第一建筑工程队负责设计并施工的。

    这九间餐馆虽然还没有正式开业,但却吸引过来了大量的参观者

    这些建筑都是马蒂诺男哥亲笔设计出来的,里面融合了一些苏尔达克提出的大胆想法,现在看起来就显得特别与众不同,

    一时之间,餐饮广场的租信合同竟被商人们抢光了………
1229.修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