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百加列剑士的邀请(1/1)
作者:海逸小猪
    尽管格林帝国人占领华沙位面已经长达两多百年,但是汉达纳尔郡土著人依然保持着原生态的生活方式。

    这里的男人从出生之后就注定了要成为猎人,从十二岁开始就要随着部落里的头领们外出捕猎,捕猎期间所获得的猎物是属于整个部落的,带回部落之后由部落长老进行平均分配。

    为了能够更有效的统治汉达纳尔郡土著,帝国人对土著们施行贸易封锁。比如布匹、铁器、谷类农作物等等,土著人平时都很难买得到,以至于直到现在,大部分土著人依然使用木弓木矛,很多土著人一辈子没吃过烤麦饼,土著女人们没有穿过亚麻布的裙子,只能穿着草裙,或者干脆就在身上围一块兽皮。

    很多土著猎人这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拥有一把精致点的剥皮刀。

    村子里的建筑也都是就地取材,砍伐林中的树木,在林地里搭建出来一间间盖着一层厚厚茅草的木屋,大概是受环境气候的影响,这里的木屋四面几乎没有墙壁,只有几根立柱支撑着一个简单的圆形屋顶。

    土著女人们大多时间都会呆在木屋里,只有土著猎人们狩猎归来的时候,女人们才会抱着孩子站在村子里夹道欢迎,只有这时候,村子里的气氛才会变得欢快一些。

    最近一段时间,汉达纳尔郡的土著们接连与帝国军团发生冲突,经常有流血事件发生,许多土著猎人因此而丧命。

    再有就是干达厄尔山周围生存环境极度恶劣且魔兽横行,每年死于捕猎的土著至少占据土著部落人口流失半数以上。

    正是由于这些原因,导致了土著村落里的男女人口比例失调,如今这座村落里的土著猎人数量已不足五十人,参加献祭仪式的三位土著猎人,几天前走完了人生最后一段路,他们和在那场战斗中死去的七名土著猎人一同被葬在山谷对面的树林里。

    当地土著人的风俗习惯是要将死去的亲人埋葬在树下靠近树根的地方,以求亲人灵魂不坠入烈焰地狱。

    在何博强看来这是很古怪的风俗,按照何博强在献祭仪式上看到的场面,这里的土著人信奉的应该是那尊双面四臂的魔神,按说土著人死后的灵魂应该归入神之国度,但是眼下看到的却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

    土著猎人无法带回来充足的猎物,村子里的人就免不了要挨饿,土著女人们这时候也会在村子周围采集一些灌木的浆果,森林蘑菇,各种能吃的野菜,当然偶尔在河边也会捕到一些鱼,不过像是在河边捡到蒂姆鱼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却并不常有。

    ……

    这次苏尔达克和第二小队战士们跑到土著村落,是专程来接何博强回营地的。只是苏尔达克没想到百加列剑士听到消息后,竟然临时决定也要跟着一起过来。

    大概是因为何博强帮百加列剑士解围,又险些被青面恶鬼一脚踹死,让百加列剑士觉得不亲自来一趟,还有些过意不去。

    苏尔达克从商人拉金的手中买了一把罗马剑、两张合金弓和一纸包的精钢箭簇,这次带过来送给伊诺雅蒂拉

    大巫师当做谢礼,感谢她这半个月以来对何博强的悉心照顾。

    大巫师伊诺雅蒂拉对这些礼物摆出一副来者不拒的架势,十分开心地收下来,还拉着苏尔达克说有没有可能下次多带来几张合金弓,她愿意用部落里的任何物资交易,看伊诺雅蒂拉大巫师的样子,就算苏尔达克向换走一两名汉达纳尔土著女郎,她也照样能够办到,只要能拿到帝国造的合金弓。

    苏尔达克一群人来到土著村子里,发现何博强差不多已经痊愈了,觉得小达克恢复力有些惊人,无论多么严重的伤都很很看愈合。

    至于何博强之所以在伊诺雅蒂拉大巫师的口中被称为‘神眷者’,是因为当时在献祭仪式上,伊诺雅蒂拉大巫师向神魔献祭恶鬼头颅,神魔降临之时,大巫师发现何博强似乎也感受到神圣之力。

    这种天生能感知到神圣力量的人,被汉达纳尔郡土著们称为‘神眷者’。如果是土著人拥有这样能力,那他将注定会成为部落里的大巫师。

    不过百加列剑士则认为,伊诺雅蒂拉大巫师口中的神圣之力,实际上就是非常罕见的神圣系魔法元素。

    格林帝国的战职者们在每次等级晋升的过程中都有机会觉醒魔法元素之力,虽然这种事出现的几率很低,甚至比魔法觉醒仪式上诞生魔法师的几率还要低很多。

    当然,这种魔武双修的战职者也并不是没有,纽曼大公爵手下就有着一支魔剑士团,神圣属性的魔法力量很有可能会造就一名魔剑士。

    按照百加列剑士的说法,何博强是位盾战士,能好好培养一下的话,将来不仅有机会冲击一转,走上二转也是很有可能的事。

    看到百加列剑士灼热的目光,何博强就有些发晕,自己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拒绝百加列剑士。

    百加列剑士坐在茅屋的门口,对着并坐在一排的何博强说道:“小达克,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带你回剑士团,你可以暂时充当我的扈从,只要在构装剑士团经过系统的训练,我觉得你突破一转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等你一转之后,只要是贝纳省的这些构装骑士团随你挑选。”

    何博强看了苏尔达克一眼,觉得这时候苏尔达克应该适时地站出来,搪塞百加列剑士一下。

    他低着头用力地揉搓着手指,想到自己以后的全部生活就是从这个战场转战到下一个站成,那人生还有什么乐趣可言。

    不过苏尔达克这时候偏僻没有说话,只是坐在一旁低头听着百加列剑士的游说。

    旁边第二小队的战士们则是一脸羡慕地望着何博强,摆足了吃瓜群众该有的样子。

    百加列剑士并不急于何博强立刻就做出选择,既然已经聊到这儿,就要帮何博强查看一下伤势,他在何博强胳膊、前胸、后背等处看到了一些可怖的疤痕,忍不住皱了皱眉,对何博强问道:“不过你这身伤是怎么回事?”

    没想到百加列剑士居然会特别在意他身上的伤疤,何博强用手比划了半天,在苏尔达克的帮助下,百加列剑士才弄明白何博强要表达的意思。

    百加列剑士凑到何博强的耳边,说““好吧,你应该经历过一次火灾,这些伤疤对你以后会有很大影响,将来恐怕没有铭文师愿意花心思在你身上绘制‘魔纹构装’,要知道身上这部分的魔纹构装对一位战职者来说,几乎会是一种质变。”

    说完,又觉得自己不应该说这些,便尴尬一笑,又补充了一句:“我这个话题似乎扯得有些远,想要在皮肤上拥有专属的魔纹构装,那至少也是二转以后的事情,距你我都还太远。”

    “……跟我走吧,留在林场这边对你没有任何意义,会影响到你以后的发展。”

    百加列剑士拍了拍何博强的肩膀,认真地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