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死亡任务2(1/2)
作者:海逸小猪
    其实蒙德.戈斯伯爵也有自己的难处,第五十七重甲步兵团约一千五百名重甲步兵,共分为五个大队。

    其中属于蒙德.戈斯伯爵嫡系的共有三支,分别是第一大队,第二大队,第四大队,第三大队是属于伯爵大人领内各个小领主的扈从们七拼八凑组成的大队,第五大队更是一支杂军,里面除了有一部分后勤人员,还有从各领地塞进来的混资历的年轻贵族,他们需要平安度过这段兵役期,然后快快乐乐地回到家里继承家业。

    这群年轻贵族中,不乏有些贵族愿意拿出一些私产,私底下购买一些军功,让自己军队生涯添上光彩的一笔。

    第一大队和第二大队的大队长算是蒙德.戈斯伯爵大人麾下最倚重的两名部将,而第四大队的西德尼男爵能够成为大队长多少依赖于一些裙带关系。

    事实上,西德尼男爵除了年轻和骄纵这些毛病之外,本身也是一位难得的优秀将领,只不过军队生涯暂时还没能将他的棱角磨平,让他做事的时候显得很有性格,换句话说就是不太合群。

    在分配各大队执行开辟林道任务的时候,伯爵大人最想做的就是将第三大队分到摩云岭的山脚下,让这支各领派出的杂牌军承受摩云岭上恶鬼们的怒火,这样伯爵大人将会最大程度保存自己的实力。

    只是蒙德.戈斯伯爵一旦这样做,也就彻底将他的人品败干净了。

    有好处的时候,像打扫个战场啊,执行搜救任务啊,护送任务啊,都毫不犹豫地派出自己的嫡系部队,一旦遇到困难和危险的时候就将杂牌军顶上去,一次两次大家还能忍受,但是次数多了以后,那些小领主们谁还会死心塌地跟着你?

    所以这次蒙德.戈斯伯爵明知道这次清理林道的任务,越靠近摩云岭越危险,却只能将自己一支大队顶在最前面。

    第四大队前段时间在大山坳里闯入土著人设下的陷阱,差点被灭团。

    这段时间,第四大队不但补充了一批新兵,团里指派下来的基本上也都最轻松的任务,偏偏这些任务西德尼男爵完成得很出彩。

    因此这次分配任务,蒙德.戈斯伯爵只能将西德尼男爵推到最前面。

    西德尼男爵出发之前,蒙德伯爵还特意将这位小舅子叫到自己面前,亲口叮嘱他一些该小心注意的地方,大概的意思总结起来就是小心行事,不可贪功冒进,时刻提防恶鬼偷袭。

    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西德尼男爵带着第四大队向摩云岭进发。

    事实上,西德尼男爵还是有一定才干的,要不然蒙德.戈斯伯爵也不会在众多小舅子中间,唯独重用他。

    只是西德尼男爵之前有些看不起汉达纳尔郡的土著们,那场围剿土著猎人的行动并没有引起西德尼男爵足够的重视,所以才会让冒失的西德尼男爵落入陷阱中。

    这次行动则完全不一样,因为面前的敌人是摩云岭上的恶鬼,所以西德尼男爵带领第四大队靠上去的时候自然是小心谨慎得多。

    西德尼男爵手下第四大队里面拥有半数以上的老兵,这些老兵都有过与恶鬼战斗的经验,一路上自然要派出大量斥候小队了解周围的情况。

    苏尔达克的第二小队算是第四大队里面最耀眼的明星小队,前段时间不仅一枝独秀地在大山里找到了失踪的百加列剑士,而且还配合这位名声显赫的剑士铲除掉了一扇恶鬼之门,受到了蒙德.戈斯伯爵的褒奖。

    所以这次毫无意外的第二小队成为了先遣团里的斥候小队,他们小队需要率先赶到摩云岭的山脚下,探查那边具体情况。

    苏尔达克队长接到西德尼男爵派下来的任务之后,便带着一份极简的地图,与十三名战士一头扎进绿海之中。
75.死亡任务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